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87|回复: 0

怎么办,左派--评细说21世纪初中国左翼各政治派别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3-23 09: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7-3-23 09:22 编辑

没有经济危机i并由其带来的政治危机,一切策略没用,我认为这里的左倾教条主义也好,右倾投降主义也好,和中国依然是特色政权有一点关系,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特色政权用拖的方式没有让经济危机彻底爆发。

左派的战略和策略当然重要,就是在经济危机大爆发下能否取得政权,所以当前需要为经济危机大爆发做好思想组织准备。

但是一般来说的左倾教条主义也好,右倾投降主义也好还是会存在的,他们必然在经济大危机爆发后起作用,所以和他们的斗争在危机爆发前是必要的。

只有坚持马列托的不断革命论,有2点,一个反对民族主义,二反对官僚主义,在空间上的不断革命就是反对民族主义,斯大林主义(毛主义)的民族主义带来了世界共产主义革命的失败。在时间上不断革命就是反对官僚主义(必须坚持巴黎公社原则,就是坚持民主,革命中也要坚持民主,所谓的民主集中制,并不是谁说了算,而是民主结果集中执行,左派如果要进行组织建设,必须坚持民主运作,对民主结果集中执行的原则,获得政权后除非在紧急状态必须切实推行巴黎公社原则,毫不含胡)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24 , Processed in 0.02870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