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眉大侠关于南沙群岛局势的声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23:50: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龙翔五洲 于 2016-7-20 04:28 编辑

白眉大侠关于南沙群岛局势的声明



                二零一六年七月




说明:此件是应白眉大侠同志要求写的手机微信宣传品,宣传对象是普通的手机上网青年而非左翼,时间上也来不及与各地毛派商榷。以毛派目前的涣散,恐难合众人心意。至于是否妥当,那也只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请勿误会或求全责备。

            近来,面对海牙法庭对中国南海问题的“仲裁”,中美菲各方及国际社会众说纷纭,不一而足,美国与特色海军也频频做出动作以表姿态,国内舆论大哗。我们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派(简称毛派)特就此事件声明如下: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高瞻远瞩,以大无畏的战略家气概在越南南北方即将统一的前夜及时果断发起西沙之战,从越南南方阮文绍傀儡政权手中强行收回了西沙群岛全境,从此控制了中沙群岛以北的南海海域,为中华民族争取到了巨大的海洋战略利益。
            到了八十年代,随着科技的自然进步,中国的海军已全部实现了导弹化,国产的大中型驱逐舰也批量服役,完全具备了巡逻和保卫较之西沙更遥远的南沙群岛的能力。今天,从军事上看,所有占领南沙小国家的海空力量加起来也对抗不了中国的地区性南海舰队,无论是武器还是训练,南海舰队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把那几个小国在南沙的武装力量一扫而光,轻易的清理干净南海区域。
           但是政治路线的修正主义转向,外交上的投降战略,文化上的堕落,使得中方在南沙问题上陷入了严重的困境。
           邓小平等走资派辈先是向东南亚小国们示好,应人家的要求爽快的停止了对东南亚各国无产阶级革命者道义支持的电台宣传,主动停止了对东南亚各国共产主义游击队的支持,后是主动提出在南沙问题上的八字方针,即“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此举创造了一个世界性的大笑话,全世界资产阶级不亦乐乎!
           邓贼此策一出,南海顿时大乱。起先根本不敢仰视中华的周边小国家们,此时却争先恐后的抢占南沙岛礁,没有海军就用陆军,没有军舰就用渔船,没有大炮用机关枪架在木船上,如此手段竟然把南沙所有的岛全部占领(除了台湾象征性守卫的太平岛以外)了。
             而真正的主人中华民族,却只占有七个涨潮时一片汪洋的礁盘。虽然近年来在一些礁盘上填海造岛,但根据国际法,这些人工建造的“岛屿”是没有主权代表意义的,只是军事上的某种“存在”而已,这种“存在”又是多么的尴尬和“无奈”啊!
           全世界都知道,石油是工业血液,为此,国际上发生了多少因为石油的战争!而中国的南沙就发现了举世震惊的大油田。但是现在,抢占了南沙群岛的周边小国在中国的南沙海域有上千口油井,而宣称有主权的中方却没有一口油井。人家的油井每天有成千上万吨的石油被采集喷出被运走,换成了外汇,又换来了先进的海空武器装备,准备与主权国中国较量,而被这些外国小强盗强行开发运走的是几千年前的祖先留给中华民族的血液!
           不仅如此,南海还是国际通道,是中国前出中东的运输线,此地关乎中国重大利益,战略地位异常重要。但是,软弱无能的特色国除了每每的息事宁人,忍气吞声以外,又能做什么呢!
             纵观目前海洋战略的全部失败,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现如今的特色国还不如腐败无能的晚清。晚清还知道自己的周边态势对国家利益的重要性,还懂得地缘战略,还清醒的知道力争海洋战略的主动性,虽然后来打了败仗但毕竟还敢于打一下,敢于动兵,敢动真格的。你看下特色们,他们敢吗?
             他们能做的就是献媚于列强,谄媚于洋人,甚至巴结周边小落后国家,用笑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他们用金钱换屈辱和平的实际例子还少吗?他们虎头蛇尾的方式处理的海上危机还少吗?
             特色国的资产阶级官僚们,对内镇压老百姓欺负无产阶级那是一个个的穷凶极恶;对外,却在几十年内忍让出了大片的海洋国土和世界一流的南沙大油田,是可忍,孰不可忍?
         鉴于南沙群岛目前的乱局,我们中国毛派郑重要求:
             “还我南沙,还我毛泽东思想的雄风国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7-20 03:15:34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毛派"不要将主权的概念弄颠倒了。中国对南海的主权是以11段或现在的九段线来界定的。中国是先拥有主权,而后才能填岛。填岛强化了中国对南海已经拥有的主权而不是要以此来获得主权。这种文章拿到国际上去就是授人以柄,丧权辱国了。

至于南海岛礁是如何,何时被周边国家强占的网上都可查得到,写文章前做点功课吧!

点评

远望东方  但根据国际法,这些人工建造的“岛屿”是没有主权代表意义的,只是军事上的某种“存在”而已。……这才是要害。  发表于 2016-7-21 00:13:11
龙翔五洲  本文没有提9段线,单说的都是9段线内的事,那点不符事实?。何来“授人以柄,丧权辱国了“? ”  发表于 2016-7-20 22:31:4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7-20 03:18:17 |只看该作者
龙翔先生,这篇文章是你写的吗?如果是,建议你删掉重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6-7-20 03:26:29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文章不高明,尤其是署名“中国毛派”尤其不合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6-7-20 03:30:02 |只看该作者
再次呼吁龙翔先生或编缉立即删除此文,主权问题,一个字也错不得!无关乎你怎么骂邓小平和习进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16-7-20 04:37:02 |只看该作者
远望东方 发表于 2016-7-20 03:30
再次呼吁龙翔先生或编缉立即删除此文,主权问题,一个字也错不得!无关乎你怎么骂邓小平和习进平! ...

此文系转发红旗网的一篇文章。当时案发表键后觉得要在标题中加“一个”,但又不见文章的显示,只能等通过审核后加注,现在我已改为《白眉大侠关于南沙群岛局势的声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9:54 , Processed in 0.02745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