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一场深刻的社会主义革命, 就不可能终结特色之乱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 10:44: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没有一场深刻的社会主义革命,
就不可能终结“邓氏特色”“猫史之乱”


作者 :尹一鸿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称:9月27日召开的六中全会,审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

   那么,“邓氏特色” 私有党“党内监督条例” ,又价值几何呢?

   第一,  严防死守、拒不公示私有化“改开” 贪污腐败私产。

   无论“邓氏特色” 有多少“若干准则” 与“党内监督条例” ,其头条“准则”仍然是严防死守、拒不公示抢劫国家和劳动人民的私有化“改开” 贪污腐败私产!

   这个自然是“邓氏特色” “若干准则” 与“党内监督条例”的“一号禁区” 。所以,凡是“邓氏特色”官场之内,只要谁敢触及这个“一号禁区” ,谁的“目的就是要推翻共产党领导” ,谁就会被“问责” 、被“大老虎” 、被“腐败分子” ! “不争论” 。

   第二,叛党违宪、砸劳动人民铁饭碗的“邓氏特色” 之“马克思主义政党” 。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政党” 的“政治” ?“邓氏特色” 之“马克思主义政党” 的“政治” ,居然“不知道” 《共产党宣言》的政治纲领就是废除私有制、就是消灭人吃人的剥削制度?居然“不敢讲” 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无产阶级基础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组织?!

   一个挂起羊头卖狗肉的反毛、反共、反人民的“邓氏特色” 反革命 修正主义复辟党 ,一个蛇蝎心肠、狼心狗肺的“全面深化” 叛党违宪、砸劳动人民铁饭碗、抢劫奸淫无恶不作、腐败透顶的“邓氏特色” “改革开放” 贪污腐败抢劫团伙,居然还大言不惭地称是什么“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 !试问,这样一个砸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铁饭碗的“邓氏特色” 私有化“改革开放” 之“我们党” ,还是一个尼玛的什么“马克思主义政党” ?!啊呸!!!

   第三,“邓氏特色” 还有“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 的“能力” ?啊呸!

   “邓氏特色”这个自我涂脂抹的“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也太尼玛的死猪不怕开水淋了!

   从广东2亿元“村级” 裸官贪官,到“顶层射鸡级” 的27姨大贪大裸,好像都“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了!“邓氏特色” 根本就还没有腐败透顶嘛!所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还大大的在“增强” 呢!啊呸!

   不过,也许“邓氏特色” 们真的不知道,这世上的羞耻二字究竟是怎么写的!

   第四,“邓氏特色” “反腐自贸区”禁区森严,神马“没有禁区” ?啊呸!

   “邓氏特色” 神马的“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神马的“邓氏特色”“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忽悠,大忽悠!

   因为“邓氏特色” “反腐” ,非旦绝对“反”不了砸人民铁饭碗的腐王肿射鸡“禁区” ,非旦绝对不可能端掉转基因犯罪团伙黑窝点的“禁区” ,非旦永无希望地根治不了万恶的退休金五花制腐败“禁区” 、人吃人的“社保禁区” 、抢劫杀人的“医闹禁区”, 甚至连贪官反文革、党校反党的王长江之“反腐自贸区” 的“禁区” ,也未曾奈其若何!

   如此这般,“邓氏特色” 们神马“担当” 、“监督” 、“失责必追究” 、“没有例外” ,岂成了“此地无银三百两” 了吗?!

   当然,在“邓氏特色”“反腐自贸区” 也有一种“没有例外” ,那就是对“唱红打黑” 、主张消灭剥削、复宪锄奸、还劳动人民铁饭碗的真正的马列毛共产党员优秀的人民干部“反腐” ,比如对江青同志等四人杰一一为了无产阶级专政而抛头颅洒热血一一反击“邓氏特色” 魔头一一而被“反腐” 的“反腐” , 比如对张钦礼、薄熙来等一一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的铁饭碗“唱红打黑” 一一而被“反腐” 的“反腐” ,对于这个的确“没有例外” 。

   “邓氏特色” 们对“唱红打黑” 者绝对痛下杀手!“不争论” !

   第五,“邓氏特色” 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就是砸劳动人民铁饭碗!

   “邓氏特色” 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究竟是个啥玩艺儿?不就是砸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铁饭碗的“改革开放” “黑心”吗?!

   “邓氏特色”反毛、反共、反人民的“改革开放”反动本质,不就是蛇蝎心肠的抢劫国民财富、鱼肉百姓奸淫妇女、缥宿幼女、砸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铁饭碗的无恶不作的“黑心” 吗? !

   四十年来,“邓氏特色”罪恶滔天、血债累累、叛党违宪砸劳动人民铁饭碗的私有化“改革开放” ,便是有力的佐证!

   第六,“邓氏特色” 六中全会,绝对不可能改变不了砸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铁饭碗的反毛、反共、反人民的“邓氏特色”反动本质!

   无论“邓氏特色” 在其六中全会上如何忽悠“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 ,但从在阶级本质上讲,“邓氏特色”绝非是指“必须以73党章为根本遵循” 。所以,这绝对不可能改变“邓氏特色” 砸工农兵广大劳动人民铁饭碗的反毛、反共、反人民的反动本质。

   结论:如果没有一场深刻的社会主义革命,要终结“邓氏特色” 祸国殃民、砸人民铁饭碗的的“猫史之乱” ,几乎是没有可能的!

   如果没有一场深刻的社会主义革命,要阻止“邓氏特色” 砸工劳动人民铁饭碗的犯罪行为,终结其“邓氏特色” 叛党违宪、祸国殃民的“猫史之乱” ,其希望几乎为零,也就好比是一枕黄梁的 “中国梦” 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4:41 , Processed in 0.08667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