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市政府国庆前搬迁至通州 包子帝要守‘雾霾’?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08:08: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文汇报 】权威渠道向本报证实,北京市四套班子(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夕全部迁往通州,具体搬迁方案不日即将正式公开。业界专家表示,北京市政府等党政机关迁往通州,全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大大纾解首都非核心区功能,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至关重要。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即将正式破局。本报了解到,北京市即将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通州副中心建设是最关键的任务之一。北京市四套班子的办公地点全部迁往通州,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副中心建设,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事实上,细心的市民近来已不断发现北京市政府计划搬迁的「蛛丝马迹」,包括由城区至通州的广渠路二期已开始加速施工等等。至于北京市政府机关搬迁的具体地点,多个民间传言指将位于通州潞河镇,地铁6号线附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6:47 , Processed in 0.03319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