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邓小平告诉你:什么叫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9 09:5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邓小平告诉你:什么叫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

作者三峡人家



    邓小平是一个把私欲贪婪利已主义和实用主义玩到极致的魔鬼大师顶级角色。他相信自已的经验,而不相信马克思主义真理;他相信“人之初,性本私”,“私欲”是调动人的积极性的最隹的唯一的手段,什么理想、信仰全是虚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他相信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主张“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掌握经济、政治、文化的控制权,将90%以上的人民置于一小撮官僚资产阶级的统治之下,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他相信美帝国主义是世界资本主义的堡垒,中国新生的官僚资产阶级只有投靠美帝,才能苟延残喘,没有别的出路。总之一句话,他要死心踏地死不改悔地走资本主义道路,当美帝国主义的走狗。他用自已的行动向人民诠释了什么叫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

    邓小平的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从文化大革命的“两起两落”中就已显现出来。文化革命初期,他伙同刘少奇派出工作组,镇压革命群众,企图将轰轰烈烈的文化大革命打压下去,扼杀于摇篮之中。毛主席《我的一张大字报》及时揭穿了刘邓的阴谋,刘邓资产阶级司令部才陷入亿万人民群众的声讨之中,刘邓终于倒台。邓小平为了保住并夺回丧失的政治权力,采取了以曲求伸的伎俩,又是“自述”又是“检讨”,一次又一次地发誓赌咒“永不翻案”,并向中央要求工作的权力。毛泽东虽然是一个举世无双的伟大人物,但是在人性上不能彻底“免俗”,他把邓与刘相区别,还想把他争取到自已这方面来,在邓小平不断承认错误的前提下,七五年又恢复了他的工作。“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他一上台就对文化大革命进行了疯狂的反攻倒算,暴露出死不改悔的反革命本质,直到操控“五。四”反革命暴乱,得到一个“撒销党内外一切职务,保留党籍,以观后效”的处分,再一次下台。如果,邓小平是一个真正的革命者,就不应该出尔反尔,既然认为文化大革命是对的,毛泽东的那一炮”打得很准”,打中了自已的”要害”,自已也作了检讨,并发誓“永不翻案”,而且是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公开作出的保证,为什么刚恢复工作就反攻倒算呢?除了向人民表示自已是死不改悔的走资派外,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有了两起两落的教训,对于他应当长点记性了,可是不然.在毛主席一逝世,华国锋错误地抓捕了四人杰之后,他的旧病再次复发了,他利用叶剑英,陈云等狐朋狗友的支持再一次登上了权的中心,这时他的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就井喷式地暴发出来,他以“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心态,公然撕毁此前的一切检讨和承诺,肆无忌弹地否定毛泽东,否定文化大革命,彻底为自已为一小撮走资派和阶级敌人翻了案。从而开启了复辟资本主义的道路。“江山易改,本性难易”正好应证了邓小平的行为。

    他复辟资本主义已经是罪恶滔天了,但这还不足以表现出他反动透顶和“死不悔改”,因为他还没有到死的时候,还有压轴戏在后头。一九九五年,在邓小平行将就木时,同江泽民有一个谈话,称作“邓小平最后的遗嘱”,他说:“今后,你要和同志们一起,顺着我党制定了的‘改革开放’的道路,一直走下去。今天,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只交给你一个任务,就是谁偏离了改革开放的轨迹谁就下台。你也一样。”“谁有权裁决中国是否继续在执行改革开放政策?”“只听一个人的”“这个人就是美国。”这算他下地狱之前向后人的最后交待,人们常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邓小平却是“人之将死,其言更毒”,他告诉人民,他不仅要复辟资本主义,而且要投靠帝国主义,并把中国今后发展的“裁决权”拱手交给了万恶的美帝国主义,也就是把中国的主权和未来都交给了美国,这才是他对反动透顶和“死不悔改”的最好的也是最后的诠释。他终于登上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复辟狂和最大的卖国贼的巅峰。

    邓小平用自已的行动完全彻底地诠释了什么叫反动透顶和死不改悔,难道后继者们还要以邓小平为榜样用行动重复地诠释一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9:08 , Processed in 0.02606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