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9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策马啸西风: 改革进入了“深水区”,反腐到了“决战期”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1 07:16: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5-1 07:50 编辑

改革进入了“深水区”,反腐到了“决战期”

策马啸西风






    今年是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五十周年纪念日,是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四十周年纪念日,是汉奸走资派内外策划,发动反革命宫廷政变,抓捕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理论家江青、张春桥等四人杰四十周年纪念日,是特色汉奸诋毁毛主席,妖魔文革,从此不看群众脸色,彻底改变中国历史转折点的四十周年纪念日。由于人民群众逐渐觉醒,不再沉浸做梦,为守住《十一届三中全会》反毛、反人民底线,妖魔鬼怪、汉奸腐吏纷纷出笼,掀起一波波反毛浊浪。它们或虚无历史,张冠李戴;或反思文革,妖魔江青;或为改革大唱赞歌,颠倒黑白;或高擎打虎拍蝇,选择性反腐,借以排除异己。下野贪官于幼军,身负使命,借大学演讲,妖魔文革,在遭到一番痛击后,消声灭迹了。特二麾下再无大将,老大撕下伪装,亲自上阵,持枪搏杀了。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一行驱车来到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下麦田、进农家。他来到当年农家院落,了解当年18户村民按下红手印,签订大包干契约的情景。总书记感慨道:当年贴着身家性命干的事,变成中国改革的一声惊雷,成为中国改革的标志。习近平强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在这里重温改革,就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改革开放不停步,续写新的篇章。

    改革进入了深水区。面对毛主席热星火燎原,全球崛起,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再次唤醒,国内复苏,改革开放再难形成共识,邓家特色面临夭折,滔滔民意,天下汹汹,如何守住《十一届三中全会》底线,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真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因此,造访小岗村,重温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所以,要壮士断腕背水一战杀出一条血路了。

    反腐到了决战期。自斯诺登叛逃美国,投诚中国,为中国带来贪腐官吏名单,卖国铁证。邓家特二党徒深恐罪证败露,遭国民讨伐,力拒斯诺登国门之外。避税天堂维京群岛离案黑金曝光,金主名单几乎涵盖所有邓家王朝高官,邓家特二党徒不是按图索骥,抓贪反腐,而是全面封网,设置敏感词,删文灭迹,从而掩盖集团罪恶。时下,洗钱福地巴拿马再爆丑闻,前总书记、前总理,邓家,胡耀邦等家族,俱涉其间,当今政治局常委更是无一漏网。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被当局打贪反腐,因阻拦改革,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团团伙伙,遭定点清除的腐败分子,却罕见其名。为掩盖罪恶,当局再次封网,设置敏感词,删文灭迹。透过斯诺登叛逃事件,维京群岛、巴拿马离案黑金曝光,这令人们针对当今改革开放打贪反腐平添了几分疑惑。

    是什么人在诋毁毛主席,妖魔文革,虚无历史?是什么人在为小岗村改革模式大唱赞歌?是什么人在坚守《十一届三中全会》底线?是什么人在打大老虎,搞反腐倡廉?为什么国外曝光的真正大老虎、大腐败分子、大卖国贼,一个个却在反腐风暴中,俱都安然无恙?为什么国外媒体曝光的贪腐家族,俱都是坚持改革开放、掌持国柄的邓家高官?为什么都是海外曝光的黑金主人却在国内大搞打老虎,反腐倡廉?而且只打阻拦改革,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团团伙伙?为什么越是人民反对的,它们越要坚持?人民越是支持的,它们越要反对?

    改革进入了深水区,反腐到了决战期,面对媒体曝光,国民质疑,邓家王朝已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风雨飘摇,摇摇欲坠之势。封网删文,掩盖罪恶,已成它们最后的垂死挣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5-1 07:55:03 |只看该作者
灯孙要掌权柄了。世袭灯王朝。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2:35 , Processed in 0.02803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