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17|回复: 0

党刊不打自招,所谓反腐败就是搞权斗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4-4 05:23: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益友 于 2016-4-4 05:28 编辑

党刊不打自招,所谓反腐败就是搞权斗

送交者: 风雨声 2016年04月02日09:05:35 于 [天下论坛]

周永康、薄熙来的党羽同一天受审,而同周永康一样都触及“搞团团伙伙”的中共政治底线,在押的令计划被何时被审判再度引发舆论的强烈关注。日前中共机关刊物发文反击“反腐权斗说”,其中再度点名“搞圈子、拉帮派”,令人不禁想到令计划的“西山会”,所释放出的信号,耐人回味。
(点评:周永康身为中共兼任重责的官员,他手下没有同事吗?一起共事就可以称为党羽?共产党员之间相互称为同志,这些同志之间岂不都是党羽?令计划是胡锦涛亲自挑选的身边人,一位党领袖近十年间对自己身边这么直接的下属违纪行为,没有查觉,算不算渎职罪?按党羽论推理,令计划就应该就是胡锦涛的铁杆党羽。)

3月31日出版的第七期中共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红旗论坛版块刊登了署名石平的文章《反腐败不是“权力斗争”》,其中提出:将“顺藤摸瓜”揪出“大老虎”看成是“派系斗争”,实在是牵强附会。文章不仅强调反腐不是“权力斗争”,没有所谓的“纸牌屋”,还强调反腐不是派系斗争。
(点评:中国有句成语,此地无银三百两。如果不是权搞权斗,不是派系斗争,你用急扯白脸出来解释吗?)

文章首先指出,3年多来,哪一个高官的落马不是因为有铁一般的违法违纪事实?这些落马官员的案件都是铁证如山,经得起法律、时间和人心的检验,这些人在自己的“忏悔录”中也都承认犯罪事实。因腐败而违法犯罪,罪有应得受惩罚,又怎能扯到权斗上呢?
(点评:铁一般的事实?哪一个犯罪官员,不是内部的先抓起来,后拿出所谓的证据,甚至人刚抓起来,党媒体、官媒体就先给此人定罪,是大老虎了。司法通行的“罪由法定原则”,体现在哪里?法没定罪前,媒体就给人定义成贪污犯,大老虎,然后再去找证据?甚至这些证据,不是由据有法律权的公安或司法机关提供,却由所谓中纪委定罪。这在哪个国家会有这样奇怪事情发生?)

十八大以来落马的5名副国级及以上高官中,以周永康和令计划为例。已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周永康,其官方判决书列举的罪行为:搞团团伙伙,利用李春城、蒋洁敏等“门徒”,为长子周滨等亲属谋取不当利益;如何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等。而李春城、蒋洁敏的落马,也再度印证了周永康依靠权势建立起的自己的“圈子”。
(点评:恬不知耻,这些团伙,为什么可以出现?他们都是中共的高级官员,中国人的血汗钱培养出这么多高级贪官,而且都出自中共党内,你有什么可以自豪的吗?你自己治党不严,不需要清算这个政党吗?你不需要给人民一个解释吗?这些人都曾经以人民群众中优秀分子的名义加入那个组织,为何成了大批团伙高级罪犯?谁应该负责?你这个党组织不仅应该向人民谢罪,更应该向这些所谓团伙的家人谢罪!中国人民正在反思,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培养出这么多高级犯罪份子?)

