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54|回复: 3

安邦——中国财富巨大黑幕的冰山一角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9 09:59: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益友 于 2015-2-9 10:01 编辑

        安邦——中国财富黑幕的冰山一角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张宏良

        

安邦是什么? 安邦是人类历史上最神奇的财富魔方,没有一分钱投资,没有一项专利,没有一个技术,也没生产一件商品,总之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却能十年资产超过万亿,2004年白手起家,到2014年资产超过万亿,这个连北京安贞医院最疯狂的精神病患者都都想像不到的魔幻现象,就是安邦——中国第一家族外孙女女婿操控的集团。        

一万亿资产是个什么概念?是名副其实的富可敌国,并且还不是小国而是大国,当今世界GDP超过一万亿人民币的国家只有十二个,连西班牙等发达国家都排在安邦后面。
        

如果纵向比或许大家更清楚,中国第一家族这个外孙女女婿控制的资产,相当于198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GDP总和,也就是说,中国历经千年创造的社会总产值,仅相当于安邦十年获取的资产。与之相比较,国民党蒋宋孔陈四大家族的资产,只能算是小商小贩。        

再进行目前流行的经济结构分析,则更加让人震惊。目前中国GDP总额是60万亿,仅中国第一家族一个孙女女婿就占据了1万亿,那么整个家族会是多少?再加上其他家族又会是多少? 如果把这道题交给安贞医院的患者,估计所有患者都会被刺激得神经恢复正常。        

这就是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三十多年,中国生产的商品养活了发达国家每一个家庭,而中国老百姓自己去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养不起老、死不起葬的根本原因!按照这个玩法,别说是中国经济连续10%的增长速度,就是达到当年希特勒百分之百的增长速度,老百姓也同样难以摆脱贫困。        

一个孙子,还不是真孙子,而只是外孙女女婿,十年创造的财富就能超过一个发达国家,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积累魔术,是自有人类社会以来空前未有的财富魔术,奴隶社会没有过,封建社会没有过,资本主义社会也没有过,如果马克思看到这种财富魔术,肯定会烧掉《资本论》而写一部《财富魔术论》。        

或许读者最感兴趣的是安邦十年获取万亿资产的方法和途经,虽然具体方法眼花缭乱得能够让安贞医院的患者马上出院,但实质却是万变不离其宗得只有一个,又是瓜分国有资产和掠夺百姓财产。第一步,先由上汽和中石化两大国企投资播种,创办安邦公司,弄来一些名扬天下的权势人物做股东; 第二步,再把中国保监会变成自己的跟班,安邦需要什么政策,保监会就出台什么政策,由此成为保险业老大,进而成为金融和地产双料老大,完成乌鸡变凤凰的飞跃; 第三步,再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一系列复杂的产权改革,让上汽和中石化等国企出局,完成由国有企业向私人控制的飞跃。        

看了安邦集团令人目不暇接、匪夷所思的产权变化的迷宫,就明白了有些人为什么要对国企120万亿资产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了。一方面,可以把国有资产变成公司资产,2011年,安邦集团以区区56亿元,收购了拥有1600多亿资产的成都农业银行控股权,安邦资产一夜之间增加四倍。另一方面,又可以把公司资产变成个人资产,安邦属下一个注册资本9亿元的公司,花近15亿元买下了安邦公司的部分股份,然后连同9亿元注册资本,转手卖给了一家注册资本只有100万的小公司。就是这样一混合,国家的变成了公司的,公司的又变成了个人的。中国的富豪就是这样产生的。        

目前,中国金融领域的财富黑幕,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反腐败斗争也终于突破了中国腐败最严重的领域——金融领域。金融领域是最关键的领域,并且是政治和经济的双重关键领域,只要突破了金融领域,中国的反腐败斗争将获得决定性胜利,中国最致命的毒瘤将被摘除,中国社会最大的隐患将被化解,中华民族的复兴也将是一片坦途。        

金融领域反腐败——决定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最关键搏杀,就要开始了。愿天佑中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9 12:02:21 |显示全部楼层
张宏良说对了前半部,但结论大错特错。好好看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9 13:30:15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孙子,还不是真孙子,而只是外孙女女婿,十年创造的财富就能超过一个发达国家,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积累魔术,是自有人类社会以来空前未有的财富魔术,奴隶社会没有过,封建社会没有过,资本主义社会也没有过,如果马克思看到这种财富魔术,肯定会烧掉《资本论》而写一部《财富魔术论》。    "

张大师还是有点幽默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2-10 04:34:09 |显示全部楼层
重演两千多年来一直重复的历史, 封建帝皇 对 富可敌国的贵族.

与人民何干?

长沙 : 张宏良说对了前半部,但结论大错特错。好好看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29 , Processed in 0.02925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