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是“杭州纵火案”的幕后真凶?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32: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谁是“杭州纵火案”的幕后真凶?

作者:尹一鸿

发生在2017-年6月22日清晨5点的“毒保姆莫某晶杭州纵火案” 【 此乃“邓氏猫门特色” 官僚买办媒体的说词】被官媒炒得沸沸扬扬。

但是,从“邓氏猫门特色” 媒体 “毒保姆” 之“仇穷” 、“恐穷” 、“压穷” 、“诬穷” 、“反穷” 的“五反分子”的说词上看,发生在杭州钱塘江畔这场大火,必定有着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所以,“邓氏猫门特色” 官僚买办媒体除“杭州城东高档小区蓝色钱江18楼一住户家中大火,女主人和三个孩子不幸殒命” 而外,只字不提其“男主人” 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什么呢?倘若其“男主人” 之真相一旦大白于天下,说不定这场杭州钱塘江畔的大火,又会“烧” 出一只“邓氏猫门特色” 官黑“一体化” 的大老虎,那么“毒保姆” 莫某晶,岂不就有可能“转型升级”为反腐败的“保姆英雄” 了吗?!

因此,“邓氏猫门特色” 官僚买办媒体对于“杭州大火” 的“保驾护航” 行动开始了一一在杭州钱塘江畔,除纪委“绝对忠诚” 、“勇于担当” 、“闻风不动”而外,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成强有力的专案组,经缜密侦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放火刑事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因涉嫌放火罪已被上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于是警方便通报“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媒体报道,经过审查,莫某晶初步交代了其于当日清晨5时许使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实施放火的犯罪事实。”又于是,莫某晶“如此沾染恶习、人品低劣之人,是如何经过家政公司的审核,摇身一变当起了别人家的保姆?保姆直接参与雇主的家庭生活,了解掌握雇主的家庭情况和个人隐私” ;再于是,“纵火案保姆常开主人豪车”云云……

质疑一:该小区目前的二手房均价高达6.7万/平方米以上,而此次涉火的房屋建筑面积共计360.1平方米,总价超过两千万元。其“男主人” 究竟是何许人也?!超过两千万元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质疑二:保姆莫某晶于“当日清晨5时许使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实施放火的犯罪” 。保姆清晨5时许起床,应当是做早餐的时间。试想,既然保姆可以在做早餐的清晨5时许“实施放火的犯罪” ;那么,保姆莫某晶为什么又不可以在夜半三更“实施放火的犯罪” 呢?!

质疑三: 能将“主人豪车” 扔跟“纵火案保姆” 去“常开” 的“男主人”肯定不差钱。因此,这个“男主人” ,既便不是个“邓氏猫门特色” 贪官污吏,那也是个官黑勾结洗劫“全民所有制” 公共财产、残酷剥削压迫劳动人民而“先富起来”的黑老板资本家!

质疑四:清晨5时许发生大火,除“女主人和三个孩子不幸殒命” 而外,“男主人” 为什么没有“不幸殒命” ?

质疑五:假设“男主人” 当日不在家中,那么,其“男主人” 的作案嫌疑也不能排除。因此,“男主人” 又岂能洗白其蓄谋“杀妻灭子” 、栽赃嫁祸“保姆纵火”的重大嫌疑?!

质疑六:假设“男主人” 是设计实施“毒保姆莫某晶杭州纵火案” 的主谋,并且企图连保姆的“活口”也不留下,可不料保姆居然从电梯逃生了。所以,留下了保姆这个“活口” ,对“男主人” 而言,自然就留下了最恐惧、最致命的严重威胁!因此,欲置保姆莫某晶于死地的重大嫌疑人,也非“男主人” 莫属!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2:14 , Processed in 0.03141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