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朝矛盾是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同朝鲜无产阶级的矛盾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11: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朝矛盾是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同朝鲜无产阶级的矛盾

田忠国


民族矛盾的本质是阶级矛盾。

中国同朝鲜的矛盾也不例外。但中朝两国的矛盾主要在哪里呢?

一、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同朝鲜无产阶级的矛盾;

二、资本主义同共产主义的矛盾;

三、马克思主义同修正主义的矛盾。

至于朝鲜拥核对中国产生安全威胁的说法,不过是官僚买办资产阶级试图毁灭共主义寻找的借口。前三十年,中国拥有核武器,朝鲜说过威胁朝鲜利益和安全了吗?没有。相反,朝鲜还衷心祝贺中国拥有核武器。

朝鲜为什么祝贺中国拥有核武器?

因为中、朝两国都是无产阶级掌握政权的国家,都是社会主义国家,只存在共同的政权和制度利益,两国间不存在政权和制度的矛盾。

后三十年呢?修正主义上台后,颠覆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了全国人民的共同财产,由此便产生了朝鲜的无产阶级政权同资产阶级政权的矛盾,资本主义同共产主义的矛盾。

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早就图谋解决中、朝之间的政权和制度矛盾问题了。据何新在《别小看了金正恩》中声称,中、美、韩早就对朝鲜进行了渗透,试图颠覆朝鲜的社会主义根本制度,但被金正恩识破,挫败了中、美、韩的政治阴谋。为此,何新痛心疾首,倍感失望,可惜。

何新所代表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并不甘心他们的失败,在文章中赤裸裸的说:“中俄需要一个朝鲜,但并不一定需要金正恩。中俄没有保存朝鲜特殊制度的天然义务。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中国是会支持美韩对朝鲜政权的颠覆。”

由此可知,颠覆朝鲜的共产主义,是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既定目标。

所以,金正恩只要表现的稍微狠一点,只要多爆一次,只要多试射一次,只要多“让中国警告无效一次,就能摧毁韩国对中国的信任,最终迫使韩国倒向美国,接受美国的安全援助”---这就是何新变相的指令了。

在拜读武兵先生的文章时,武兵先生陈述的历史全是事实。但是,朝鲜对中国革命的支持,对于中国的无产阶级来说,那是巨大贡献,但对于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来说,朝鲜支持中国革命,那就是有罪了。

正因为如此,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在没有撕毁条约的情况下,不顾世界各国劳动人民的耻笑与反对,以朝鲜拥核为借口,加入了反对共产主义的大合唱。

假如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由对朝鲜的战争威胁,转变为战争行动,我相信,全国人民一定会拿起武器捍卫共产主义,同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战斗到底。


2017-5-1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7-5-21 08:35:19 |只看该作者
金正日和金正恩,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7-5-21 11:01:1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龙翔五洲 于 2017-5-21 11:07 编辑
远望东方 发表于 2017-5-21 08:35
金正日和金正恩,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


中国的修正主义上台后,颠覆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了全国人民的共同财产,由此便产生了朝鲜的无产阶级政权同中国的资产阶级政权的矛盾,产主了中国的资本主义同朝鲜的社会主义的矛盾。
此文章有金正日和金正恩,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的问题吗?你远望东方发表评论也太没谱了吧!费劲!这样下去你会领不到狗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7-5-21 12:10:3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远望东方 于 2017-5-21 19:35 编辑
龙翔五洲 发表于 2017-5-21 11:01
中国的修正主义上台后,颠覆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了全国人民的共同财产,由 ...

金正恩背叛了金正日,所以我要弄清楚他们之间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龙翔先生,想不到你也搞起了人身攻击,以你的年龄,别让我看不起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7-5-21 16:41:51 |只看该作者
远望东方 发表于 2017-5-21 12:10
金正恩背叛了金正日,所以我要弄清楚他们之间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龙翔先生,想不到你也搞起了人 ...

“金正恩背叛了金正日,所以我要弄清楚他们之间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还是请你说清楚金正恩哪里叛了金正日?他们父子俩谁是资产阶级谁是无产阶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17-5-21 19:44:3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远望东方 于 2017-5-22 01:28 编辑
yiou 发表于 2017-5-21 16:41
“金正恩背叛了金正日,所以我要弄清楚他们之间谁是无产阶级,谁是资产阶级!”还是请你说清楚金正恩哪里 ...

金正日时期的干部杀的杀,罢的罢,还是有几人在?金正日时期的工业园还在开吗?金正日几乎年年访问中国,还亲自改编中国名著为歌剧,来华演出,金正恩好不容易送来了个演出团,一场没演就罢演了。父子相比,还不是背叛吗?至于谁资谁无,我等你们下结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17-5-22 07:23:12 |只看该作者
远望东方 发表于 2017-5-21 19:44
金正日时期的干部杀的杀,罢的罢,还是有几人在?金正日时期的工业园还在开吗?金正日几乎年年访问中国, ...

改开后有没有“杀的杀,罢的罢”?是金正恩不愿意来还是不让来搞不清?你说怎么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7-5-22 07:56:38 |只看该作者
yiou 发表于 2017-5-22 07:23
改开后有没有“杀的杀,罢的罢”?是金正恩不愿意来还是不让来搞不清?你说怎么办? ...

你可以类比,希望你能得出相同的结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8:15 , Processed in 0.03641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