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07|回复: 1

受大财团控制的美国众议院通过新法案:禁止强制标识转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7-26 22:00:05 |显示全部楼层
受大财团控制的美国众议院通过新法案:禁止强制标识转基因

    作者: 报刊文摘(楚.埠.香.岩) [size=-1][223050:2120], 15:02:56 07/25/2015:-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澎湃新闻
    投赞成票的275位众议员名单一览表:
    eatlocalgrown.com/article/14836-275-congress-dark-act.html

    美国众议院日前通过一项新法案,允许食品企业不透露自己的产品中是否含有转基因成分。但该法案要成为法律,还要通过美国参议院的表决。


    美联社参与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66%的美国人希望,食品企业在标识中告知其产品中含有的转基因成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当地时间7月23日,美国众议院通过《2015年安全准确的食品标签法》(H.R.1599法案),275票支持,150票反对。


    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在其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


    该委员会主席、议员迈克尔·科纳韦(K. Michael Conaway)发表声明称,技术的进步,使美国人民以可承受的价格,享用到人类所知的、最安全、最优质、最丰富的多样化的食物,而2050年,世界总人口或将达到100亿,生物技术是满足人们对食物需求的重要途径,而且是可持续和环境友好的方式。然而,现有的联邦法律、州法律导致食物标识的规则不一,食品标签给出的信息也令人困惑,妨碍州与州之间的贸易,阻碍技术创新。H.R.1599法案将建立统一的自愿标识制度,保护食品生产技术的进步与创新。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从2013年12月开始,美国的康涅狄格州、缅因州和佛蒙特州先后通过强制标识“转基因”法律。但H.R.1599法案禁止各州强制标识转基因食品。


    7月21日,美国近500个农商协会等联合签名,向国会递交请愿书称,美国70%-80%的食物都含有转基因成分,转基因标识将推高物价。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抵制强制标识的美国产业界代表迈克尔·格鲁伯(Michael Gruber)称,转基因标识是想要把人们吓走,并以“知情权”的名义毁掉食品企业的品牌。


    但佛蒙特州的议员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表示,人们只是想知道,自己买的食物里有什么,这有什么问题?


    另一位议员吉姆·麦戈文(Jim McGovern) 22日在一个反对H.R.1599法案的演讲中说,自己也买转基因食品,但认为,它应该只是一个选择。许多支持强制标识转基因的人,不会不购买转基因食品,但也认为,食品企业有义务对产品做更多说明。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美联社2014年12月份参与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66%的美国人希望食品企业在食品包装上标识其含有的转基因成分,24%的人觉得无所谓,只有7%的人反对标识。该调查由美联社和捷孚凯行销研究顾问有限公司完成,2015年1月份美联社披露了调查结果,7月23日,华盛顿邮报在报道中援引了这一数字。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佛蒙特州州长彼得·舒姆林(Peter Shumlin)认为,想知道自己的食物中究竟有什么的人,最终会取得胜利,因为美国人民会捍卫自己知情的权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7-27 05:31:26 |显示全部楼层
眾议院公然卖身, 美式民主的遮羞布被扯下. 但也可以得知食品產业被转基因控制到甚麼地步, 反转事业需要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07 , Processed in 0.02502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