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80|回复: 2

剥下恽仁祥形左实右画皮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15 23:49:42 |显示全部楼层

剥下恽仁祥形左实右画皮

七月流火

    毛主席说:“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是一批反革命的修正主义分子,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要夺取政权,由无产阶级专政变为资产阶级专政。这些人物,有些已被我们识破了,有些则还没有被识破,有些正在受到我们信用,被培养为我们的接班人,例如赫鲁晓夫那样的人物,他们现正睡在我们的身旁,各级党委必须充分注意这一点”。当毛主席在世时,隐藏在党内的走资派曾蠢蠢欲动,试图发动反革命政变,篡党夺权,全面复辟资本主义。但经过权衡利害关系后,最终放弃了,一直隐忍到毛主席去世。1976年9月9号毛主席离世,同年10月6日,走资派迫不及待发动宫廷政变,抓捕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方针路线的“四人杰”,搬掉了复辟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开始从上到下对干部队伍进行血腥大清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不换思想就换人”。至此,一伙打着共产党旗号,干着违背共产党宗旨的政治流氓窃据庙堂,大肆招摇撞骗,欺世盗名。它们裸官执政,黑道治国,以贪率下,以腐结盟;它们对内搜刮,对外撒钱,对内狼戾,对外怀柔;它们认贼作父,奉敌为夫,洗劫国民,卖空中国。就是这样一伙祸国害民的窃国大盗,竟被一些人奉为共产党正统,将封资修复辟当作社会主义来顶礼膜拜,为虎作伥,助纣为虐,不惜与重吃二遍苦,再受二茬罪的工农大众为敌,誓要“保党救国”。挽救风雨飘摇、摇摇欲坠的假共产党牌坊。甚至效仿宋江,向政治骗子报送投名状,转而举起特色屠刀,向坚持真理的真共产党人、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革命战士发起杀戮。

    恽仁祥,一个自称烈士后代的江湖骗子,一个厕身剥削阶级的既得利益者,一个形左实右的阶级异己,一个混入左派阵营的特色内奸,一个靠举报革命同志向特色当局邀功请赏的无耻小人,一个狗形猫首的衣冠禽兽。借“洛阳会议”为名,处心积虑,栽赃陷害,累计三番向特色当局举报老革命干部林伯野同志,欲借特色屠刀,必置林伯野同志于死地,众所周知,自魏巍、李成瑞、马宾等老一代革命家相继去世,林伯野同志是当今硕果仅存老一代革命家。是毛派阵营唯一声望俱佳的旗帜领袖。而恽仁祥不自量力,为维护假共产党牌坊,必欲砍倒这面大旗,砍掉中国毛派精神象征,其谋歹毒,其心可诛。毕竟谣言难敌真相,当真相大白之后,所有栽赃俱成不实之词,难构其罪,林伯野老人终逃一劫,侥幸平安。

    一计不成又生二计,恽仁祥不甘寂寞,再次跳了出来,继续借“洛阳会议”为名,利用《山丹丹红网站》搭建的平台,再次故技重施,栽赃陷害,向特色当局举报清源,以及一干原《红旗网》同志,欲借特色屠刀,必置清源同志于死地,同时将原《红旗网》同志一网打尽,永绝后患。在全力举报清源及《红旗网》一干同志外,恽仁祥还不失时机含沙射影点出清源的两个“后台”,虽未指名道姓,但明眼人不难看出,恽仁祥字里行间已向读者阐明了,一个是李成瑞老人,一个是林伯野老人,一个已经离世,一个尚还健在。在该文里,恽仁祥秉承以往恶行,继续栽赃陷害泼污李老,败坏李老清誉,败坏毛派心中偶像,用以达到破坏毛派队伍罪恶目的。而林伯野老人目前犹在,这令恽仁祥如负芒刺,视同心腹大患,必欲除之而后快。因此,借《山丹丹网》平台,以举报清源等人为名,侧击林伯野老人为实。

    为“保党救国”,恽仁祥可谓拼了老命,为向特色当局报送投名状,不惜采取向特色当局举报革命同志,泼污左派大旗,铲除毛派同志,用以向特色当局邀功请赏。可以说,恽仁祥不是左派,更非毛派,是一个地地道道隐藏在左派阵营的特色内奸,是一个与中国左派为敌,与毛派为敌,与中国工农大众为敌的特色猫犬。恽仁祥就是“睡在我们身旁”的毒蛇猛兽,可以得意一时,难以得意一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16 22:01: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望东方 于 2017-7-17 10:30 编辑

除了漫骂还剩什么?魏巍,李成瑞,马宾是我尊敬的老同志,在恽仁祥揭发林伯野事件之前有几个人知道林伯野?他过去是研究军事理论的,不是每一位老同志都可以因为老了就可以称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向党组织反映情况是党员应尽的职责,恽仁祥向党组织反映林伯野的言论是在履行党员职责,属实与否可以辩论,应由组织查证,但渠道是正当的!

共产党员恽仁祥当然要为"保党救国"拚老命,你七月流火是不是拚了命也要毁党毁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7-17 05:54:02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分歧当然可以争论。党是资产阶级的党,早就有了定论。依托党的专政工具来解决争论,恐怕是引狼入室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1:56 , Processed in 0.02817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