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15|回复: 6

中国政府发动政策性假牛市,急需散户赌徒接单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3 00:31:4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15-5-4 12:45 编辑

中国政府发动政策性假牛市 急需散户赌徒接单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5月02日 转载)     



    这次股市上涨很不正常,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和经济基本面背离太严重,行情来得很简单,为什么政府要发动这次行情,而且鼓励赌徒们借钱炒股来制造这次所谓的假牛市?
     


    1、地方政府债务危机太严重。地方政府目前实质上已经进入了破产,到期的地方政府债务目前已经无法偿还,必须通过扭曲操作来置换。为了解决地方政府债务危机,最终还债的办法还是变卖地方政府的资产,这里唯一能及时变现、流动性很好的资产就是政府持有的各类公司的股权,所以,股市走牛,是为了方便政府高位减持股票,以偿还到期债务。
   
    2、社保窟窿太大。中国的社保窟窿越来越大,中国的人口红利又已经结束,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国有股减持前或者减持后划拨给社保。因此,为了弥补社保资金的窟窿,中国股市将会洗劫一大批无知的股民,这批股民就是为了弥补社保的资金严重不足的。
   
    3、银行坏账率太高。自从前年实体经济开始下滑以来,商业银行的坏账大大上升,大额不良拼命往外冒,目前大量贷款还在靠借新还旧维持,真正的坏账被暂时掩盖了。为了让银行提高抗风险能力,发动一次假牛市,银行再融资能够顺利进行,这是非常关键的,所以银行优先股等大额融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4、为了让上届政府的权贵体面的退出。上届腐败之严重,匪夷所思,而且上届的权贵全面参与了中国的PE,发动这次牛市,也可以让他们高位减持退出了。政治是很微妙的东西,政治上别人让步了,就得用经济来补偿。
   
    5、中小企业很缺钱。这次政策性牛市出来,也是为了顺利推出注册制,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顺便方便PE权退出。
   
    6、至于一带一路、亚投行,这不是股市的动力。一带一路、亚投行,目前只是画了一个饼而已,仅仅是概念,还没起到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7、为了实现上面这几点,股市发动了一次政策性假牛市,但是要解决以上的问题,必须要有人接盘,必须要有人买单,这就是咱们无知的赌徒散户们。
   
    总之,政府很缺钱,社保很缺钱,银行很缺钱,上届权贵们很缺钱,中小企业很缺钱,于是股市起来了,政府、社保、银行、权贵、中小企业就能从股市的赌徒们身上圈到大把钱了,解决了政治问题,但会造成严重的经济问题。这就是阴谋与爱情,赌徒们,该醒醒了,明白这几点,才能及时逃出生天!
   
    (作者黄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3 11:45:08 |显示全部楼层
正论!要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4 11:49:47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让滥印的钞票快速蒸发,也迫切需要制造一轮政策性流动性大牛市。

参与搏傻的结果当然是资产被蒸发;不参与搏傻的结果是放任资产缩水。大棋局既已铺开,任何国人都必须二中择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5 14:25:15 |显示全部楼层
解廌角 发表于 2015-5-4 11:49
为了让滥印的钞票快速蒸发,也迫切需要制造一轮政策性流动性大牛市。

参与搏傻的结果当然是资产被蒸发;不 ...

是这么个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5 22:38:58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今天急跌,是不是所谓的先杀一下散户,通过不断地这个过程的反复如某些文章说的清理掉散户啊


〔中国・香港株式〕本土急反落、信用取引ルール強化で=香港も大幅安(5日)

時事通信 2015/5/5 18:08

 【上海ロイターES=時事】5日の中国株式市場は急反落して引けた。一連の新規株式公開(IPO)を控える中、一部証券会社が信用取引ルールを強化したとの報道を受けて大量の売りが出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7 04:40:54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胡说八道!没有哪一国政府能控制得了股市。中国股市更是如此。政府要他涨时他偏要跌,而政府要他跌时他偏猛涨,半点都由不了政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5-8 07:58:00 |显示全部楼层
生成文章:左向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27 , Processed in 0.19022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