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35|回复: 1

清明节来了,祭奠一下死不瞑目的徐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4-4 04:12:1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益友 于 2016-4-4 04:12 编辑

清明节来了,祭奠一下死不瞑目的徐明

送交者: xianhe 2016年04月02日19:49:38 于 [天下论坛]


徐明的死,死得突然,死得蹊跷,死得不是时候,但又死得非常及时,甚至死于即将出狱前久。

徐明死了,带走的不仅是躯体,更带走了满肚子的真相。在一些人惋惜的同时,另一些人将如释重负。

徐明死了,谷开来、王立军还活着。薄案的三大证人,原本疯了一个、瘸了一个,徐明做为唯一一个健全的,却“突发心肌梗塞”,在即将走出监狱时死掉了。善良的人们给还在里面的“疯子”和瘸子支个招:千万可别向当局提出减刑和出狱要求,应该主动要求加刑,刑期越长,你们就活得越长。

徐明死了,反证薄大人的清白。一套与徐明有关与薄熙来无关的房子,硬生生将老薄打成“大贪官”,关入秦城,判了无期。黑手们可以禁锢老薄的自由,却主宰不了百姓的思想。谎言可以蒙骗一时,但终有真相大白之日。老薄多活一天,黑手们就多恐惧一天。所以,老薄要好好地活着,哪怕是活在秦城。

徐明死了,当代和珅还活着。27亿让“和珅”光宗耀祖,活得有滋有味,但在正义之众的心中,此人已如同行尸走肉,早已死去。有些人拼着老命扫除障碍、扑灭火苗,其实是做下冤屈、种下仇恨、埋下火种。一旦时日到来,这些人将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遭万民唾弃。心惊胆颤地活着,其实是活受罪。

徐明死了,死得莫名其妙;当代和珅还活着,貌似红光满面。

清明节来了,徐明安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4-5 12:32:12 |显示全部楼层
黑手们可以禁锢老薄的自由,却主宰不了百姓的思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0:18 , Processed in 0.02854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