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03|回复: 1

评三峡人家“保党救国”的反动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16 22:45:22 |显示全部楼层
评三峡人家“保党救国”的反动性

                大梦谁先觉

  三峡人家最近连续发表其“保党救国”的反动文章,其文章立论巧言善辩,一以贯之地贯穿一条主线~“保党救国”!他以山丹丹红网站为平台,联名一些老中青中共党员,联名写出请愿书~“七.一”谏言,提出五条建议,要求中央在中共十九大,确立马列毛重新做为党的指导思想,废除邓三科的错误理论及路线。

      他们声明:如果中共十九大能接受这五条建议,无疑是马列毛与科学社会主义的回归,如果部分接受那也是部分胜利,如果被拒绝,也就可以识别出真假共产党的真面目,同时唤醒群众,推动马列毛主义的大发展。并得出无论当局是否接受,都是有益无害的结论。

     好一个有益无害。三峡人家及其保皇派徒子徒孙,无视走资派大搞私有化,摧毁社会主义政治经济体糸的残酷现实,妄图以形左实右的手段讨好走资派明哲保身,进而欺骗人民群众做梦,助纣为虐地为走资派继续瓜分民族利益而嬴取稳定的发展环境。

    好一个有益无害。三峡人家及其保皇派徒子徒孙,为实现其认贼做父的目的,欺骗人民群众的手法与张天师如出一辙,瞒天过海地热情提醒皇上:只要您经常把毛主席挂在口上,写在纸上,大局就稳定了,提不提毛主席是最大的政治,因为老百姓只认毛主席!皇上,内容不重要形式重要。

     好一个有益无害。三峡人家及其保皇派徒子徒孙,为配合走资派继续推进私有化路线,他们以各种政治勇气批判邓三科,认为党内有健康力量,目前的主要矛盾依然是两条路线斗争,他们反对毛主席“对修正主义实行革命无罪,造反有理”的教导。他们认为无论如何要保住共产党的牌子,任何革命都是破坏稳定的。

     三峡人家这个保皇派的徒子徒孙,你无视阶级斗争不可调和的残酷现实,妄图用你的烂文章欺骗人民,厚颜无耻地高举马列毛的旗帜招搖撞骗,告诉你马列毛的政治主张是消灭私有制建立公有制,马列毛的政治手段是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违背上述原则就不是共产党,就要号召人民组织起来,推翻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假共产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8 12:21: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曲京剧叫"打龙袍"当代的"包公"们也粉墨登场拿包帝身上的龙袍(邓小平)挂出來敲打一翻,连习官家的皮毛也未伤到_丝-毫.而习包子仍在那里继续高举邓小平的理论旗帜.不动摇地死死抱住邓猫的僵尸不放.全面复辟资本主义,这样以习为黑心的"共产党"还要保救?可见恽某等人的立场,就是明轰暗保!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0:10 , Processed in 0.03023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