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否定文化大革命必然爆发无产阶级革命或资产阶级政变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0:39: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z2z2 于 2016-9-20 11:10 编辑

否定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必然爆发
无产阶级革命或资产阶级政变


作者:啸傲之声



    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革命运动,毛主席带领中国共产党进行的无产阶级革命,经过后三十的改革已经被彻底葬送了。在毛主席去世四十周年临近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惋惜,更为可惜的是毛主席经过千难万苦,历尽磨难锻造的这支军队也不断地传出腐败的丑闻,在江山变色党变修的状态下,所谓人民的军队并没有起到政治上捍卫大多数人民利益的决定作用,改开三十年大多数人民失去了生活保障,军队只限于抗震救灾,政治上和人民的事是不管的,已经不是人民的军队已经早就背离了毛泽东。一旦战争来临没有人民的支持就决定了这支军队最终被美军彻底打垮而全军覆灭。一个党派的最后覆灭是以军队覆灭为标准的。在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我们进行战略包围的情况下,国内执政党大规模腐败,民生问题,贫富分化,私有化不断地扩大,内忧外患这已经为我们敲响了亡党亡国的钟声。

    1953年苏联的斯大林去世后,赫鲁晓夫上台大肆丑化和污蔑导师斯大林的形象,将斯大林遗体搬出红场,开始走上一条修正主义道路,经过勃列日涅夫,安德罗波夫,契尔年科后,戈尔巴乔夫时期对苏共领袖斯大林的歪曲更加变本加厉,者直接导致了苏联党心民心的彻底涣散,催生了8.19事件的发生,一个完整的苏联轰然倒塌分裂。如果是无能的戈尔巴乔夫来指挥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只有被德军俘虏,成为党卫队的鬼魂。戈尔巴乔夫在贬低斯大林的时候,在否定领袖的同时也搬起石头把自己砸垮了,砸成了历史罪人。前车之覆并不一定是后车之鉴,中共会不会步苏共的后尘?你懂的。

    四十年前的9月9日毛主席去世了,邓小平精心策划的那个《决议》其实质就是否定毛主席的无产阶级文化革命,在当时的高层引起了巨大的思想混乱后,直到今天边缘化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的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在今年文革五十周年的前前后后官方的舆论中就可以看到文革再一次被否定。有一些老共产党员从邓小平上台那时起就担心,中国的赫鲁晓夫会不会出现?七月底八月初,一篇转载香港《争鸣》杂志,名为《王岐山提议把毛主席纪念堂搬到韶山》的博文出现在新浪博客里后,既然是六月底开的会怎么在八月初出现,而且和反党分子王长江前后呼应,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那个为那篇文章的真与假证明,充分暴露了一些人的险恶用心,可以这样得出一个结果:资产阶级政变已经在筹划之中。在平民的舆论阵地的新浪网博客里只要是反毛泽东反共产党前三十年的博文几乎不被删掉和封号。只要是打倒邓小平捍卫毛泽东的文章过激了就会被删掉。就可见一斑。

