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言 : 戴着“共产党员”桂冠的文化流氓 [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7-16 22:4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真言 : 戴着“共产党员”桂冠的文化流氓 [color=rgb(153,153,153) !important][

[color=rgb(153,153,153) !important]

       


       自从7月10日我的“别认贼作父”一文借砥柱中流网站平台发表后,想不到却捅了一个戴着“共产党员”桂冠,打着“拥毛批邓”旗号的一伙反马列主义共产党的反动分子的马蜂窝。引起大大小小的老虎蜂倾巢而出,对我以及认同我观点的无产阶级革命派战士进行了歇斯底里的追杀和清剿。大有不剿灭这些死心塌地拥护马列主义共产党的“极左”分子心不甘之态势。一瞬间,反革命的乌云再次笼罩在网络舆论阵地。

   但凡认真看过“别认贼作父”文章的人都知道,文章涉及否定《七一谏言》里面内容的部分只有“塘约道路”。因为他们认可“塘约道路”,这就意味着他们认可私有制的农村集体经济。难道他们都是白痴?当然不是。这只能说明他们认可现当局所鼓吹的私有制农村的又一个标本。但关于“塘约道路”并不是我的文章论述的重点。我所强调的重点在于他们找错了“谏言”的对象,认错了祖宗。到底我的认知有没有错误?那要问当今的执政党是不是马列主义的“真共党”。答案就这么明确。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三峡人家的高见。

  请看三峡人家在(评“砥柱中流网”“星火网”“万山红遍网”联发“真言”《别认贼为父》恶文的反共性质)这篇文章中的描述:正因为执政当局“不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才有必要提出这些马列毛主义的建议来;如果执政当局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还用得着提这些谏言建议吗?   

大家看清楚了吧,这次三峡人家已经承认当今的执政党“不是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那么有何理由对我的认定加以鞭挞?并且之前还要我举证当今的执政党不是共产党?你到底是“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的党员,还是邓贼的“伪共党”的党员?  

三峡人家的这篇文章重新强调他们的《七一谏言》内容的“正确性”。以此作为我反对他们的《谏言》就是“反毛反共”的依据。真的令人啼笑皆非。除了“塘约道路”,我并没有去否定《谏言》的其他内容,你一再强调这些内容有何用?这不是脱裤子放屁?你们以此来批驳我,说我“反毛反共”能够成立吗?你不觉得你是在打自己的脸?  

究竟是什么焦点问题让左派毛派阵营发生了如此截然相反、根本对立的斗争矛盾?直白地说,就是对当今中国共产党的态度问题。

你大错特错了。我们之间的矛盾在于怎样认识当今的执政党。即它是马列主义的共产党还是反马列主义共产党的假共党,即资产阶级性质的政党。既然你现在也已经承认当今的执政党“不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那么我们的立场何错之有?为什么我们坚持反特色党的立场会让你们急不可耐的跳出来?你的言行一致吗?

  我们一再申明:当前马列毛主义者与篡党掌权的修正主义集团斗争,应该集中精力反“邓氏特色”,而反“邓氏特色”是指反对篡党掌权的“邓氏特色”修正主义路线的制定和执行的组织集团。  

这话说对了。但遗憾的是,我们却发现你言不由衷,矛盾百出。既然你也知道反“邓氏特色”要反对“篡党掌权的‘邓氏特色’修正主义路线的制定和执行的组织集团”,为何就不能容忍我们批判当今的大撒币特色当局?难道他不是邓氏路线集团的成员,不是“邓氏特色的继承者”?那5年来谁在统治者着中国,又是谁在推行邓氏路线?你不会说大撒币是他左右手的“傀儡”吧?一个“傀儡”会一步步走向“核心”?

而不是反对整个共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砥柱中流网”、“万山红遍网”、“星火网”“真言门”出于反共目的就是要整体反对并推翻打倒共产党,不加区分地反对否定全体共产党员。

我们从来没有反对过马列主义的共产党。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都是在捍卫马列主义的共产党而不是在维护假共党,我们始终反对的是假共党。这是你们这些人污蔑不了的。尽管你们费尽心机要把“反毛反共”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这帽子永远不适合我们。倒是你们自己戴上更合适。当今的特色党内还有多少真正具有“信仰马列主义共产党政治理念”的共产党员?我说过如果还有10%的“共产党员”(那就是870万)是具有真正共产主义政治理念的共产党员,马列主义的共产党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因为这些具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政治理念的共产党人还会影响到更多的人民群众。带领着人民与共产党的叛徒作斗争。马列主义的共产党会有今天的局面吗?那些仍然顶着“共产党员”称号的“共产党员”们,你们对得起这“共产党员”的称号吗?你们是无产阶级先锋队的队员吗?你们在捍卫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吗?你们仍然在履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誓言吗?你们敢问心无愧的说,你们仍然是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理念吗?如果是,体现在哪里?当今的执政党不是真共党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你们既然也已经承认它不是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你们还要为其保驾护航,难道不是“认贼作父”?你们还有什么资格与我们作对?谁在反对真正的马列主义的共产党,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做人要有起码的羞耻心。如果没有起码的羞耻心,那只能是厚颜无耻了。

它们以形“左”实右的面目出现,发表《别认贼为父》反共文章,攻击无产阶级革命派的革命行动,干扰革命的大方向,破坏无产阶级继续革命,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后果。

这个帽子还真的是不大不小戴在你们头上正合适。 一个人如果以流氓的心态和行为出现在别人面前,无论他以如何“高贵”的身份出现,给别人的印象仍然是流氓。因为他的一举一动离不开流氓的特质。  

亡羊补牢未为晚,如果你们能够及时改邪归正,我们还是欢迎的。革命不怕人多。但如果一意孤行,恐怕只能随着你们的主子的消亡而成为不齿于人类的丧家之犬。

         07/16/201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8:55 , Processed in 0.07272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