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了核武器底气很足:朝鲜警告敌对势力的政治军事挑衅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4 15:58: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警告敌对势力的政治军事挑衅可能招来无慈悲的“核洗礼”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9月13日发表谈话,内容如下:

美 国及其追随势力拿朝鲜的核弹头爆炸试验大肆渲染,好像一枚核弹落在华盛顿或首尔中心,指使联合国发表“媒体声明”,扬言采取高强度制裁措施以完全勒紧“朝 鲜的喉咙”且对朝鲜实施先发制人的军事打击,极端地加大了威胁和恐吓力度。为此当了急先锋的是南朝鲜的朴槿惠逆贼党羽。

这帮不共戴天的敌人为抵赖否认并扼杀朝鲜的思想和制度无恶不作,甚至胆敢冒犯朝鲜的生命和尊严——革命的首脑部。对于推行毒辣的对朝敌视政策的美国,随着它起舞的日本等乌合之众,丧失公正、蹂躏正义、随波逐流的联合国,朝鲜千万军民抑制不住烈火般的敌忾和冲天的愤怒。

朝鲜早已做好了随时随意打击与杀绝跨世纪疯狂热衷于反朝制裁和扼杀、侵略和战争活动的挑衅者。

倘若稍有征兆表明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欲进入旨在“搞垮”朝鲜“体制”和“席卷平壤”的“斩首行动”,那么装备核弹头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将会收到立刻发射的命令,虽然这不是朝鲜所愿意看到的。

任何制裁、任何挑衅、任何打压都不能有损朝鲜堂堂的持核国家地位,蛮横无理的政治军事挑衅只会招致促进自取毁灭的无情的“核洗礼”。

朝鲜的核武装力量将尽到保卫国家最高尊严和利益、捍卫民族主权和生存权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http://rodong.rep.kp/cn/index.ph ... sID=2016-09-14-000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6-9-25 13:37:0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ongdongfang 于 2016-9-25 13:37 编辑

就应该足一点。没什么可顾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3:48 , Processed in 0.01966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