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安枪击案}:路警不是,元凶大恶另有其人!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11:24: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庆安枪击案}:越描越黑的新华网调查!
               天泽
            2015年5月25日
借着谣言新华社记者报道庆安事件收好处费的网民柴某5月22日在合肥落网被拘的威慑,, 5月23日新华网出笼了《“庆安火车站事件”真相调查》,其中说明:5月14日,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和监控视频后,依然有少数网民相信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提出视频是否作假、认定民警开枪依规合法的依据何在、徐纯合堵门是否因为“截访”、20万元是否为“封口费”等质疑。对此,记者再赴黑龙江庆安,进行实地采访。
显然,新华社没有忘记“请看在党国的份上,赶快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吧”的哀求,奉命在自觉洗白后,为身陷视频作假、调查不公质疑重围的CCTV解围来了。
正因如此,在强行为质疑者们扣上了一顶相信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的大帽子之后,《“庆安火车站事件”真相调查》分别以司法鉴定:未发现监控视频作假、专家释法:民警使用枪支依规合法、徐纯合为何突然堵门?干部村民:徐纯合不是“访民”、 村干部:20万元并非“封口费”,这四个小题目发布了调查结论。然而,其内容不仅没有起到答疑解围的作用,反倒是适得其反、越描愈黑了。
详情如何,且看以下分解。
一、司法鉴定:“镜像”模式者们玩忽职守,该当何罪?
二、专家释法:良心让狗吃了的人,知识越多越反动!
三、徐纯合为何突然堵门?不让玉顺权出候车室!
四、干部村民:北京警察,无愧于人民警察的光荣称号!
五、路警不是,元凶大恶另有其人!
在此,对于 “网民相信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的开篇指责,《“庆安火车站事件”真相调查》可就顾腚不顾头了,而是直言不讳说明:有媒体报道称,有关方面与徐纯合的亲属达成和解,并发放了一笔数额为20万元的“封口费”。既然民警开枪依规合法,何来“封口费”一说?
为此,文中交代:村支书王淑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村委会出面帮助徐纯合的亲属处理善后时,村委会看到徐纯合已经死亡,一个老母亲带着3个孩子,家里还有一个患病的媳妇,今后生活会很困难。“但是村里没有这个财力提供帮助。于是,我们就向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提出,能不能援助徐家一笔钱,就算是献爱心的捐助。”
王淑华说,20万这个数字是村委会提出的,在场家属也没有提出异议。“钱给了老太太。当时是老太太的侄子、外孙和村会计邓利民一起到工商银行存的,目前存折在老太太的手里。老太太说了,保证把钱留给孩子用。”
邓利民说,5月5日,他和徐纯合的堂哥及外甥去了工商银行,以权玉顺的名义新开了一张银行卡,将20万元现金存到了卡上。
哈尔滨铁路局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上述说法,表示确实拿出了20万元的救助款。
“对于这笔钱,社会上有些人说成是‘封口费’,这是我们事前没想到的,本来是一个善举,结果却被网上炒成了这个样子。”王淑华对此表示遗憾。
显然,村干部们的说法合情合理、值得信任。毕竟村向村、户向户,这是我国社会的传统,更何况还能给村里减少负担呢!所以,村干部向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提出给徐家一笔钱,这并不奇怪。
奇怪的是,这是在庆安常务副县长口称代表省市领导去慰问和表扬打死歹徒徐纯合的路警之后提出的。
更奇怪的是,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竟然还就答应了!
一是、为什么村干部胆敢忤逆上级,为已被定性为歹徒的人家向公家要钱呢?
二是、为什么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真就给了已被定性为歹徒的人家救助款呢?
三是、为什么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竟然置法律规定于不顾,匆匆就与老太太的侄子而不是徐纯合的妻姐签订救助协议呢?
对此,或许是孤陋寡闻吧,前所未闻!由此而产生的问题是:
如今,每年被击毙和执行死刑的歹徒为数不少,其中也并不乏家庭困难之人,是不是所在村或街道、单位的领导都应该仿效徐纯合所在村的干部,为那些歹徒家提出,而公安和法院也必须效仿哈尔滨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献爱心捐助20万元呢?
说什么20万元不是“封口费”,而是献爱心的捐助善举,不过是掩耳盗铃、在侮辱中国人的智商呢!
既然前文曾交代:“他们家一年的收入大约有两三万元,村里还给了大量救助,按理说,他们家维持基本生活不成问题。” 但“徐纯合太懒,啥活儿也不干,而且好喝酒,没钱了就去找要饭的母亲拿”。
如今,徐纯合已死,他们家生活理应好起来了,哈尔滨铁路局凭什么还要给这个歹徒家救助款呢?
即便是家大业大、有钱,那么现今比徐纯合这个歹徒家还困难的人家大有人在,为什么哈尔滨铁路局不献爱心捐助呢?
其实,司马昭之心,傻子也知:在路警枪杀徐纯合事发之初期,铁路公安和铁路部门很清楚:路警处置、击毙徐纯合的行为绝非如今所宣扬的这般完美无缺、合理合法!其中,一些做法很难经受住法律的衡量。所以,为免被深究,便试图以20万元,花钱私了、破财免灾、越快越好!
这也是时下社会的流行选择,多少矿难、多少命案不就是这样了解的嘛。
然而,由于媒体和网络的介入, 哈铁局花钱私了的企图破灭了,这才不得不重新调查结论,并于事发十多天后才通过中央媒体造势开脱于今。以在那位刚慰问完就被停职的位常委、副县长还没处喊冤的情况下,一枪打死个贱民、打倒一个贵人,过足了打串糖葫芦瘾的路警,却能跑到CCTV上叫屈了!
不仅如此,随着枪击案件而发的,庆安县检察长被查、卖教师编制等等,至今也无下文、再无人提及了!
一是、单凭庆安官府,想阻止检察长、卖教师编制的查处,几乎是不可能的。二是、单凭哈铁局,想让CCTV和新华社这样高级别的媒体为他们成篇累牍的开脱造势,几乎是不可能的。
背后,定有高人!
庆安枪击案发展演变至今,早已超出了徐纯合和路警李乐斌事发时的所作所为,已不再仅仅是事关他们个人生死荣辱的普通刑事案件,而是变成了关乎政权信誉及其合法性的政治事件!连一个普通的刑事案件,即便处理结果就是正确的,可却不能令公众心悦诚服,这样的政权也就很难还有什么执政信誉和能力可炫耀的了。
长此以往,党将不党、国将不国,在数难逃。
所以,时至今日,尽管徐纯合和路警李乐斌,乃至哈铁局及其公安部门和庆安官府固然有错、乃至有罪,但是最大的罪犯却不是他们,而是迫使、纵容和教唆他们如此所作所为和阻止检察长、卖教师编制的查处的那些人!
这种置党国信誉流失于不顾的人,才是庆安枪击案演变、影响至今的元凶大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5-6-6 20:07:33 |只看该作者
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
包子帝“指鹿为马”的本事见长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2:35 , Processed in 0.02545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