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6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股市上涨的逻辑2015年4月13日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27 19:05: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看到一个贴子.转过来,不知道这个原因占多少份量 ,

----------

股市上涨的逻辑2015年4月13日 13:51 阅读 4019

    大家要理解党妈提出的资产证券化,建设资本市场背后的含义,党妈的野心大得很,建设资本市场,要达到几个目的,1.长期圈钱,就是他们所谓的改变社会融资结构,提升直接融资比重。

    2.国企解困,地方财政解困。

    3.通过资本市场的股权改革,改变国企的治理体制,提升企业效率。

    4.处理历史烂帐,让全民买单,比如把银行贷款打包上市,让国有资产大幅升值,并有兑现的市场条件。

    5.形成财富效应,吸纳发行的天量货币。把沉寂的,以前不能流通的国有固定资产,统统都放到资本市场上流通,就相当于整个社会经济体系增加了天量商品供给。而且通过这些资产升值,很多买了证券的民众,他们的纸面财富得到增长,可以提升他们的消费预期。

    这次党妈对资本市场的建设,是大手笔, 不用担心党妈的债务。国有企业资产有多少?100万亿。资产证券化,可以升值到多少?按10倍计算,1000万亿。然后那些债务怎么还?还是证券化。分拆,开发出衍生产品,出售给屁民。等于全体屁民来承担。

    那么国有资产证券化,升值10倍,怎么实现?全民买基金,基金买国企股份。

    散户多了,市场就容易波动,因为屁民喜欢把纸面财富兑现,这个还不说,关键有点风吹草动就跑得比谁都快。这不符合建构大资本市场的战略利益,所以得消灭散户,让基金等机构成为市场主力。

    只有这样,当国企资产从100万亿变成1000万亿时,市场仍然是稳定的,不会有人急于兑现纸面财富,大家都假装是土豪。

    当土工的国企资产变成1000万亿时,什么地方债务,等问题,全解决了。他们可以股票质押贷款,这就是金融的魔术。

    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这就是我说的,股市上涨的逻辑,党妈真的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也是人类史上空前绝后的庞氏骗局,什么创业板,都是陪太子读书。真正的重心是国企。当党妈的国企资产翻十倍时,你们认为大盘指数会到多少?3万点以上。

    我看到了党妈的这个布局,从4000到30000,这个路程,中间会经历多次惨烈洗盘,散户永远是散户,不要以为可以赚到多少,几个跌停就让你割肉了。

    知道党妈目前的国企,地方ZF财政,债务有多困难吗?这都需要资本市场替他们解决,党妈一定会消灭大部分散户。只有以机构为主的资本市场,泡沫才不容易破灭。这就是党妈的终极目标。

    台湾股市,一直到现在都是散户占绝对主力。台湾股市的散户特征,导致台湾股市大起大落,我认为党妈不会走台湾股市的老路。

    中国股市,国有企业占据绝大部分,这种市场结构,决定了党妈的政策行为模式,他们的最优选择就是让自己的股票升值,并维持。而要达到这个目的,党妈除非营造一个机构占主要部分的资本市场,也就是有足够的自利,驱动党妈这么去做。

    我好奇的是,在中国股市的上升过程途中,他们将怎样屠杀散户,把散户逼出市场。

    而且上轮大熊市持续时间有7年,筑底有一年,在筑底的这一年,党妈的主力肯定狂扫了很多廉价筹码。然后他们的主力发动了这轮牛市。

    按照以前模式,国企炒高后,再把筹码派发给散户,但我认为,现在游戏规则变了。因为你派发给散户,最后就是国企打回原形,股市大跌。

    新的游戏规则是,炒高后的筹码,会由不断涌入的基金接盘。实际上是左手倒腾到右手,只要是主力占绝对优势,那么国企的高估值就能一直维系。就像他们在房市玩的游戏一样,房价永远不可能崩盘,基本在高位盘整。他们利用高估的国企资产,可以做很多事情。

    这个逻辑大家看懂了吗?

    股市在4000点,党妈出动央视,网媒等为牛市站台。小散们认为这是土工在忽悠屁民在高山上站岗。这种思维就像山沟里的农民伯伯想象皇帝老儿吃豆浆,是吃一碗倒一碗。你们都太低估党妈了。

    这段时间,有主力资金大笔吃进大蓝筹,拿大蓝筹的,只要耐得住寂寞,回报率应该会远远高出其他股票。大蓝筹是土工自己的亲生儿子。不让自己的资产升值,以后怎么解决地方债务和地方财政问题。想都想得到‘。

    党妈要实现资本市场的战略目标,一定要建构一个以机构为主的资本市场,散户逐步边缘化。这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在股市的爬升过程中,阶段性洗盘会非常惨烈,买股票的散户没赚到什么钱,但买基金的赚到了。到时党妈开动自己的宣传机器引导,很多散户会渐渐退出股 市。断崖式下跌,一定会到来。

    所以,我估计,为了让屠杀场面更加血腥,4000点的洗盘,高度还不够,4500-5000洗盘时,杀1000点,这个场面一定很壮观。就像泰坦尼克号沉 没时,遍地是散户的哀嚎声。到时很多散户肯定认为,牛市转熊了。然后在最绝望时,蓝筹股发动了,又开始拉升,而且比前期高点更高,就这么反复多轮,大家认 为还会有多少散户玩?               

    对于这轮空前绝后的大牛市,散户应该如何操作? 退出股市买基金,这是最优选择,因为你们根本玩不过主力, 在暴跌时,你们以为机构跑路了,让你在高山上站岗,你们会不断割肉, 你们战胜不了人性的恐惧和贪婪, 你们对未来的大势判断没有系统的认识,所以你们在行情好时形成的判断,一旦遇到深幅调整,你们马上会改变你们的判断。

    以前那种拉高派发,太原始了。他们要把资本市场,像种韭菜或者养羊一样,能长期收割。以前那种玩法,太低档次了,导致资本市场完全没有发挥应有的融资功能,导致长期熊市。

    你们要理解美国的资本市场是怎么玩的,现在党妈就是在学美国。这轮行情的上升过程也是消灭散户的过程,绝大部分的散户经不起他们的惨烈洗盘。以后散户大概只占三成。

    所以,群里的兄弟们,趁这轮行情才开始不久,你们可以及时退出,买基金。买基金的收入绝对比你买股票收益强。除非你们这轮牛市自始自终,都是满仓持仓不动。群里基本没人能做到。

    以后赤鸡国的股市基本都是机构,基金在玩。股市波动不会像以前一样剧烈。只有这样,资本市场才会像羊和韭菜一样,成为长期融资的市场。

    不要对自己太有自信。几个跌停,就会让你哭爹喊娘,赶紧割肉。
    史政研究
    以全球视野介绍世界共运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5-4-29 06:35:46 |只看该作者
hjzhjd 发表于 2015-4-28 07:49
联想到习伪的所作所为,这种逻辑很有说服力。
人算不如天算,如果这个泡泡吹不大呢? ...

倾全国之财力来吹, 泡泡短期内肯定能吹大, 问题是怎麼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1:27 , Processed in 0.02008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