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20|回复: 5

西凉剑 : 劝君勿言帝国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2 23:01:14 |显示全部楼层

西凉剑 : 劝君勿言帝国论

[color=rgb(153,153,153) !important]2017-7-2 07:48| 发布者: [color=rgb(153,153,153) !important]西凉剑| 查看: 209| 评论: [color=rgb(153,153,153) !important]2|原作者: 西凉剑|来自: 西凉剑博客



摘要: 特色国 帝国主义 争霸



清源同志:

说话要有前提,做事情要有形势理由。你对无产阶级要求的在战争中“选边站队”是不是太早了点儿?帝国主义之间有战争发生吗?或者是特色国与其它资本主义国家发生了战争?或是特色国被“入侵”了?有吗?这不是无的放矢吗!

或者是你设想的中美”争霸”?我们都没有看到。难道你指的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和外交龃龉吗?别说最近没有,就是有时候有,那也是常态化的矛盾,国与国之间的常态化矛盾,不能理解为“争霸”。而我们众所周知的不但不是“争霸”,反而是特色国与美帝的勾结,特别是特色国在重大国际问题,外交问题上对美帝“大哥”的刻意屈从配合以及为了取悦西方而大量的出卖民族利益的行为。

不仅如此,你的帝国论还很对口味的迎合了那些国家主义者的需要,迎合了小资产阶级糊涂“爱国者”的需要,更加迎合了特色当局的宣传需要,他们非常乐于看到你的帝国论调子。至于你想象中的无产阶级选边站队,特色虽然不会赞成,但这对特色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战争根本没有发生,这个说法没有现实性意义。有你的帝国论来解释特色的现实"崛起”,这对特色当局来说已经足够了,”你看,连反对我们的毛派都承认我们国家已经崛起了,强大了,这说明改革开放已经成功了,难道不是吗?"特色们完全有理由这样说,因为你替他们提供了口实和滔滔不绝的理由,尽管这些理由不一定能够成立。

如果众多的毛派都这样说,他们将怎样面对革命群众的疑问,革命人民还能跟着这样的毛派走吗?这样的毛派还能够发动起革命的群众运动吗?

毋庸讳言,你近来反复强调的“帝国论”,是对无产阶级革命出于前夜阶段的,重要的宣传和唤醒民众工作的干扰,是非常严重的干扰。这一点你必须看到,否则会犯严重的路线错误。

醒醒吧,同志,不要再走火入魔了,迷途知返,回到现实中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3 09:45:23 |显示全部楼层
责编 水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3 21:29: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早已讲过,加"垄断“二字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3 22:50:13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是不同意认为特色中国是帝国主义的论调,我在本网的一些跟帖和文章中已有阐述。但是,我也不同意反帝国论的楼主的这样的看法:【有你的帝国论来解释特色的现实"崛起”,这对特色当局来说已经足够了,”你看,连反对我们的毛派都承认我们国家已经崛起了,强大了,这说明改革开放已经成功了,难道不是吗?"特色们完全有理由这样说,因为你替他们提供了口实和滔滔不绝的理由,尽管这些理由不一定能够成立。】——辩证维护主义是不同意对事物的绝对肯定和绝对否定的分析方法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资本主义改开时期,当然在经济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发展,这是事物和社会、科技发展的一般运动规律,人们不会看不到这种现实。但是认识事物本质的人,也不会看不到如果按照毛泽东主义的路线中国的社会主义公有制会有更大、更公平、更科学、更环保,更有利于中国和世界无产阶级的发展,而不会像特色中国这样的最大限度对工农大众的盘剥压榨、这样的贫富不均两极分化、这样的绝澤而鱼地挖空了子孙后代的生存资源、这样地破坏当今的环境自然生态而取得一定的经济发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3 22:56:21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是不同意认为特色中国是帝国主义的论调,我在本网的一些跟帖和文章中已有阐述。但是,我也不同意反帝国论的楼主的这样的看法:【有你的帝国论来解释特色的现实"崛起”,这对特色当局来说已经足够了,”你看,连反对我们的毛派都承认我们国家已经崛起了,强大了,这说明改革开放已经成功了,难道不是吗?"特色们完全有理由这样说,因为你替他们提供了口实和滔滔不绝的理由,尽管这些理由不一定能够成立。】——辩证唯物主义是不同意对事物的绝对肯定和绝对否定的分析方法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资本主义改开时期,当然在经济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发展,这是事物和社会、科技发展的一般运动规律,人们不会看不到这种现实。但是认识事物本质的人,也不会看不到如果按照毛泽东主义的路线中国的社会主义公有制会有更大、更公平、更科学、更环保,更有利于中国和世界无产阶级的发展,而不会像特色中国这样的最大限度对工农大众的盘剥压榨、这样的贫富不均两极分化、这样的绝澤而鱼地挖空了子孙后代的生存资源、这样地破坏当今的环境自然生态而取得一定的经济发展。(纠正前面跟帖中的错词而重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7-4 21:05:48 |显示全部楼层
列宁著《无产阶级革命与叛徒考茨基》对此一针见血:国富兵强他何止不再革命,简直要和共济会同流合污了。中国的这篇大文章还没有破题,需要左派来下工夫。不妨先给那些够格的头面人物拉一个名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2:26 , Processed in 0.02857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