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54|回复: 3

盯住胡舒立--小心南方系的障眼法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4-12 23:51:28 |显示全部楼层
盯住胡舒立--小心南方系的障眼法

作者:安庆仁 发布时间:2015-04-12 来源:乌有之乡 字体: [url=]大[/url]  |  [url=]中[/url]  |  [url=]小[/url]


  毕福剑视频门明显是个障眼法,毕福剑不过跟孙海英、李承鹏、姚晨、胡紫薇通属一类货色,——炮灰,一次性用品,随时都可以扔出去,做挡箭牌或做火力侦察。只要我们稍加思考就能明白一个道理,毕福剑反毛反共反解放军一点都不意外,在当今中国,凡是在体制内能出人头地大红大紫的,不反毛不反共的,那得打着灯笼去找。新闻界、文化界、演艺界、司法界、教育界、金融界、学术界阵地的全面沦陷,不是几个人就能做到的,而是整体性和立体性的,从点到面从上到下,凡是有影响力或有实质性利益的位置,无一不是汉奸或右派当家,找出一个毕福剑式的人物,就信手拈来的事。

  对美国人来讲,这种损失就像从九头牛身上拔下一根毫毛,损失完全不用计较。但胡舒立是绝对不能损失的,胡舒立负有特殊使命,在茅于轼死掉或没用的那一天,将由胡舒立迅速当担起领军的重任。更直接点讲,胡舒立给美国创造的价值绝不能用金钱衡量,美国是把胡舒立作为未来中国社会的领袖精心培养的,因此直至今天美国都不敢大意,给胡舒立配备着一群专家型的顾问班子。谁若不信不妨去谷歌上逐个搜,这些顾问准定各个身兼多职,其中至少有一个职务,跟美国政府部门、美国国家安全局或中情局密切相关。就如美国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兼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理查德一样,在美国政府、美国国防部以及中情局、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家安全局均有一定职务。

  如果把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事业比喻为磨豆腐,贺卫方、张维迎等充其量只能算拉磨的驴,一旦卸了磨也就该杀驴了。长平就是最好的例子,当年为美国立下了汗马功劳,可一旦长平离开大陆,利用价值也就没了,是生是死美国完全不关心。这些人所以能对美国有价值,是因为他们在中国,掌握着一定的资源,能影响中国社会政治、舆论及政策走向,离开中国则连大白菜都不如。但胡舒立可不一样,她是美国派回中国负责赶驴的,兼给磨盘上料填豆子,毕福剑、孙海英、李承鹏、姚晨、胡紫薇、韩寒等就是一粒粒泡好的豆子,不需要的时候他们是美国大使馆的座上宾,需要的时候美国人就会把他们填进去磨成豆浆。

  在今天的这个中国社会,美国绝对不缺豆子,只要美国有应对变局的需要,就会像逗鸟一样拿出一粒豆子,撩拨我们的兴趣,从而达到分散和转移我们注意力的作用。这样的豆子美国取之不竭,如果我们被豆子所迷惑,跟这些豆子纠缠不清,那我们就会失去跟踪对象,变成随着美国指挥棒转悠的傻子。改革开放后有句话很流行,——抓大放小,搞政治也是这个道理,像毕福剑这样货色的右派,搞掉一百个,都不如搞掉一个贺卫方有价值。同理,像贺卫方这样的右派,搞掉一百个,都不如搞掉一个胡舒立有价值。古人说“射人先杀马,擒贼先擒王。”胡舒立就是美国和平演变中国事业的在华总代理,不搞掉她,下边的喽啰搞掉再多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胡舒立转眼又发展出一群小右来。

  君不见,昨天南方系出人意料的将袁隆平抛了出来,曾几何时,南方周末把袁隆平几乎推上了神坛,任何批评袁隆平的声音,都会受到以南方周末为代表的整个南方系的群起炮轰。但是转眼之间,袁隆平就成了南方系眼中的坏人。袁隆平的遭遇与陈小鲁何其相似乃尔。毋庸置疑,跟抛出毕福剑视频门的用意是相同的,替胡舒立分散公众注意力。袁隆平的社会影响力毕福剑是无法比拟的,袁隆平的负面新闻一旦发酵,必将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反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被网络舆论消化掉。然后不失时机的再抛出下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物的负面新闻,只要拖上三五个月时间,胡舒立事件就会像“潘任美”事件一样,从网络上被公众淡化直至淡忘。

  本文无法预测美国人抛出的第三个人将会是谁,但本文能知道,这个人一定和必须具备九个方面的条件,第一、此前没有或基本没有污点;第二、民声相当不错;第三、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第四、不是官员;第五、是中共党员;第六、双面人;第七、爆料后能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第八、对他们的利用价值不是多大;第九、后台算不上很硬。赵本山已经炒完了,再炒作下去也不大可能引发公众的兴趣,那么诸如莫言、于丹之流文化界名人肯定要小心了,学术界有些双面的院士也可能是候选人之一,文艺界唱过红歌的将军也得注意,一旦有什么毛病又不曾为公众所知,就在所难免了。

  毕福剑的问题当然要追究,但绝不能让毕福剑挡住我们的双眼,换句话说,无论未来还有那些人物被爆出负面新闻,我们都不能放松对胡舒立的注意,这个女人的成败不仅事关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大业,也事关我们国家、我们党和工农的命运。郭文贵无疑很坏,但这次他办了一件大好事,无论狗咬狗也罢,还是黑吃黑也罢,毕竟是他把胡舒立推上了被告席,并且也只有他才具备这个能力。倘或我们错过这个大好时机,再想掀翻胡舒立可就没那么容易了,胡舒立之所以被称作中国社会最危险性的女人,不仅仅是因为她背后是美国政府,还有中国诸多了得的家族。若没有这些了得的家族相助,长达二十年的时间里,那些能人岂容她驾轻就熟的兴风作浪。最后一句话,必须盯住她,紧紧的盯住她,不能给任何她喘息的机会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wyzxwk.com/Article/yulun/2015/04/34188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3 03:30:0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4-13 09:20:30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是掩护区伯嫖娼门,长沙国保支队四大队大队长陈检罗做局请区入门的,秘密警察系统的压制对象,运作方式暴露了。国内百度上陈检罗这个词条被屏蔽了,搜不到任何东西,外网谷歌搜搜,很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4-14 09:33: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t 于 2015-4-14 09:34 编辑

打胡舒立,越打上头越尴尬,这是好事;打毕福剑,上头捏死他就像捏死个蚂蚁,但从此,只要运作得当,就能推到一串多米诺骨牌。
现在我们集中火力对准毕福剑,好不容易踩住狗尾巴,胜利在望,让他再也跑不了啦,此即一得自矜、浅尝辄止,由此放过毕福剑,还能混下去吗?
痛打胡舒立和痛打毕福剑是一体两面,是二而一的辩证关系,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互作用、缺一不可的。尤其,在我们判断出上头抛出毕福剑乃是转移焦点,试图为胡舒立解套后,为什么不立足揭露其阴谋,打蛇打七寸,尽量一石两鸟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55 , Processed in 0.02793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