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0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宏良: 不要毁了中国的大国尊严和大国形象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7 10:06: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7 10:14 编辑

不要毁了中国的大国尊严和大国形象
——兼评五毛党舆论祸国的不良形象  

张宏良


  30年来几乎形成了一条铁律,就是每一次中美国侵犯中国利益,中国第一个反应就是网上删帖子,第二个反应,就是五毛党一起欢呼中国又取得了一个伟大胜利!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被美国导弹炸毁,五毛党欢呼说虽然使馆被炸,中国航空工业却由此提速20年;美军侦察机侵犯中国领空并撞死中国飞行员王伟,五毛党又欢呼说由于此次美军来犯,中国航空工业又提速10年;这次美国航母侵犯中国南海,还搞了个山寨法庭,划走了中国21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领海,把相当于1/5的中国领土变成了“非法领土”,五毛党又欢呼说这是一次更加伟大的胜利!只是这一次五毛党实在找不出又是哪个领域提速10年20年了,于是便欢呼说这一次伟大胜利的标志,就是在南海扩建了4个可以起降飞机的岛屿。

  这最后一个伟大胜利几乎把所有人都搞糊涂了,既然南海是中国的,中国在自己的领土领海上搞建设,又怎么算是对美国侵犯中国的伟大胜利呢?按照这个逻辑,明天美国再次侵犯中国东海或南海,是不是中国在北京建几座高楼大厦,就又是一次打败美国入侵的伟大胜利呢?邻居砸烂你家防盗门打到你家里来了,难道你在自家门厅里放几个小板凳,就是对邻居的伟大胜利?我们总是怀疑这些五毛党是在故意配合西方舆论。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我们在自己的领土领海上建造岛屿,是对其他国家的外交胜利,那岂不是等于说这些领土领海不是中国的吗?北京正在建立南郊机场,没有人说是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外交胜利,为什么在南海建机场,就变成了是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外交胜利?可见,在五毛党眼里,北京是中国的,所以建设不属于外交胜利;南海不是中国的,所以建设就属于外交胜利。五毛党这个潜台词的祸国作用,可以说是堪比汉奸!

  或许五毛党会辩解说,南海九段线国界是有争议领土,所以是外交胜利。这个说法更是放屁!南海是中国固有领土,没有任何争议。所谓争议,完全是美国和其他国家强加给中国的,除了国内汉奸之外,中国人绝不承认这是有争议领土。钓鱼岛明明是中国的,日本侵占后都不承认钓鱼岛是有争议领土,南海作为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更不应该承认是有争议领土。承认是有争议领土,就要双方谈判,双方谈不拢,就要国际仲裁,国际仲裁都是帝国主义的侵略机构,让帝国主义来仲裁自己的领土,结果只能是丧权辱国,丧失领土。所以,我们决不能承认南海九段是有争议领土。整个南海可以是有争议领土领海,但是九段线国界不是有争议领土领海。九段线国界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中国固有领土,如同北京上海一样,有来犯者,只要好打,必须全面彻底干净消灭之。

  所以,衡量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外交胜利只有一个标准,就是将侵犯中国领空领海的敌机敌舰击落击沉,此外再无第二个标准,更无第二个伟大胜利!这也是毛泽东时代形成的一条中国外交铁律。只要是中国领土,无论是近在北京眼前,还是远在千里之外的陆地海疆,都绝不允许外敌侵犯,绝不允许外国军队踏入中国一寸土地。只要外国军队敢于侵犯中国领土领海领空,中国的回应就是一个字——打。1969年中国为了捍卫珍宝岛那么一块巴掌大的地方,不惜与当时世界军事力量最强大的国家苏联开战,就是要展示中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的这个铁律和中国人民捍卫自己神圣领土的钢铁意志。按照今天五毛党的“武器决定论”,当时的中国完全是找死。当时中苏之间武器差距之大,简直难以想象,苏联坦克根本不用开炮,单凭自身重量就能把中国坦克推翻。就是在那种情况下,我们打赢了,成功捍卫了我们国家的神圣领土。那才是真正的外交胜利。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再被五毛党忽悠了。在十八大后从根本上动摇了汉奸右翼势力对意识形态的垄断以来,我们就反复提醒,从现在开始,五毛党的祸国殃民作用将堪比汉奸。汉奸与五毛党可以说是互相联系,互为一体的孪生兄弟。中国历朝历代的亡国大祸几乎一不是来自于这对孪生兄弟。无论是六国的覆灭,南宋的灭亡,还是清朝的屈辱,几乎都是由这对孪生兄弟所造成。并且在摧毁抗战力量方面,五毛党的祸国作用更是远甚于汉奸。他们是党内腐败势力的代表,比汉奸更加有条件打击抗战力量,并且一旦侵略者进来,他们会随时转化为汉奸,是
奸的最大后备军。平时的五毛党,就是战时的汉奸,这已经成为中国历史的一条基本规律。

  大家一定要从五毛党设置的阿Q中心态中解放出来,中国领土领海领空遭到侵犯,绝不是什么好事,就算是侵略者在侵犯过程中真的留下了什么“先进技术”,也不值得我们津津乐道,就如同被强暴怀孕的妇女不能因为流氓给你肚子里留下个孩子而津津乐道一样。况且那些所谓中国在领土被侵犯被轰炸(大使馆也是领土)后获得“尖端技术”的故事,很可能是那些五毛党为掩盖自己怯懦而编造的流言蜚语。我们是一个东方大国,大国要有大国的尊严,绝不能以牺牲大国尊严来换取这种鼠窃狗偷式的所谓“先进技术”。中华民族复兴,首先要从堂堂正正地维护大国尊严和大国形象开始。


    张宏良微信公众号:Zhanghongliang010
    张宏良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2——103(请在2个号中只加一个,多占一个号等于踢掉一个人)
   2016年8月7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8-7 12:32:37 |只看该作者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8-7 13:04:22 |只看该作者

张宏良这次还比较清醒,没有忽悠“历史性较量,历史性转折,历史性辉煌 ”!说对就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6-8-7 20:49:14 |只看该作者
一派胡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16-8-7 22:49:21 |只看该作者
赞成作者的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16-8-8 05:22:5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8 05:47 编辑

看来张宏良这篇简单陈述事实的文章深深刺激了邓小平腐败集团的某走狗和马前卒。这证明,邓小平腐败集团的走狗和马前卒,完全无视事实,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是真正的一派胡言!

建议张宏良以后将“五毛党”改为“走狗党”,这样称这些走狗更合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1:24 , Processed in 0.03107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