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20|回复: 1

梅子:戏子、婊子与骗子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4-7 23:38:56 |显示全部楼层
梅子:戏子、婊子与骗子2015-04-07 14:42:55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梅子
点击:26592   评论:35(查看)

分享到:

43





毕姥爷这两天摊上大事儿啦,这可咋整?


  毕福剑歪唱《智取威虎山》选段触碰舆论乳房,猝然间微博为之沸腾,来之汹汹,热浪滚滚,却因其正处在舆论接口,有些人就猜此时自由派把老毕像打出一张小牌那样轻飘飘打出,很可能为了转移焦点,掩盖或掩护着什么,因为无论怎么说,毕福剑也就一个戏子,这段视频最多也就暴露了他“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的本来面目,但由于职业关系,老毕是张大熟脸,是焦点人物,由焦点人物拿焦点事件去引爆舆论以便为真正的焦点解套,这套手法,并不陌生。

  当下焦点是什么?是胡舒立爆料替人家生子、出租肚子捞票子、依靠鬼子抢位子并涉嫌非法侵占巨额国有资产,涉嫌不法交易。是一路一带封神与亚投行占庄。是电力混改、石油业混改与针对李家造势,是周永康即将在天津被审判。不过我就不明白了,戏子作秀、婊子骚情与贼子作乱是否相互配合着暗度陈仓或强度关山?不好说。问题:既然连这都不好说,基辛格不惜以近百岁高龄来中国,为了什么?难道他撑得没事干,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地遛食来了?

  对毕福剑进行批判很应该,往央视打电话很必要,毕竟他已冲撞底线。

  对胡舒立涉嫌的那些事,即便她不愿出来走两步,可中纪委、政法委、公检法、国安委是干什么吃的?即便这算是“黑吃黑”、“狗咬狗”,那也在各部门职责范围内,该弄个水落石出是不是?借肚子可能不好查、不便查,他那个已经在舆论上戴绿帽子或者已经带了绿帽子的老公,也能忍得下这口气?看当今主流媒体,那可是万众一心为胡舒立洗地,就差纷纷跪舔了,媒体舆论一边倒并不意味着网络舆论一边倒、社会舆论一边倒,嘴大,并不意味着理多,是故就胡舒立被爆料的那些事,即便像某位大师所说,难以自证,可双向调查并不难。利用矛盾,组织介入,把死猫烂狗都查个水落石出,一直都是我们党的拿手好戏。从而可见,查胡舒立事件,非不能也,实不愿也,由此非战之罪,可见选择反腐之一斑。

  一路一带很英明,成立亚投行很伟大,但决策再好,也得识人善任是不?毛主席说过:“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类似的例子多得很:赵国用过赵括指挥长平之战,诸葛亮用过马稷守街亭,唐玄宗用过哥舒瀚镇守潼关,蒋介石用了胡宗南进攻延安……一路一带及亚投行如果所用非人,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若担纲者主动向敌对势力投怀送抱论夫妻,那就非常危险了。

  自由派糟蹋老李家恐怕已有二十年之久,扭曲糟蹋周永康大约也就三年,可我惊奇地发现:正是因为有老李家、周永康,中国的电力、石油才至今完整,除此,攸关国计民生的大产业,掌握在中国人手里的还有吗?注意,我这里是说大产业,你千万别提房地产。可谁又敢保证:定向反腐后,电力和石油不混改?在此我无意为周永康洗地,没那个义务与兴致,我只陈述事实。

  乱套了。我感觉是乱套了。依网友的说法:某些人总是声称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就算棋手再高,若是车偏轨、马跳槽、炮回头、士象退、兵卒不过河。就算棋子过河后,“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又将奈何!

  一盘散沙不知是不是从棋局或棋谱上传说下来的,但失去了精神信仰的棋子,断然不会是好棋子,就算他不是对手的棋子,充其量只能算是机会主义者。


  梅子QQ群:308918394

  http://blog.sina.com.cn/u/33644911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4-8 10:54:38 |显示全部楼层
左向前/生成文章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3:49 , Processed in 0.05082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