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征不是“邓氏特色”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蒙汗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3 11:18: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长征不是“邓氏特色”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蒙汗药”


作者:尹一鸿



“坚定理想信念,就要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让真理武装我们的头脑,让真理指引我们的理想,让真理坚定我们的信仰。”“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长征给我们的根本经验和启示,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走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建设、改革道路。”

综上摘要,无论“邓氏特色”理论如何像一团乱麻,如何像一锅杂烩、蒙汗药、迷魂计,其目的不外乎也只有一个一一“混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本质,爬窃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的外衣,为邓氏特色”118万汉奸裸官窃国大盗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所用!

但是,真理只有一个一一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绝不可能成为“邓氏特色”窃国大盗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裸官主义”的胜利!

其一,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核心,就是消灭私有制、建立工农兵当家做主,工人阶级必须领导一切的无产阶级专政。而通过1976年10月6日中南海“海里兵变”篡党夺权的窃国大盗一一“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一伙彻头彻尾的“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之“反革命的修正主义分子”!其38年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革故鼎新”便是有力的佐证!

其二,“邓氏特色”窃国大盗之所谓“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不外乎是“深改决定”建立封建腐败王朝“官邸制”和横征暴敛盘剥广大工农劳动人民的“渐进式延长退休年龄”,以及“退休工人缴医保”、“退休金五花制”、而不缴社保医保的118万汉奸裸官窃国大盗,退休后到美国去领双份“养老金”!这便是“邓氏特色”十八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其三,“邓氏特色”窃国大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醉翁之意”在于一一“必须坚定”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一一也就是在十年前中国28个产业中已有21个被外资殖民垄断的基础上,将中国铁路、金融、医疗、教育、市政等国家命脉行业资源坚决卖、加油卖、一刻不耽误地卖空中国!并且,也“必须坚定”把这种违宪犯罪行为“特色”为“得到人民支持”、“造福了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而“矢志奋斗”!

其四,毫无疑问,在“邓氏特色”窃国大盗的眼目中,其“长征给我们【“邓氏特色”窃国大盗】的根本经验和启示,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走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建设、改革道路。”而这里的所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邓氏特色”窃国大盗“改革道路”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也不外乎就是其38年“革故鼎新”、砸工农劳动人民铁饭碗、拒不公示118万汉奸裸官窃国大盗私产、死不改悔地违宪卖国、复辟资本主义私有化之“改革道路”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8:53 , Processed in 0.02594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