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33|回复: 15

评马列托耍嘴皮的“理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0 22:28: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8-30 22:33 编辑

评马列托耍嘴皮的“理论


z2z2



(一) 马列托的“理论”没有也经受不了社会实践的检验

万里雪飄网友一针见血,说的非常精准:那个马列托主义者根本不懂马克思的辩证法,在那里肆意歪曲马克思主义。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也是检验真假马克思主义的试金石。马列托主义者可以每天耍嘴皮,肆意歪曲马克思主义,但却无法经受社会实践的检验。

事实是,托派们除了每天耍嘴皮,拿不出任何实践。马列托主义者不是说巴黎公社原则好吗? 好啊,正如这里有人早就指出的,那你们托派就按照巴黎公社原则组织起来,让大家看看。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啊。但托派却无法做到这一点。

马列托主义者不是说毛泽东时代的个人和集体的关系不可取吗? 那你们托派就按照你们说的可取关系组织起来,让大家看看。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啊。但托派却无法做到这一点。

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同样可以说:己所不能,勿施于人。既然你们托派无法用实践来证明你们的说教,你们的说教跟胡说八道有什么区别? 既然你们托派自己都无法做到,又怎能指望别人做到,指望别人相信呢?

有点自知之明吧,別人不是愚不可及。 因此,我劝告马列托: 收起你的那套根本经不起任何社会实践检验的胡说吧,不要浪费大家和你自己的时间了!

(二) 马列托的“理论”是自封者的狂言和胡说

然而,马列托不敢正视我所指出的事实,即: 马列托的胡说根本经不起任何社会实践的检验,而且还来指手划脚,来评论别人的理论水平,好象别人的理论水平都不如他,以逃避托派无能和一事无成的的事实。真是无耻者无畏啊!

好啊!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马列托的理论水平吧。

首先, 理论必须经受实践的检验,才能被接受成为科学理论,否则,自封的理论就只能是自封者的狂言和胡说。牛顿和爱因斯坦之所以被公认为最伟大的理论物理学家,是因为他们的理论被科学实验证明了是真理。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被接受成为科学理论,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被社会实践证明了是真理。

那么,马列托的“理论”被社会实践证明了是真理吗?没有!既然如此, 马列托的“理论”就只能是自封的“理论”,就只能是自封者的狂言和胡说。既然如此, 马列托又怎能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理论水平比别人高? 如果说胡说八道就代表理论水平的话,那么, 市井流氓的理论水平是最高的。

事实上,马列托就是市井流氓和痞子,他连文痞都算不上。文痞至少有些文化,马列托的文化水平却很低,这从他写的东西可以看出来。马列托写的东西都是错别字连篇,语法错误比比皆是,句子不通顺, 上下不连贯, 无逻辑可言, 纯粹是杂乱的堆积。这样的东西如果称为文章的话, 那市井流氓就可称为文学大师了。 基于这种“文章”基础上的东西如果称为“理论”的话, 那市井流氓就可称为理论大师了。

不可否认的是,马列托确实有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他的脸皮厚。他可以将自己的胡说自封为“理论”, 这和所谓
邓小平理论的性质是一样的。他可以肆意歪曲马克思主义, 并将自己的胡说说成为马克思主义。即使没有人接受他的“理论”也沒关系,即使他的“理论”经受不了实践的检验也沒关系,反正他马列托说的都是正确的,反正他马列托说的就是马克思说的。

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话:无耻是无耻者的通行证!中华民族将因这种无耻者而蒙羞!

(三) 马列托在此胡说的目的

马列托只不过是拾腐败集团及其文人的牙慧,借助马克思的的旗号来反毛主席,实质是反马克思主义和人类一切主张助人为乐等崇高思想,其目的是论证私心的正常性和合理性,从而论证剥削的正常性和合理性。马列托的目的就是要人们对共产主义彻底失去信心,从而永远维持腐朽落后的剥削制度。借用毛主席的一句话:其用心何其毒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0:06:27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支持对马列托主义者的批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0:55:22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0:59:45 |显示全部楼层
z2z2网友的批评很尖锐,欢迎马列托主义者正面答复、反驳。我同意z2Z2网友的绝大部分观点,但是不同意将马列托主义者称之为“市井流氓”、“痞子”等。送给他这些桂冠无助于解决问题。综合各种情况,马列托主义者并非生活无虞,也还有反对资本主义的愿望,被资本家剥削之余,费了力气上红色中国网,与毛派“斗争”,也还是要有点“精神”的。如果完全贯彻他自己所主张的权利义务观,还做不到这一点。所以,我希望各位毛派同志还是以对待落后群众的方式来对待马克思主义者,可教育则教育之。暂时不可教育,也可让其暴露落后思想,毕竟其中一些落后思想在群众中客观存在,以利我们加强思想斗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30:30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毛的理论已经被实践证伪
托洛茨基(或马列主义)通过资本主义矛盾的演进本身已经得到证明,其次对于社会主义社会的建立而言,托洛茨基不过还没有被证明,而毛的社会主义实践已经失败,不然你也不会在这里囔囔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32:06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的东西再走一遍,会成功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33:39 |显示全部楼层
托洛茨基(马列主义)对资本主义的分析已经得到证明,托洛茨基(马列主义)对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依然处于理论阶段,还没有实践证明,而毛主义的社会主义实践已经失败,难道其理论反而是正确的成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34:47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比如1万后社会主义建成了,是证明了毛主义正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36:52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社会主义社会建成而言,托洛茨基的确还处于理论阶段,还没有实践证明,但是毛主义不处于理论阶段,已经实践过,被实践证伪,社会主义社会没有在毛主义下建成反而失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31 09:42:28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三种方法
a  b c
b和c被用来实践,因为人们一时认为b和c的方法可以完成任务,于是选择了b和c的方法,难道b和c的实践失败证明了a的失败,a有没有效果还需要实践一下,而b和c再用,难道会发生奇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4:22 , Processed in 0.02754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