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03|回复: 2

来路不明的政党和路线斗争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14 23:33:2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路不明的政党和路线斗争


yst为了信仰


看了万山红遍网刊发的三峡人家所写的题为《极“左”分子客观上是国内外反共极右势力的廉价帮凶》的文章,觉得此文既荒谬又无知,没有什么值的说道之处,为了开阔人们的视野,我在这里就两个问题谈谈个人的看法:

三峡文一开始就说“砸牌反共的极‘左’分子把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中国共产党与‘邓氏猫们特色党’(假共产党)混为一谈……”

人们会看到在这句话里出现了两个有名字的政党,一个是“中国共产党”,另一个是“邓氏猫们特色党”。关于中国共产党,她的情况人们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从政党的构成要素看,她各方面都完全具备,的确是举世公认的一个政党。

而关于这个“邓氏猫们特色党”,大概人们对其都不甚了解,它是什么时间成立的?这个政党的性质、纲领、路线和大政方针是什么?有多少党员?它的领导人是谁?他的党中央所在地又在哪里?这一切一切。除了三峡人家,大概谁也不知道。这个谁也不知道在何方的:“邓氏猫们特色党”怎么就在三峡文章出现了呢?答案只能是三峡创建这个政党有他自己的用途,那就是用这个客观上本来就不存在的政党来完成一项当前自己最需要完成的重要任务——替特色时期执政党已经复辟了资本主义的罪恶承担罪责。

而要这个“根本不可能找到的“邓氏猫们特色党”承担在中国复辟资本主义的罪责,你总得告诉人们到哪里可以找到这个“邓氏猫们特色党”吧,这个,三峡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他只会含含糊糊的说邓氏你应该知道他是谁,至于“猫们”,那就是已经被抓的腐败分子了。你要在追问三峡邓氏和腐败分子们是在何时何地建立了这个“邓氏猫们特色党”,他是永远也不会告诉你的。他为什么不会告诉你?因为在他看来,特色时期中国的执政党仍然还是中国共产党,而在这一时期中国又真的已经出现了资本主义复辟。这资本主义复辟难道不是执政党领导的结果吗?而共产党又怎么会搞资本主义复辟呢?在这种窘境下很难做到自圆其说,实在没有办法,这才杜撰出这个“邓氏猫们特色党”来。

再谈谈三峡文中的路线斗争。三峡文后一部分主要说的就是极“左”分子为了反共的需要,把本来的路线斗争说成是阶级斗争。本人在不久前曾在各红色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阶级斗争与路线斗争》的文章,文章是这样对路线斗争进行的阐述:

“什么是路线斗争?首先说路线是一个政党构成的重要构件之一,一个已经成立的政党必然有它的路线。再就是一个政党所贯彻执行的只能是一条路线,而绝对不可能同时贯彻执行两条或两条以上的路线,因为那样没法操作。但是,有的时候一个政党内部有可能有人提出一条与正在贯彻执行的不同路线,而这条不同的路线又得到了党内一部分势力的支持,这条不同路线的提出者和支持者都要求废除正在贯彻执行的那条路线,转而使自己的路线得以贯彻执行。可是,正在贯彻执行的哪条路线也有党内势力的支持,他们反对改变党的路线,仍然坚持贯彻执行原来的那条路线,这就形成了两条路线的斗争。从这里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路线斗争是一个政党党内的斗争,共产党与国民党的斗争绝不是路线斗争。”

三峡文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按照我的观点只有在同一个党内才有可能发生路线斗争。三峡文中提到的他们给中央提出的五条建议应该就是三峡、恽仁祥们提出的自己的路线,可是你们提出的这条路线与你们心目中的党中央的路线是矛盾的还是一致的?如果是一致的,那就不存在路线斗争的问题;如果是矛盾的,那也不一定就是路线斗争,因为你们的那个建议根本就进不了中央的决策议程,进不了议程就不可能出现斗争。为什么你们的建议根本就进不了中央决策的议事日程?因为你们的社会地位太低,根本就不具备在党内提出一条不同路线的资格。8千多万党员几个人一商量就日出一条路线,那党内将会出现多少条路线?这样的所谓路线中央有可能将其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吗?提案提不到议事日程,就不会因此而出现路线斗争。

至于马列毛主义战士根本就不承认特色党是我们党,所以马列毛与特色党犹如毛泽东的共产党与蒋介石的国民党,他们之间只有阶级斗争而根本就不存在路线斗争。对此,虽然三峡人家不能理解,但革命战士和广大人民群众是能够理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15 18:34:26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能在决策层面出现的不同观点和意见是不能形成路线斗争的。恽仁祥们的一些不同意见对特色党来说只不过是一些“杂音”、“噪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8 09:03:42 |显示全部楼层
三峽一伙.批邓是假.保习是真.小骂大邦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50 , Processed in 0.02803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