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51|回复: 1

空前绝后的“三姓家奴”“特色帮”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9-27 11:11:55 |显示全部楼层

空前绝后的“三姓家奴”“特色帮”

作者:策马啸西风



    《三国演义》里吕布,早年投军,先拜丁原为父,后将丁原杀害,再奉董卓为父,又将董卓杀死。其人胯下赤兔马,手执方天画戟,所向无敌,勇冠三军。由于披附一个“三姓家奴”骂名,将吕布名誉彻底毁了。曹操为争天下,削平四方,思贤如渴,爱将如癖,被刘玄德一语惊醒,最终忍痛割爱,将当时无出其右的吕布杀死。吕布死了,“三姓家奴”逐渐被人淡忘,本以为后继无人了,邓家“特色帮”却存亡继绝,不仅继承其事,而且发扬光大了。

    “特色帮”本为邓家独有,奉邓家猫术为理论,自成帮规。其猫子猫孙,更是高举“猫旗”,声称坚持一百年不动摇。当时移世变,“法轮功”突然海外崛起,国内多有追奉之徒。“特色帮”善识时务,见风使舵,马上皈依“法轮功”门下,沦为“法轮功”教徒,循规蹈矩,唯命是从。“法轮功”分子命令“特色帮”抓捕薄熙来,“法轮功”教徒“特色帮”遵旨照办,雷厉风行抓捕薄熙来。为表彰“特色帮”鹰犬之功,“法轮功”分子当街打出横幅,邀请“特色帮”重臣瘟总理访问“法轮功”大本营。当“法轮功”分子憎恶周永康,发出指令,要求抓捕周永康。“法轮功”教徒“特色帮”迅速出动锦衣卫,连夜抓捕周永康。

    本为邓家独有的“特色帮”,不甘寂寞,既拜“法轮功”分子门下,又与美国暗结连理,出门“夫妻”相称,入门“命运共同体”相固,典型的“三姓家奴”特色。

    马晓红,一个丹东女首富,一个被“特色帮”极力标榜,拥有多枚桂冠的辽宁企业家,一个享誉当今的人大代表,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一个集无数光环于一身的平凡女子,因不听美国话,与朝鲜通商,违反了美国禁令,被美国政府指控,强令“特色帮”制裁。于是,“特色帮”遵旨,马上用特色反腐,选择性抓人,将马晓红抓捕。马晓红不仅毁了商机,更是毁了仕途。美国主子一句话,可以改变中国,可以抓捕一方大员,毁掉一方发展,毁掉民族希望。可以抓捕国级要员,可以抓捕美国主子憎恶的任何一个人,何况区区一个商人?与美国做对绝无好下场,这早已成官场定律,有前车之鉴。不幸的是,马晓红的被捕,揭开了辽宁官场贿选丑闻,“特色”中坚力量纷纷被曝光,元气大伤,这也令“特色帮”始料不及,从而打破了官方坚称的腐败官员“不到万分之一”的神话。

    辽宁官场存在贿选,难道其它地区就不存在吗?在一个卖官鬻爵,政以贿成的“特色设计”下,天下已无一抔净土。

    原广东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说得很现实:“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官场都是贪官”,“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全中国,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真正的大贪官,你们有本事抓吗?今天你们抓我,明天你们自己又得被自己人抓进去,等着吧杂种们!那些高叫反腐败的才是真正的大腐败分子”!

    官场尽墨,官员尽贪,高举“猫旗”,听命“法轮功”,奉美国为主子,甘做“三姓家奴”,党同伐异,选择性反腐,这就是“特色帮”举家修炼的葵花宝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9-28 00:37:23 |显示全部楼层
致命地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26 , Processed in 0.02828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