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猴年春节七常委取消休假 中部战区进入二级战备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8 08:0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6年2月07日



     【博闻社独家】明天就是中国农历除夕。猴年即将到来之际,博闻社全体同仁恭祝所有读者网民猴年吉祥,做生意的财源达三江;读书的猴(后)来居上,从政的早升官侯,马上封侯!亦希望猴年读者网民能给予本社更多关注、更大支持,让我们继续洞悉中国,共同见证中国的剧变!


    年宵之际,亿万家庭团聚一堂,中国内地民众可以共享为期七天的天伦之乐,不过本社得悉,中南海诸君将难有此福,因总书记习近平已指令,政治局七常委猴年春节要取消假期,「坚守岗位」;他们贵为党国政要、天朝统治者,要对社稷安危负责,因为他们领导的在一个剧变动荡的朝代。


    中南海消息人士告诉本社,习近平不但下令七常委春节不能放假,除留守者外,其他各位要利用春节深入基层,与民同乐;而且,习近平还首次以军委主席之身份,签署了军改后首份战备令:中部战区从2月7日(年廿九)起,进入二级战备状态,中部战区司令韩卫国中将将亲自掌管北京卫戍区,负责首都的警备工作。

    消息人士对博闻社指,成立中部战区本来是作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战区的策应和后备,以及战时的战略预备队,但在目前情况下,中部战区实际所起作用更主要是拱卫首都、防止被敌人「掏心窝」,而这个敌人除了外来威胁,还有来自内部的威胁。而目前来自内部的威胁比外部威胁更大。


    消息透露,由于过去三年习近平所进行的一系列动作,包括以反贪腐名义拿下数以百计党政军老虎;以军改名义重整军队导致数万军中指挥官丢饭碗;加上经济增长减速、企业破产接连;特别是股市崩盘导致亿万民众怨声载道;国际上在东海南海因主权争议与邻国磨刀霍霍、美国大军压境。


    中南海消息人士指,在这样一种「内外交困」形势下,习近平要求全体常委春节「坚守岗位」,下令中部战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另有消息指,中共常委春节不休假,以及中部战区进入二级战备,可能与当局有重大审判活动有关,包括令计划、郭伯雄等大老虎,有可能近期开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2-8 20:53:52 |只看该作者
又去愽迅掏大粪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2-12 14:03:46 |只看该作者
防范人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8:38 , Processed in 0.02318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