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43|回复: 2

刁某人疯狂撒钱 国人受不了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6 04:46:27 |显示全部楼层
求你夫妻俩别再出去了

我怯生生的说:老大两口子,您两能不能不出去访问了?不去送钱,不去背书名,不去热脸贴冷屁股,不去让民众感到愤怒伤心难过?……彭教授在美国发言非常好:让全世界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请问:中国失学儿童的数目是多少?中国孩子,是不是孩子?要不要接受良好教育?……老大说的就更好了: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请问:中国政府首先是为谁负责?中国人民,吃毒食,吸毒气,干世界最苦最累的活,买世界最贵最次的商品,拿世界最低最少的工资,养世界最多最富的官员。谁来为这些负责?……所以老大夫妇,不要再出国了。一去,几百亿几千亿就不见了。而老百姓吃个鸡蛋吃口肉,都要下决心。一去,老大信口开河博览群书。而老百姓除了上学其他时候哪有看书的心情和时间。一去,老大说进步谈发展信心满满,而老百姓在房价学费医疗费面前瑟瑟发抖。真的,您两别出国了。把中国的问题,确确实实解决了。把环境治理好,把生活水平提高,把官员治理的不厌不坏不失职,就已经是流芳百世了。你两,何必舍近求远,去什么英美,讨好什么洋人。帮助他们,不是你们的责任。自己家有老有小有一摊子事儿,却跑别人家去当干儿子忙前忙后,到底是谁家的儿子媳妇?!

======================

胖子,求你别再出去了

去鹅国-千股跌停
去霉国-千股跌停
去鹰国-千股跌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5-12-6 07: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怯生生的说:老大两口子,您两能不能不出去访问了?不去送钱,不去背书名,不去热脸贴冷屁股,不去让民众感到愤怒伤心难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6 23:57:36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以为是中国富豪,掌控中国人的命运,有钱没有地方化,就撒向美英法等本来就比你中国富的国家,目的无非抬高自己身价。大家也看到,别人根本瞧不起他。在美国,在法国就会怪罪下级,不自己拿镜子照照自己。就拿今年中国天津大爆炸,长江船难,见过他为受难者点过蜡烛,献上鲜花吗?作为下级怎能揣摩他的心思?他要有心在巴黎鲜花,下层没有想到,他有嘴不能自己提出吗?怪下级,以为自己是谁?真的把自己当皇帝?
现在有拍他马屁的人说,“前三十年对外援助比例更高”,事实怎样我不清楚。但是我只知道,毛泽东时代,中国支援都是世界被压迫被剥削的亚非拉贫穷的国家,而不是富有的资本主义国家。只能说明在援助世界的问题上,也有两条不同的阶级路线。一个是为世界广大被压迫被剥削的民族和国家,另一个是为了拍世界资本家的马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1921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