而至于令计划,陈川平、申维辰等落马的“西山会”成员,还有其潜逃到美国的幺弟令完成等亲属,也都证实了他贪腐受贿、滥用职权、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核心机密等事实。可以说令计划的违法犯罪完全具备事实依据,现在只等当局对其从法律层面上的判决了。
(点评:这些话证明令计划的罪,不是司法审判的结果,居然由他的亲属,下属给他的定罪。而且,亲属下属定完罪,当局就可以从法律层面判决了,这都什么逻辑?中共党媒,能写出这样的文章,其水平着实令人不敢恭维。)

文章还提出:至于“发现一个、揪出一窝”,这本身就是反腐败斗争的一个规律。腐败分子为了自保,总是善于搞圈子、拉帮派,攀人身依附、编织利益同盟,沆瀣一气、同流合污。因此,“拔出萝卜带出泥”也就不足为奇,“顺藤摸瓜”揪出“大老虎”也具有必然性,将这种情况看成是“派系斗争”,实在是牵强附会。
(点评:发现一个揪出一窝,这不是就搞政治清洗吗?还能有什么别的解释吗?难道说,领导一人犯罪,其下属一定就是罪犯吗?按此逻辑令计划犯罪,必定牵涉胡锦涛,查过吗?)

而就在31日,中国官方报纸《新京报》发表名为《周永康“门徒”陆续宣判,令计划“亲友帮”呢?》的文章,详细剖析了周永康“秘书帮”、“石油帮”、“四川系”、“政法系”等“门徒”架构,以及令计划通过“西山会”搞团团伙伙的事实。文章将令计划的“西山会”和周永康的“秘书帮”、“石油帮”、“四川系”、“政法系”等相提并论,并深度剖析了令计划的“亲属圈”和“朋友圈”。同周永康每一个重要仕途节点都拉帮结伙略有不同,令计划一方面利用同乡会发展势力,一方面借助妻子谷丽萍、幺弟令完成等家人亲属向外“辐射”,形成了圈子套圈子的“政商联盟”。来自多家媒体的报道显示,截止目前,令计划已至少有7名家人或被调查或潜逃:妻子谷丽萍、兄长令政策、幺弟令完成、弟媳李平(令完成妻)、妻弟谷源旭、妻弟媳罗芳华、养子令狐剑。而祖籍山西的令计划成立“西山会”,广纳同乡高官和富商,刘铁男、杜善学、金道铭、陈川平等落马官员都是“西山会”的成员。可以说,从本质上,令计划的“西山会”和周永康的“石油帮”都是一样的,都触犯了中共“团团伙伙”的政治红线。而他们本人的垮台和其“门徒”的覆灭都存在时间上的紧密性。
(点评:党媒体居然把周永康曾经的下属,或下级干部称为门徒?难道承认中共是一个黑帮组织?一个领导干部,在一个系统工作过,就把那地方称为一个系,一个帮,也许是对共产党自己组织的最详细解读,这种语言,别人可不敢这样说,因为会被定成妄议罪。)

今年有4名出身中央办的中高层官员被免职。曾任中央办调研室主任的卓松盛,被免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曾任中央办调研室组长的丁孝文,被免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两名中央办老臣李建波、陈瑞萍,也分别被免去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出去这四人都出身令计划曾执掌的中央办的敏感背景外,更有消息透露,卓松盛与丁孝文都是令计划心腹。再结合之前被调查的令计划兄长令政策和潜逃美国的弟弟令完成,以及刘铁男、杜善学、金道铭、陈川平等的一众“西山会”成员的落马。令计划的“西山会”以及亲属都被查殆尽。那么诚如《求是》文章所言,当局“顺藤摸瓜”揪出“大老虎”令计划也是顺势而为了。
(点评:说得越详细,只能证明,你前面抓这些人目地原来仅仅想整倒的最终目标人做铺垫。真是不打自招。口口声声打老虎,原来是诛连九族、清异己。)

2016年3月13日,中国两会期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向外界公布了,过去一年里依法对令计划、苏荣、白恩培、朱明国、周本顺、杨栋梁、何家成等41名原省部级以上干部立案侦查。说明,令案的正式开审时间已经越来越近。
(点评:中国的反腐败,都是由中纪委这个没有司法量权的单位先抓人,再由检察院后确认。检察院也成了盖章机关吗?)

而结合当局通报的令计划罪名中“违法获取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一项,想必届时对令计划的审判过程将不会对外公开。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1:40 , Processed in 0.02688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