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 国家粮食局领导对外国人太负责了!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3 12:08: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转帖   国家粮食局领导对外国人太负责了!
——对“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进入G20峰会”写几句
李甲才
2016、7、31
看了文章羡慕不已,怪不得时下凡是有点什么的人,都纷纷跑到外国去,原来外国人在上层领导的眼里比中国人不知高几个档次?报刊那么多,电视那么普及,却从未看见、听见“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进入”人民群众的餐桌。什么是不安全的米?没有明说,内部肯定是有标准规定的。
可能是有什么忌讳的吧?这回不像办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把严防死堵转基因食材进入作为一个表示友好的“硬件”,传杨给外国人。从而给反转人士留下了一个在国内反对转基因有了白纸黑字写的理由,让在国内主张推广转基因者有口难辨,处于非常尴尬的地步。
转基因主粮一定牵扯到重大的利益攸关方,惹得美国10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集体发声力挺。学者们国际主义精神太强烈了,关心中国人吃饭问题,怎不感激涕零!姑妄言之,因惧转基因使中华民族断子绝孙,认为防总比不防好,万一几十年后出了事咋办?
但愿国家粮食局领导对中国人也能那样!

附文:
国家粮食局长: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进入G20峰会
时政新闻中国新闻网[微博]方堃 牛妍 杨韵仪2016-07-27 16:04
中新网杭州7月26日电(方堃 牛妍 杨韵仪)一打开浙江杭州军粮供应中心低温仓的大门,清新的米香扑面而来,一袋袋产自东北的优质大米作为G20峰会的应急储备物资,在经过二次检测、装袋后被整齐地码放在恒温的仓库中。
“民以食为天,百姓不能一日无粮,G20峰会代表也要天天吃饭,保障粮油供应安全是重中之重。”26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在浙江省杭州市调研G20峰会粮油供应保障工作时表示,G20峰会是国际目光聚焦之处,为了确保成功、精彩、安全地举办G20峰会,展现大国风范、体现大国实力,要尽力保障G20峰会粮油的食用绝对安全和防范绝对安全。
“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进入G20峰会保障基地。”任正晓如是说。

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作为G20峰会安保部队粮油供应单位,对G20峰会的粮油保障服务无疑是头等大事。“驻杭安保部队的粮食供应采用定人、定产地、定仓、定车、定配送等原则,不仅保证储备充足、质量安全,同时也会在安全防范方面层层把关,做到万无一失。”杭州粮油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军粮供应中心主任陈国强介绍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除了检查军粮的应急储备外,任正晓一行随后视察了G20峰会大米定点供应企业之一的杭州富义仓米业,以及国家粮油交易中心杭州分中心,确保杭州粮食市场“保供稳价”。
“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产地、运输、加工配送都要很严谨,尤其要从货源上把关。”在调研了富义仓的水稻生产种植基地建设、水稻风味加工技术、水稻品质控制等多项工作后,任正晓强调,粮食供应保障要形成完整的安全保障链条,尤其要把人防、技防结合起来。
“为确保采用的粮食质量优良,大米主要来自东北三省的产粮基地,部分来自江苏。粮食进入杭州后,除了进行‘三证一报告’的监控外,还将进行二次检验,确保质量安全。”陈国强表示,从企业层面来说,G20峰会期间企业将腾出一部分仓容,用以保障G20峰会期间的粮食安全,确保有效供应。(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8-3 19:42:56 |只看该作者
转基因到底有没有危害,我不知道,但是通过我自己的逻辑推演,应该是没有危害的,据说人类在转基因之前已经通过放射方式让2700种种子发生基因突变,这些种子的食品已经被人类大量食用,其实本质上原理是一样的,基因本身能通过消化方式转变为人的基因的一部分吗,人只是通过食物获取营养和能量,并不会获取食物中的基因,食物时什么基因对人的基因构成有影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8-3 19:43:30 |只看该作者
邓小平腐败集团已经成为帝国主义的走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2:52 , Processed in 0.01904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