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4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里雪飘回复马列托主义者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12:56: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万里雪飘:〝马列托主义者〞将〝MZ〞当作〝民主〞,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起码的阅读能力?胡常根将〝MZ〞和〝周狗〞当作〝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两大魔头〞 ...


马列托主义者 2016-9-28 10:34
我平生最耿耿于怀的就是两件事,三农和MZ。胡说的两件事,一是三农问题,二是民主问题,他例出的链接也是讲民主问题(选举)特别是涉及农民的选举,万里雪飘你到底有没有阅读能力啊,把马克思的前面的语句和后面的语句也搞,颠三倒四。另外MZ胡常根,没有理由自己的博客名和自己名字前加个毛贼啊



萬里雪飄

   胡常根的博客名是〝MZ胡常根〞,〝MZ〞可能是〝毛贼〞的暗喻,〝胡常根〞可能是三农问题的化身。如果可以这样理解,〝MZ胡常根〞就符合胡常根的历史逻辑。胡常根自称〝民左〞,__可能是民主左派之义__,他认为〝民左将民主当手段,民生当目的,民右将民主当目的,手段的没有。〞胡常根的思维已经有了哲学高度,尽管他的民生的目的和〝民右〞的民主的目的一样没有内容,但是作为目的或内容的范畴,胡常根的民生显然比〝民右〞的民主高明。既然胡常根的目的是民生,而民主是民生的手段,那么将〝MZ胡常根〞的〝MZ〞理解为民主并不符合胡常根的理念。我之所以将〝MZ〞理解为〝毛贼〞的暗喻,是根据胡常根的文字合理推论的:胡常根将〝MZ〞和〝周狗〞当作〝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两大魔头〞,胡常根的〝MZ〞的含义已经非常明确。退一步讲,如果将〝MZ〞理解为民主,那么胡常根将民主和〝周狗〞当作〝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两大魔头〞,这岂不是荒唐之事?再说,如果〝MZ胡常根〞就是〝民主胡常根〞,胡常根有这样给自己取网名的必要吗?现在〝民主〞是不能明说的禁语吗?

   〝马列托主义者〞不是从客观现实出发,而是从自己头脑里的观念出发,以事先存在的理念为根据规定客观现实,所以他闹出了不少笑话,包括他反毛以及歪曲马克思,无不是这样的笑话。〝马列托主义者〞作为迷信自己头脑里的怪影的信教徒今后将闹出更多的笑话,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萬里雪飄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6-9-28 13:21:3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6-9-28 13:33 编辑

胡常根将〝MZ〞和〝周狗〞当作〝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两大魔头〞,

这句话来自胡常根的那个论述?

从下面的博客是推不出MZ是指毛泽东,只能推出MZ是指民主,他说他那晚看了网页才知道在民主(MZ)问题(选举)上对农民搞歧视的根源在周。这个两个他浏览的网页讲的是民主选举问题

胡常根把自己看作民主左派,为什么不叫民生左派呢?民主在他心理是很重的,所以他取名博客:MZ胡常根,既民主胡常根,他认为只要真正的民主手段(当然在他哪里还可能是资产阶级形式下一人一票的民主)才能解决他的农民和农民工的民生问题。
弄个毛贼胡常根,不是在骂自己吗。我感觉你看哲学看得中毒了,很简单的意思都被你看得很有什么深意似的。胡常根变为了三农的隐语了。胡常根一个农民工,他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被你看成高深莫测的哲学家,呵呵。



1、周狗;"对工人农民就不能平等"http://news.qq.com/zt2011/ghgcd/60.htm

2、刘SQ首倡"差额选举",周狗坚持"等额选举"http://news.qq.com/a/20120117/001482.htm

我平生最耿耿于怀的就是两件事,三农和MZ。直到今晚浏览网页才知道,原来都是周狗这王八蛋作的孽。中国人对仇敌最恶毒的诅咒就是断子绝孙、曝尸与挫骨扬灰。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两大魔头,一个被曝尸,一个被扬灰。



链接

全国农民永远的敌人——万恶之首M贼D


闹笑话的恐怕是你吧,这里的其他逻辑清晰的毛派恐怕也在笑你,只是他们碍于同是毛的追随者而沉默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6-9-28 13:43:08 |只看该作者
http://huchanggen99.blog.163.com ... 420101011101610891/

这页打开,上面就是三农与民主

更加肯定了,这个MZ就是民主

毛派为了为毛(这里只是毛被骂了),有点非理想化的趋势
不能辩证地去看待胡常根

一个说要证明毛泽东30年社会主义实践失败为什么证明了毛主义正确的到现在还没有写出来文章
一个老汉,他对毛有些东西的不对还是承认的,只是要找列宁的根源,说列宁也这样做的,而不分历史条件,最终也不得不承认毛既是最大的造反派也是最大的当权派,要造自己的反难度不小。

哲学家万里雪飘只是捣糨糊哲学词汇以为可以掩盖他为毛辩护的空洞,绕来绕去结果自己绕进去出不来了,绕得自己都不明白了,更加糊里糊涂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16-9-28 20:26:03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16-9-28 13:43
http://huchanggen99.blog.163.com/blog/static/17204542420101011101610891/

这页打开,上面就是三农与民 ...

