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顽石:美舰入侵,长征精神安在?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3 23:4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顽石:美舰入侵,长征精神安在?顽石 · 2016-10-23 · 来源:乌有之乡
[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

13




[url=]收藏(0)[/url] 评论(0)字体: [url=]大[/url] / [url=]中[/url] / [url=]小[/url]
如果还是一再忍让美舰的“进入”、“擅入”,就不要再谈继承什么长征精神了,不配!!!

图为入侵中国南海的美军战舰

  趁我国大张旗鼓轰轰烈烈如火如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机,美国军舰明目张胆来验证我们的新长征精神了。

  昨晚一则《美国军舰擅入我西沙领海 中国海军立即行动》的消息引起了我的关注,我相信大凡还有那么一点点血性尚未完全麻木的中国人都会关注这个消息。

  刚看到标题的时候,我极为兴奋,“立即行动”几个字让我眼前一亮,以为中国海军这次真的雄起了,以为至少敢像伊朗一样将“擅入”的美国军舰及其人员扣下了(我知道击沉那是绝对不敢的),以为我们终于有资格嘲笑解体前的苏联“竟无一人是男儿”了,以为一些人讴歌的南海取得了永垂青史的胜利终于看见曙光了,以为肉食者在郑重其事地纪念长征中还真悟出一点长征精神了……

  可一看正文中的“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和‘洛阳’号导弹护卫舰当即行动,对美舰进行识别查证,并予以警告驱离”云云,顽石立即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原来还是老一套,原来还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韬光养晦,原来还在“遵守美国制定的世界规则”,原来还是奉行“即使涉及领土主权,也决不轻言诉诸武力”,原来刚刚还在信誓旦旦要“发扬长征精神”的一群人不过是一堆懦夫……

  好个 “擅入我西沙领海”!国防部发言人真有水平!真有气度!真有涵养!他所代表的那些人真有韬略!“擅入”是什么意思?不就是公然入侵吗?不敢还击也就罢了,难道连“入侵”两个字都不敢说?

  当然,这次还是有进步,毕竟上几次美舰入侵南沙、西沙,国防部、外交部发言人以及诸媒体都只敢统称“进入”呢,你能说由“进入”到“擅入”,不是一次认识的飞跃?就如“夫妻关系”,“进入”完全有可能是双方自愿的,而“擅入”才看出有那么一丁点被“入”的扭捏和不情愿来。

  我们正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各大媒体正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什么?是革命理想高于天,是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敢于藐视中外一切反动派,是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红军长征为什么能取得胜利?除了有坚定的信仰、崇高的理想、毛主席的英明领导,还有就是确立了“北上抗日”的正确目标。红军长征是要开赴抗日前线,是要打败入侵(而不是“进入”“擅入”)的日本帝国主义,是要挽救中华民族的危亡,这就赢得了中国人民的最广泛的支持,这就是张学良、杨虎城等国民党爱国将领逐渐理解红军、支持红军并最终和红军结成统一战线的根本原因。

  长征不是用来消费的,不是用来拉大旗作虎皮的,不应该是用动听的言辞纪念完就束之高阁的。纪念长征,就是要学习长征精神;而学习长征精神决不只是看演出、开大会、喊口号。“红军都是钢铁汉”,没有谁是懦夫,没有谁被帝国主义吓破了胆,没有谁置国家民族利益于不顾,没有谁当主权受到侵犯的时候不敢轻言诉诸武力!

  如果还是一再忍让美舰的“进入”、“擅入”,就不要再谈继承什么长征精神了,不配!!!

  以后有关美国飞机、军舰“进入”“擅入”之类的消息干脆封杀好了(有些人不是精于此道吗),不要让我等知道,免得不知死活的顽石辈絮絮叨叨,扰了某些人的清梦……

  2016.10.2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e9335680102xmn4.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3:43 , Processed in 0.03015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