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8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子:踢屁屁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23:16: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梅子:踢屁屁了,怎么办?2015-10-08 11:07:13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梅子
点击:18335   评论:40(查看)分享到:

19





  美国人真不是东西,对咱他就“踢屁屁”(TTP),对盟友他就“踢踢我屁(TTIP),不过呢,咱早就知道美国人素来利益至上,翻脸无情,嫖了还要抢钱打人,领教也不至一回了,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嫖客是不讲情面的,咱真金白银地给他送,依夫妻关系,那就是搞搞感情、温存温存、嗲一嗲,把主子伺候舒服了,由小三晋升为小二,岂料马上被打脸,马上就被踢屁屁,这让人情何以堪,接下来,撒娇还是撒泼,不撒又怎么做人?不做人那又该做啥?难了办啦!


  TPP即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是一种高级别自贸协议框架;TTIP即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也是一种高级别自贸协议框架。这两个多边框架的最终协定还没公布,但有几点已完全可以确定,那就是TPP和TTIP追求的是自由贸易。包括零关税、包括货物、服务全部自由流动,包括:贸易和服务自由(禁止各种门槛)、货币自由兑换(禁止操纵)、税制公平(禁止补贴)、国企私有化、保护劳工权益(禁止把人当机器),等。现在已有传言,还包括普世价值。


  这次漏气漏大了,咱正依世界银行给出的路线图摸索着混改,据说是因为倒逼,这次不止倒逼,正面逼迫也开始了,这分明就是拤脖子呢!如果传言属实,美国就不止逼迫我们出卖国企,而且硬逼着政改,改掉共产党的旗帜,拿掉社会主义的牌子,其用心,何其毒也!


  目前美国、日本和其他十个泛太平洋国家就TPP达成一致。


  TPP协议由美国主导:一是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等所有12个谈判参与国一起决定的领域;二是诸如某种物品关税减免等双边磋商领域。在12个谈判参与国中,所有参与国加起来所占全球经济的比重则达到了40%。路透社报道,奥巴马今日在谈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时称,“我们不能让中国这样的国家书写全球经济规则。”


  ——哼哼,鼓噪多年的国际经济新秩序终于建立了,喊得最响的却成了看客。这等于挥刀自宫后变做女人,又变作弃妇,丢人啊!


  至于被抛弃的理由,按早已移居美国的何清涟的说法,“中国是麻烦制造者”。西方竟完全不顾中国以掏空资源为代价,不惜把剥削、压迫的黑手伸向数亿劳工,养活了他们几十年,还把所赚的钱借给他们,明知不还也要借,他们只看到中国输出通胀输出失业,就斤斤计较,因而指责中国政府自从加入WTO之后,就各种地不遵守世贸组织的规矩,又是偷人家知识产权又是补贴国企、操控汇率啥的,搞得欧美日等一干发达国家焦头烂额。这不是赚了便宜卖乖吗?


  真正的问题在于无论他们是不是卖乖,反正所有以前同意中国政府加入的人都觉得自己上当了,被中国搞得肾虚了。终于他们忍无可忍,现在人家不带不守规矩的中国玩了,另起炉灶,搞了个大家都要守规矩的TPP,没达到规矩标准的压根儿就进不去。当今,TPP具体条款尚未公开,但是,据微博大V们、网络公知们介绍,这个TPP里面设定了很多门槛,归纳起来最关键的是三个条件:


  其一、限定意识形态,成员国必须遵从所谓的“普世价值”;


  其二、限定经济体制,成员国必须消灭国有企业;


  其三、限制经济主权,TPP的规则高于成员国的国内法律。


  这分明是以政治捆绑经济。


  看了这三条,对大V、公知们何以欢欣鼓舞,就可知一二了。


  所以说,TPP就像是一份敦促共产党投降书——要么接受条件,享受贸易优惠;要么负隅顽抗,被世界孤立,最终也难逃经济崩溃、民众揭竿而起的局面。这就是药丸党们心中勾画的“美好”愿景。







  梅子QQ群:231432971


  梅子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3644911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5-10-9 02:36:01 |只看该作者
没有投降,都是一伙的。只是演双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5-10-9 10:45:38 |只看该作者
楼主根本不懂当前的情况,政改是有利于工人阶级的,废除法西斯国民党化身的“共产党”一党独裁对群众或工人阶级是有利的。当然经济自由化的国企改革是反动的,但是国企不动也是反动,对国企必须民主化改造,置于群众的民主控制盒管理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5-10-9 10:47:0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5-10-9 10:51 编辑

右派力挺国企私有化市场化改革,毛派(楼主这种毛右)力挺:共产党一党独裁,两个都是狗屁,对人民都不利
右派主张普世是假,毛右主张公有制亦是假
国企维持现状比私有化市场化要好,但是这个已经市场化(私有化的前奏)的国企本身是有很大局限性(官僚主义严重的),不动也是反动的,必须对它进行民主化改造,这才是真正左派应该主张的。真正左派还应该反对一党独裁,特别是法西斯化的国民党化身的共产党独裁,主张自由民主人权和工会权劳工权和自组织权等进步主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5-10-9 11:06:51 |只看该作者
"对大V、公知们何以欢欣鼓舞,就可知一二了。"
-------------------------
本来是很好的一篇文章,偏要扯什么“大V、公知们欢欣鼓舞”,请问是哪一位所谓“大V、公知”并且是如何“欢欣鼓舞”的?我怎么觉得梅子这位“公知”像是在“幸灾乐祸”呢?
“中国以掏空资源为代价,不惜把剥削、压迫的黑手伸向数亿劳工,养活了他们几十年,还把所赚的钱借给他们,明知不还也要借”,这是值得中国人民反思的。
“他们只看到中国输出通胀输出失业,就斤斤计较,因而指责中国政府自从加入WTO之后,就各种地不遵守世贸组织的规矩,又是偷人家知识产权又是补贴国企、操控汇率啥的”,这是值得西方各国反思的。他们不懂得知恩图报,也不懂得学雷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22:54 , Processed in 0.05592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