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60|回复: 0

更多徐明死亡细节:迅速火化,死因不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7 09:42:28 |显示全部楼层

  徐明因薄熙来案而知名,也更由于被传闻与前总理温家宝家族有亲密关系而成为敏感人物。有消息说徐明狱中突然去世,但关于死因没有任何披露。徐明的遗体已经被迅速火花,其骨灰今天被运回山东,在当地举行追悼会,低调吊唁。徐明应当于2016年9月刑满出狱。徐明的猝死引发关注。
  香港媒体说,徐明1992年创建大连实德集团。1999年,实德集团成为大连万达俱乐部赞助商,大连万达队改名为“大连万达实德队”。2000年1月9日,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挂牌,徐明从王健林手中接过了球队。徐明曾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排名第八。

2012年3月,徐明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后获刑入狱。但一般评论相信徐明案与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贪腐案有关。徐明以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身份,与大连市长薄熙来关系密切,被视为薄家金主。2012年3月,薄熙来贪污事件爆发,徐明也被秘密逮捕调查。2013年8月薄熙来案开庭审理时,徐明以证人身份出庭,显示整个人瘦了一大圈,判若两人。
  徐明案也引发舆论关注与中国前总理温家宝的关系。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两前年曾有报道说,徐明1990年代后期开始,就传与温家宝的亲属合作投资一系列私人公司。有段时间,徐明甚至传与温家宝的女儿约会。
  据中国媒体消息说,实德高管及接近徐家知情人士,听到徐明去世的消息,都觉得太意外。实德有高层还说未曾听说过徐明有心肌梗塞疾病。
  徐明被当局以经济犯罪判监4年,有消息说,徐明服刑期间表现不错,其实可望提早释放。


文章来源: 法广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03 , Processed in 0.02663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