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26|回复: 3

李登辉:中国10年后会放弃共产主义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14 23:55:58 |显示全部楼层
李登辉:中国10年后会放弃共产主义2015-02-14 09:15:27  来源:乌有之乡  作者:邹丽泳
点击:18103   评论:58(查看)

分享到:

11





  92岁李登辉“台独”大梦仍未醒。

  中评社台北2月4日电(记者 邹丽泳)李登辉3日接受宝岛新声电台专访时提出“10年后是台湾独立最佳时机”见解。他认为,中国与日本很可能因钓鱼台主权问题发生冲突,美日会联合对抗中国,中国将会被打败。尤其,正在修改中的日本宪法第9条非常重要可以进行海外派兵。他预言,中国到最后2020年后的几年间可能会放弃共产主义,届时可能就是台湾独立的最好时机。

  李登辉说,这样说可能比较极端,但中共有可能放弃共产主义与苏联一样变成自由民主社会,这可能是在2020年后的几年间发生,他也不能确定时间,如果这样台湾就自由了。因此,台湾只要再忍耐10年就能自己走出来,现在台湾当务之急就是加强政治经济的稳定与发展。他这些话是第一次公开讲,也是他看了各种资料之后的研判。

  李登辉指出,中国与美国的关系没有那麽简单,现在是冷战中,未来会从冷战变成热战,2020年以后问题会变得更复杂,届时美金力量不再那麽强大,美国政府欠缺资金,政府预算很困难,如何面对这些问题,美国自己怕也没办法;还有如果美中杀起来(战争),美国不一定赢,中国有150颗原子弹,美国人都算好了,就放在陕西太白山的地下道,有8个发射台。

  他表示,因此,美国积极拉拢日本,安倍宣布修宪行使集体自卫权,最高兴的就是美国,安倍也想借此机会修改宪法第9条,现在不能派兵到海外,以后可能可以,最近2名日本人质被伊斯兰国IS杀害,日本愈来愈有这个需要并要求美国。

  李登辉认为,过去主要是日本靠美国,现在变成美需要日本,日本的个人资产是全世界最多,不只是所得问题,还有,日本很可靠。

  李登辉及此番言论遭到香港中评社痛批:

  香港中评社以《李登辉“台独”大梦未醒遗毒年轻世代》为题,发表评论指出,李登辉至今仍然做着“台独”大梦,仍在哄骗无知的人。

  文章说,李登辉曾经长期当权,他比谁都清楚,不管再过多少年,台湾都是无法“独立”的。20年前李登辉用“戒急用忍”加上“两国论”,搞出了蓝绿恶斗,害惨了经济,拖垮了台湾。李登辉至今仍然死死抓住,仍不放过,他对不住台湾。

  曾任台湾地区前领导人的李登辉,可谓台湾“台独”势力的祖师爷,不管是其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期间,还是退出台湾政坛被台湾政治边缘化后,李登辉一直都是“台独”势力的代言人和推动着。他可以向视台湾为“永不沉没航空母舰”的美国主子摇尾乞讨,寻求美国强权对台湾所谓的永久军事保护;他还可以认贼作父美化日本的侵略历史,做梦也想让台湾再次被殖民统治,以实现其所追求成为日本子民的夙愿。李登辉已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台独”分子,他已经演变为数典忘祖卖国求荣的民族败类。

  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的李登辉,从不甘心自己政治生涯的终结,总想寻找机会和场合在海峡两岸关系上闹出点动静,反对“一中”支持“台独”使其主要“推销”的政治理念,其宁可让台湾民众成为日本的子民,也不愿看到台湾成为华夏民族的一员。每逢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年份,李登辉总要跳到前台进行表演,他可以对国民党执政的“一中”立场进行攻击,他还可以指责坚持“台独”立场的民进党不够大胆,他甚至还可以厚着脸皮说,如果让他再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可以依仗美国追随日本宣布台湾独立,在台湾“独立”历史上留下“精彩”的一笔。

  近年来,海峡两岸在“九二”共识的前提下,两岸经贸等领域关系有了飞速发展,台海两岸的经济依存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已经到了谁也离不开谁的程度,随着两岸人员频繁的来往和交流,相互之间的认知已经拉近了海峡两岸的距离,并且台湾民众对一个中国的认可已带有普遍性,“一中一台”和“两个中国”在台湾已没有市场,未来中华民族的华夏一统指日可待。

  已经92岁高领风烛残年的李登辉,本应修身养性远离政治漩涡安度晚年,但其却对政治有着特殊的嗅觉和敏感,他不但在台湾搅起蓝绿阵营政治纷争,他还可以跑到国外胡言乱语大放阙词。李登辉曾在在日本的一次演讲中,极力鼓吹右翼军国主义思想,支持日本修宪以拥有武力。他在日本演讲中指出,他认为日本学校教学生“日本殖民台湾,剥削人民,带来苦难。”他说:那可真是弥天大谎!李登辉所谓的弥天大谎,真是对日本人的体贴。李登辉的媚日情结,在不自觉的美化日本人的殖民统治。

  李登辉继续推销“台独”的所作所为,正如台湾媒体一针见血说的那样,进入风烛残年的李登辉是在说胡话说疯话,李登辉死抱“台独”观念不放,并试图教唆台湾年青一代拥护“台独”,并将自己以“台独”教师爷自居,预测台湾“独立”还需十年左右时间,实在是在继续忽悠台湾年轻的一代。别说中华民族大家庭内的台湾不可能走向独立,就是在走向统一过程中有可能遇到挫折,但已经92岁高领的李登辉,还有可能看到十年以后的事吗?看来已经“晚节”不保的李登辉,非要成为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到死也得落个遗臭万年的可耻下场!(综合自中评社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2-15 04:10:19 |显示全部楼层
李登辉老矣! 糊涂了.

中国早就放弃共产主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15 05:24:32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江湖01 发表于 2015-2-15 04:10
李登辉老矣! 糊涂了.

中国早就放弃共产主义了.

他说的是脱掉外衣吧! 但这对台独有啥好处?
一方面是他临死前主观的愿望在帮他解释看到的资料, 另一方面代表日本某方面政治势力的愿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2-16 03:32:07 |显示全部楼层
棲霞客 发表于 2015-2-15 05:24
他说的是脱掉外衣吧! 但这对台独有啥好处?
一方面是他临死前主观的愿望在帮他解释看到的资料, 另一方面 ...

那样的话台湾的下场绝对不会比现在的乌克兰好。
而且还有一点会要了湾湾的命,他们的粮食自给率连百分之五十都不到,人家乌克兰可是欧洲粮仓,而且周围都是欧洲国家。如果呆完要真的发神经独立,到时候哪个来帮?难道喝太平洋的水就喝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02 , Processed in 0.03030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