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56|回复: 3

回答马列托的四个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7-20 21:34: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马列托的四个问题:(括号内为马列托的问题)
(1五项基本原则是1953周恩来和印度会晤时提出来的,是毛中国的主张。
2邓就是个骗子,他的话你也信,用来作为证据?
3那列宁说退一步进二步什么意思
4一党制是客观结果,不是列宁理论主张,只是当时战时条件下的客观结果,随着战时条件的结束,这种一党制就没有必然性,一国社会主义,列宁从来没有搞过,列宁是建立共产国际搞世界革命的,是斯大林搞一国社会主义并且解散共产国际。这些事最基本的历史常识。)

1、五项基本原则中不要忘记还有“四项原则”,少了“四项原则”就没有“和平共处”,公报中这一段是美国提出来的,是国际上国家间处理关系的共同原则,中国能反对吗?更重要的是《中美上海联合公报》中中国的立场:“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国家不分大小,应该一律平等,大国不应欺负小国,强国不应欺负弱国。中国绝不做超级大国,并且反对任何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中国方面表示:坚决支持一切被压迫人民和被压迫民族争取自由、解放的斗争;各国人民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本国的社会制度,有权维护本国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外来侵略、干涉、控制和颠覆。一切外国军队都应撤回本国去。中国方面表示:坚决支持越南、老挝、柬埔寨三国人民为实现自己的目标所作的努力,坚决支持越南南方共和临时革命政府的7点建议以及在今年2月对其中两个关键问题的说明和印度支那人民最高级会议联合声明;坚决支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1971年4月12日提出的朝鲜和平统一的八点方案和取消“联合国韩国统一复兴委员会”的主张;坚决反对日本军国主义的复活和对外扩张,坚决支持日本人民要求建立一个独立、民主、和平和中立的日本的愿望;坚决主张印度和巴基斯坦按照联合国关于印巴问题的决议,立即把自己的军队全部撤回到本国境内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停火线的各自一方,坚决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维护独立、主权的斗争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人民争取自决权的斗争。”
马列托你能从这个公报中看出毛泽东要和美帝“和平共处”?
2、在中国复辟资本主义问题上邓不是骗子,他就是按列宁的新经济政策复辟了资本主义。那么列宁不是骗子吧?他说,“新经济政策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远构想,“是一个要在若干年内长期实行的政策”,是“我们找到建设社会主义经济的真正途径的唯一办法” (列宁选集第4卷第533、660页)  
3、“退一步进二步”什么意思?第一步列宁从军事共产主义退到资本主义,现在他要进两步,进到连马克思也没有想到的“共产主义制度下的国家资本主义。”  列宁说,“在国家资本主义问题上,我们的报刊和我们的党都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染上了知识分子习气,堕入了自由主义,自作聪明地来理解国家资本主义,并且去翻看旧本本。可是那些书里写的完全是另一回事,写的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国家资本主义,而没有一本书写到过共产主义制度下的国家资本主义。连马克思也没有想到要就这个问题写下片言只语,他没有留下任何明确的可供引用的文字和无可反驳的指示就去世 了。因此现在我们必须自己来找出路,摸着石头过河。如果像我在准备这个报告时 所试图做的那样,在脑子里综观一下我国报刊上关于国家资本主义的论述,就会确信,这些文章完全看偏了,没有谈到点子上。”
4、本来立宪会议的是多党制选举,结果列宁党获得的选票少于社会民主党,他就枪杆子解散了立宪会议,以后谁反对他就镇压谁,他在什么地方讲过要恢复多党制?
  “一国社会主义,列宁从来没有搞过”, 请看,“在1922年12月第一次全苏苏维埃代表大会上,斯大林作了关于成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报告。他提出了“在一个国家首先建立社会主义”的主张。” 列宁是1924年去世的,这个报告是经过党内讨论,并经过列宁同意的。列宁还提倡“一国建成共产主义”,他的对共产主义的著名论断是“共产主义是苏维埃+电气化”。
  马列托这就是客观的最基本常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7-21 10: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6-7-21 10:14 编辑

1这个五项基本原则是毛中国提出的,这个五项是既有联系有有区别的,是互为条件的,并不是和平共处单独地以前面四项为条件,它本身也是其他四项的条件,无论他们之间什么关系,和平共处是毛和美帝确立的一种关系,美帝在其自己的声明中引用了毛的五项基本原则,无论如何美帝和毛都在口头上承诺按照这个原则处理相互之间的关系。最终中美关系所谓的正常化。当时的情况,美国发生了尼克松休克(布莱顿森林体系的瓦解)和美国处于二战以来的深刻的经济危机中,中国有必要和美帝正常化吗,反而和苏联的关系搞得不正常,完全是按照民族国家的逻辑来处理和美帝的关系,而不是共产国际的逻辑。
2邓小平没有说复辟资本主义,他要建设的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本身就是谎言。你对列宁不要断章取义,要看列宁的整体意思
3退一步进二步,哪怕是国家资本主义,其和资本主义意义上的国家资本主义是不同的,关于这点,列宁自己也进行了说明,其实就是工人国家。它不是正统意义上的社会主义社会,但是却是工人的国家,这反而说明列宁不可能说一国建成社会主义社会,你的第四点一起回答了,你的列宁主张一国建成社会主义的理论主张到底来自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7-21 14:11:32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中方声明中的立场为什么不看,这才是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谎言但他干的确实列宁的道路。
列宁搞资本主义不是权宜之计,列宁搞共产主义下的国家资本主义都是他自己说的,不是像你给毛泽东扣帽子,不讲事实。
“你的列宁主张一国建成社会主义的理论主张到底来自哪里?”
来自:“在1922年12月第一次全苏苏维埃代表大会上,斯大林作了关于成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报告。他提出了“在一个国家首先建立社会主义”的主张。” 列宁是1924年去世的,这个报告是经过党内讨论,并经过列宁同意的。列宁还提倡“一国建成共产主义”,他的对共产主义的著名论断是“共产主义是苏维埃+电气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7-21 19:52:50 |显示全部楼层
马列托只能作为反面教材。 它告诉人们: 反毛者没一个是好东西,都是站在人民的对立面,以达到其一己之私或一个集团之私的目的。但蚍蜉撼树谈何易?其失败是注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2:09 , Processed in 0.03209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