胡常根骂毛,不就是因为当时毛搞农村集体化大公社,不走农村私有化道路!

真假社会主义的区别(2010-12-22 23:08:33)

原创胡常根

    假社会主义的主要特征是生产资料的公有制,分配权的官有制。

    真社会主义的主要特征是生产资料的私有制,分配权的公有制。



    生产资料的公有制,就是由老百姓出本钱办企业,

    分配权的官有制就是国家的财富由官府挥霍。官府给官员们搞起了超高的福利保障,不顾人民的死活。假社会主义的代表,中国

    当年中国就是用最无耻的户藉制奴役农民,用最野蛮的剪刀差掠夺农民的剩余价值办起了公有制国营企业,这些国营企业用垄断的方式压榨人民的血汗钱。但是这些国企的利润,一毛钱也没有回报人民,全让官府的人挥霍了。

    生产资料的私有制,就是由资本家投资办企业。

    分配权的公有制,就是由人民选举出来的官员进行分配,人民用选举权掌控分配权。官府只能将尽可能多的财富分配给人民。否则,人民有权炒官府的鱿鱼。真社会主义的代表,瑞典。

    瑞典是私有制国家,人民不需要拿钱办企业,企业的投资由资本家解决。可是企业的利润大都被政府用高税收高福利的方法分配给了人民。



    假射灰主意是压榨穷人给富人搞福利保障,用剪刀差掠夺农民补贴工业。

    真射灰主义是向富人征税给穷人搞福利保障,用工商业的利润补贴农民。



    对人民来说,有没有生产资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掌握分配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6-9-29 01:18:24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反毛不择手段, 无理性,无人格,为痞子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16-9-29 09:07:5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6-9-29 09:13 编辑
bapl 发表于 2016-9-28 20:26
胡常根骂毛,不就是因为当时毛搞农村集体化大公社,不走农村私有化道路!

真假社会主义的区别(2010-12-2 ...

显然从这里看,胡常根是个社会民主主义者(他提到的是功能性社会主义,反对畸形的结构性社会主义),我在各种论坛上看到的社民思想的人都痛恨毛,把毛看作和希特勒一类的甚至更糟,他们看不到毛独裁和希特勒独裁的本质区别,胡常根也不是例外,不过毛派看社会民主主义者至多说他们是修正主义者。毛独裁和希特勒独裁的经济基础不同,但是在社会民主主义者看来,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没有普选,禁党言论新闻控制等政治不自由 ,托派也指出毛派(斯大林)的这些严重问题,但是看到了毛独裁和希特勒独裁的经济基础不同,所以很多部分还是肯定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16-9-29 11:24:11 |只看该作者
z2z2 发表于 2016-9-29 01:18
〝马列托主义者〞反毛不择手段, 无理性,无人格,为痞子一个。

我看你少骂人,少转帖,多研究一下为什么毛的30年社会主义实践失败证明了毛主义的正确

点评

z2z2  将很快发文章回答。  发表于 2016-9-29 23:3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16-9-29 18:54:15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16-9-29 09:07
显然从这里看,胡常根是个社会民主主义者(他提到的是功能性社会主义,反对畸形的结构性社会主义),我在 ...

胡常根是个社会民主主义者?你是知道他也下岗工人那点福利都不放过,强烈建议特色政府取消,理由是会养懒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9#
发表于 2016-9-29 19:01:12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16-9-29 11:24
我看你少骂人,少转帖,多研究一下为什么毛的30年社会主义实践失败证明了毛主义的正确 ...

为什么毛的30年社会主义会失败,中国不就是与胡常根一样的人太多,他们认为 真社会主义的主要特征是生产资料的私有制,只有资本主义才能救农民。你说毛的社会主义能不失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16-9-30 08:55:1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6-9-30 08:55 编辑
bapl 发表于 2016-9-29 18:54
胡常根是个社会民主主义者?你是知道他也下岗工人那点福利都不放过,强烈建议特色政府取消,理由是会养懒 ...

胡常根是主张福利,只是反对偏向性福利(他认为的),他要的是全国国民一样的福利,而不是区别的福利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23:23 , Processed in 0.07764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