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宏良: 改革绝不能突破高俅的底线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09:31: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25 09:35 编辑

改革绝不能突破高俅的底线

张宏良



    早在十年前我们在一篇答记者问中就曾经指出,《市场化改革不能突破人类文明底线》,虽然此前我们也多次讲过底线问题,但是从那时以来,我们越来越频繁地强调底线意识。可以说底线意识,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左翼的一个重要意识。最近,就教改医改问题,以及养老产业化问题,更加敦促我们越来越频繁地强调底线意识。

  虽然中国左翼力量越来越频繁地呼吁底线意识,但是中国改革依然在同样频繁地突破一系列文明底线和伦理底线。迫使中国左翼爱国力量的底线划分越来越低,目前已经低到了不能再低的程度。所以我们才发出了最后的底线呼吁,就是你可以突破武松的底线,可以突破武大郎的底线,但是绝不能突破高俅的底线。如果连高俅的底线也突破了,那么中国5000年的文明也就彻底格式化了,留给世界眼里的中国人,将会如同西方人妖魔化的那样纯粹是一群“垃圾人口”。

  而最近兰州交通大学开除癌症教师致死,就是在突破高俅的底线。兰州交通大学把高校的牌子卖给了一家房地产公司,这家房地产公司把招牌一换,房地产公司就变成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房地产开发商也就变成了大学校长。当患有癌症教师的母亲哭着恳求学校不要开除自己的女儿时,学校人事处长冷漠地回答说:甭对我哭,这种事情我见多了。从这个没有人性的回答中可以得知,采用这种方法降低成本和增加利润,是该校的惯用做法,而并非只有死亡教师刘伶利一个,所以才会有“我见多了”的回答。

  在此我们不想多谈学校的灭绝人性问题,房地产公司改做学校,开发商改当校长,自然会把学生教师看做是砖头瓦块、钢筋水泥,而不再是活生生的人。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问题就在于,为什么要把学校这个原本是塑造人性的地方,变成了灭绝人性的地方?为什么要把医院这个原本是挽救生命的地方,变成了是摧毁生命的地方?人人都知道答案,却没有任何一家主流媒体回答过这个问题。因为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高校和医院,已经变成了这场丧尽天良运动的最大受益者,成了古今中外历史上唯一的暴利产业。

  莫说是实行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的毛泽东时代,就是中国古代封建社会也从来没有把教育和医疗当作暴利产业。中国历史上自从有老师和郎中的那一天起,传道讲学和悬壶济世就始终是一种全身奉献的事业,而从没有成为像今天这样的暴利产业。即使是西方资本主义金钱国家,也从来没有把学校和医院变成暴利产业。把高校和医院变成暴利产业的只有当今中国。而最初动机就是两个字:仇恨,对人民大众的仇恨。与80年代以来的社会主义改革和全球改革,没有半点儿关系。苏联东欧把社会主义根本制度都改革掉了,但是也没有改革掉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更没有把教育和医疗变成暴利产业。

  最初提出废除免费医疗和免费教育,实行教育和医疗产业化的人,是朱镕基。朱镕基在那个老百姓扬眉吐气的年代却只能龟缩一角几十年的右派生活,难免会使他产生一种深深的仇恨,而邓小平恰恰是看中了他这个仇恨,所以采用超常规手段把他调进中央(在李鹏总理还没有到期之前,就强制李鹏总理把国务院的领导权交给了朱镕基)。朱镕基也确实不负官僚集团的众望,上任后便废除了四大福利保障制度(住房,教育,医疗,养老),实行3个不准(法院不准受理房屋拆迁案、股票诉讼案、企业下岗案),其中教育和医疗的产业化,便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朱镕基一大发明。后来的继任者又加上了养老产业化,更加突破了文明底线。

  并且是突破了高俅的底线。高球也没有把教育和医疗变成暴利产业,也没有对80万禁军教头实行市场化管理。与朱镕基相比,高俅才是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高俅对林冲的迫害,是源于争媳妇而发生的生死矛盾,而并非是因为林冲患有绝症,为节省开支而置林冲于死地。不仅高俅没有这样干过,包括西门庆也没有这样干过。这就是高俅的底线,西门庆的底线。我们之所以汽教育、医疗、养老的产业化,是在突破人类文明和伦理底线,就在于学生教师之于学校,患者之于医院,老人之于赡养机构,完全是没有任何博奕能力的纯粹弱者。一旦产业化,学生教师势必会成为学校的宰杀对象,患者势必会成为医院的宰杀对象,老人势必会成为养老机构的宰杀对象。天理人伦将会就此灭绝,国家民族将会就此走向毁灭,整个社会将会再无文明和正义可言。

  可见,把教育、医疗和养老产业化,等于是把人类社会兽性化,把文明社会丛林化,把整个国家变成魔兽世界。普京那么强悍,在资本主义复辟二十多年后,仍然保留着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包括希特勒、东条英机都没有把教育和医疗变成暴利产业。我们更没有理由突破这个底线。那些无耻精英总是说什么中国财政负担重,只能废除免费医疗和免费教育。这种谎言更加天理难容,目前中国财政收入是改革前的300多倍,而人口只增加了0.3倍,财政上更没有突破高俅底线的理由。教育医疗养老的产业化,完全是没有底线堕落的结果。

中国应该对突破人类文明底线的改革进行改革了。

     2016年8月24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8-26 00:44:40 |只看该作者
中国要开展讲人话运动,彻底清算“改开”的造鬼的反人类罪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02699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