    两千多年的儒家最高治国理政经的经典《大学》中有这么一句话:“财聚则民散,财散则民聚”,这句话的意思是财富聚集在君王,平民就要流散,财富散落在民间,平民就会归附。儒家的话仍然不过时,仍然需要我们批判地吸取,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国封建社会超过两百年的王朝有好几个,不得不承认儒家思想对封建君王的执政理念产生了很大的作用,可谓:“贤乃国家之宝,儒为席上之珍”。我在有篇文章里提问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时间还赶不到一个封建王朝,历史都会笑话的。马克思恩格斯创立了无产阶级的革命理论,他说过当无产阶级取得政权后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与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可惜马克思没有亲自建立无产阶级国家政权。五十年代初新中国成立不久,面对国内地主阶级的残余势力,资本家,右派的的反攻,还有一些高级官员生活开始奢侈的时候,加上苏联的变修,毛主席敏锐地警觉,经常都在担心人民的政权会不会变色,警告全党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他在《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问题》指出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的阶级斗争,各派政治力量之间的阶级斗争,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在意识形态方面的阶级斗争,还是长期的,曲折的,有时甚至时很激烈的。我国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主义在意识形态方面的谁胜谁负的斗争,还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解决。如果对于这种形式势估计不足,那就要犯大的错误。就会忽视必要的思想斗争。在党内两派的斗争高峰,毛主席发动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目的就是要捍卫共产党的人民政权。经过三十多改革进一步证明了,邓小平贬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就是要达到他不破不立的罪恶目的----复辟资本主义。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最大的危险是在先让部分人富起来之冒天下大不韪的罪恶理论的诱惑下,富起来的人首先是中共的官僚阶层,以邓小平儿女为代表的管僚资产阶级们,这已为中共政权从质变到裂变创造了充分的条件。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反腐败越反越腐?腐败分子越来越多,因为反腐败的人是站在官僚资产阶级立场上的,就连被查出的腐败分子们他们也不服气。

     中国的封建王朝是最后几代才开始走向没落的,以有267年执政历史的清朝,经过了100年的康乾盛世到嘉庆才开始衰败,衰败的历史也长达一百多年。为什么经过改开三十年的中共官员腐败达到了中国历史上登峰造极的程度。这是由于套在人头上的封建礼教早已被打破,共产主义信仰破灭,丢掉毛泽东思想被邓小平悖逆之道的猫论左右后导致的,就是换到开明的封建帝王也不敢象邓小平那样把“富”字提到治国的高度来强调,这是邓小平对历史犯下的滔天罪行。《大学》中又一句经典名言:国不以利为利,以义为利也!。再一次证明邓小平悖逆之道。

     执政党的大小官员都以权力去搞到钱财后,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官僚资产阶级阶层,成了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闹革命时打倒的对象之一,这个问题就相当尖锐了。正如毛主席指出的:“我们要警惕,不要滋长官僚主义作风,不要形成一个脱离人民的贵族阶层。谁犯了官僚主义,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骂群众,压群众,总是不改,群众有理由把他革掉。我说革掉很好,应当革掉”,今天我们终于明白了毛主席发动文革的良苦用心。毛主席深深地总结了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取得政权后很快就变成剥削人民的统治阶级,他是千方百计要阻止他领导的党变质变修。一代国学大师林语堂也指出:"中国只有两个阶级,一个是衙门阶级,其他是非衙们阶级,上层奴才和下层奴才,二者彼此互有沉浮。其实中国并没有固定的社会阶级,只有不同家族之升迁,依各家财产的兴败为准则”。从林语堂的话来说就是中国的贫富悬殊总是会造成彼此间的相互斗争,最终导致富人和穷人之间的历史不断地轮换。

     毛主席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是党内的阶级斗争,属于人民内部矛盾,改革三十年在马克思主义的掩护下形成的官僚资产阶级阶层,在世界历史上也是难找的奇怪政治。当左派强烈呼吁再来一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时,当政者在金钱和美女这包巨大的物治利益和身体本能诱惑下,绝不可能接受再来一次文革的要求,反之会拼命地压制人民的呼声,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要彻底否定文化大革命的原因,通过所谓的改革与反腐败绝不可能铲除官僚资产阶级阶层。秦朝的商鞅变法,北宋的王安石变法,晚清的六君子变法为什么会失败?就因为他们是站在管僚阶级的立场上没有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否定人民内部矛盾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底层人民与官僚资产阶级,非法的大资产阶级之间的贫富矛盾一旦恶化,再加上帝国主义内外颜色革命的渗透,必然演变成敌我矛盾,导致一个政权推翻另一个政权的无产阶级革命或资产阶级政变的爆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9-20 14:03:40 |只看该作者
本末倒置了,应当说是发生了资产阶级政变,就必然要否定文化大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9-20 22:51:11 |只看该作者
否定文化大革命本身就是资产阶级政变所造成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0:12 , Processed in 0.02618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