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99|回复: 4

要坚决地将一般民主发展成无产阶级大民主(四)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5-29 18:46: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铁心兰兰 于 2016-5-29 18:49 编辑

丁学良们操守何在?和当今官僚体系一样否定文革,抬出《决议》,却没有勇气公布包含上述内容的决议全文!


丁学良们在7年后也在"官方"屁股后面讴歌起传统文化来,虽然没讲明这传统文化是什么,但傻子也知道就是官方"尊孔拜儒"那套把戏,要求老百姓逆来顺受、讲求尊卑秩序那套把戏。


下面,丁学良们又和官方一样把毛描绘成独裁者了:


"我们要衷心感谢“文革”的第五条理由,是它让绝大多数中国人明白了,领袖的权力不能是毫无限制、随意滥用的。中国的民众、知识分子、官员,绝大多数历来对最高统治者的权力照单接受,幷且还常为其作合理化的辩护。"


前面丁学良们自己说文革是把官僚体系砸烂,邓作为官僚体系的的大主管“得官心”的原因是把被文革砸得稀巴烂的官僚体系恢复起来,后面又变成文革是毛领袖权力滥用了。

那么,假如毛领袖权力滥用,那滥用来砸烂丁学良们所说的"腐败和特权的官僚体系"对于群众和在官僚体系中捞不到多少好处的"知识分子"又何尝不好呢?

可以非常到位地说,假如毛有种种不是,而只要他鼓动而且亲自动手砸烂当今发展成官僚垄断资本主义的庇护所和培养基的官僚体系,"中国的民众、知识分子(排除官员)绝大多数历来对最高统治者的权力(就一定会)照单接受,幷且还常为其作合理化的辩护。"

看看,7年后被群众运动吓破胆的"自由派"丁学良们是怎样堕落的。


大陆也一样,有些自由派和伪自由派大呼小叫:可控民主,或者依托一个权威有序走向民主,就是想排除群众介入,群众自己创造的民主。他们也被各地此起彼伏的"暴民运动"吓着了。有些过去挂着自由主义招牌的甚至鼓吹起什么国家主义来,傻子都知道崇拜没有阶级性的所谓国家,是现代法西斯主义的幌子!

无产阶级不拒绝和其它非无产阶级、非劳动群众的政治思想流派构建民主,但无产阶级不局限与这些民主要求,无产阶级有自己的独立目标。 事实上中国没有哪个历史时期比现在更具备争取无产阶级领导的劳动人民大民主的条件。

1、无产阶级具有阶级结构上的比例优势——人口中占绝对优势(历史上的"以建立社会主义制度为目标的国家"从来没有过);


2、无产阶级将在未来取得、巩固政权的过程中养成了坚决的政治意志和熟练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主义的方法、技巧、经验;

3、其它劳动群众将接受反专制、反资本斗争的洗礼,政治觉悟大大提高,再也不逆来顺受、忍气吞声,会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性——我们从大规模暴动、罢工、骚乱和群众个体以死相拼与反革命、反人民的暴行作斗争中已经能看出端倪了;


那么,民主制(民选是其中最主要一项,无产阶级宪政是其制度保障)一定将巩固无产阶级的政治统治,并在历史惯性中作为新的文化积淀消除封建官僚政治和专制主义的旧文化认同,巩固粉碎资本主义经济后建立的全新的经济制度和革命秩序,同时真正改造人的意识,使其成为新社会的主流意识形态。

让丁学良们和权贵楼继伟们抱在一起发抖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5-29 21:11:58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在今天用暴力手段来推翻旧政权的条件还不成熟的时候,争取民主,哪怕是资产阶级的民主也是必需的,把民主作为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作斗争的武器,总比手中没有武器强,今天没有这个民主的武器,什么斗争都难以发动。今天无产阶级应该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争取民主权利,先从争取到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从斗争中逐步扩大民主的范围,最终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5-29 21:14:34 |显示全部楼层
但傻子也知道就是官方"尊孔拜儒"那套把戏
---如果孔子再世,第一个批判这个当局的就是孔子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5-29 21:21:31 |显示全部楼层
孔子一生主张仁政,对于暴君(不仁的统治者)是主张革命的,汤武革命,孔子从来没有说大家应该做奴才。
孔子是中国原创文明的集大成者,继往开来,是中国易经的一支,易经就是中华文明,不过老子庄子从了中国易经的另外一支,更为强调,仁政架构可以通向暴政,所以主张不要过分宣扬尧舜,这对毛派就是一个启发,毛派其实和孔子一样主张仁政(清官政治,要当官的提高精神为人民服务),而不懂这个官僚体系本身不鞥你保证官僚一定为人民服务,必须通过民主控制和管理才能让公仆不转变为主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5-29 23:24: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翔五洲 于 2016-5-30 02:03 编辑

支持文章的观点。建议编辑后置顶发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44 , Processed in 0.03391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