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认清敌我、轻装上阵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23:19: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认清敌我、轻装上阵

真言

   社会在演变,一个人的思想也会随着社会环境而产生变化,要么变好,要么变坏。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鉴于当今特色社会残酷的现实,无产阶级革命派在进行推翻特色反动统治的革命斗争中,对当前存在队伍中的最危险的敌人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以便团结真正的朋友、打击真正的敌人。

对于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来讲,当今最主要的敌人就是代表着剥削阶级和官僚资产阶级利益的特色党、特色当局。因此, 当前摆在中国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面前的最尖锐的矛盾是阶级矛盾。这种矛盾已经发展到无法调和的地步。

自大撒币上台以来,剥削阶级和官僚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欺压更加越演越烈。强征强拆,视人民生命财产如草芥已经是司空见惯。冤民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就学难、就业难、就医难、住房难、结婚难、甚至连死亡也死不起的局面不但没有改善,而且是变本加厉。大撒币特色当局对付人民的手段层出不穷。一切都是以人民为假想敌。动不动就是出动大量的武警,除了全副武装的装备还拿着狼牙棒等毫无人性的“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民众。哪怕只是“城管”人员也是如豺狼虎豹,对妇女、老人动不动就拳打脚踢,搞全武行。冤民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维权照样被打压。访民“被入狱”“被神经”“被死亡”已经是司空见惯。作为职业律师为冤民伸冤同样遭受当局镇压和迫害而入狱。这就是一个“依法治国”的国度。整个社会的黑暗比蒋介石国民党反动统治期间有过之无不及。

面对当今大撒币特色政府的“自信”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只能退缩到尚且能够发泄不满,有些言论自由的空间——QQ群、微信群以及一些红色网站。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这些QQ群、微信群以及红色网站同样也不是世外桃源。大撒币特色当局为了把人民斩尽杀绝,彻底杜绝“隐患”,保住自己的帝王江山永不褪色,除了派有网管随时对群和网站进行封杀,还有大量的网特潜伏于各群和网站。他们一方面在监察和控制人民的言论,另一方面在收集人民的“罪证”,随时对这些“刁民”进行惩罚,实行白色恐怖。而在这里面充当不光彩角色的还有另一伙人——特色舔狗,一群“保党救国”派特色鹰犬。

这些舔狗就是当前无产阶级革命派队伍中的最危险的敌人。这些没有脊梁骨的特色舔狗,除了舔功了得,还念念不忘以实际行动对大撒币特色当局表忠心。最突出的表现就是,他们分别高举“拥毛反美”“拥毛批邓”的旗号,共同点都是以形左实右的面目出现。他们极力转移当前社会的尖锐的阶级矛盾,为大撒币当局平稳执政创造条件。从前段的“拥毛反美”派到现在的“拥毛批邓”派,无一不是在充当大撒币特色当局的护卫和鹰犬。但凡对这些舔派人物的倒行逆施的行为提出批评或批判的人都会被他们大加鞭挞,不惜使用各种卑鄙无耻的手段,欲除之而后快。造谣污蔑、无中生有的有之;向当局举报进行追杀的有之。总之就是为了达到他们“保皇”的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因为这些反特色舔派的人羞辱了他们的主子,影响了他们主子的声誉。对他们来讲,这是大逆不道的事,岂可置之不理?

他们这些人清一色是打着“拥毛”的旗号,玩弄几句马列毛的语句,但多以歪曲马列毛经典为能事,把自己与无产阶级领袖捆绑在一起。拉大旗作虎皮。谁也动他们不得。谁批判他们就是在批判无产阶级的领袖,就是“反毛反共分子”。他们另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也会假惺惺的批判特色几句,目标所向就是已经做鬼的邓贼。对于顽固不化、坚定继承和执行邓贼政治思想路线的台上魔头却极尽全力加以“护驾”。“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是他们的行为准则。谁敢涉及特色主子大撒币就是他们死追烂打的对象。在当今特色的罪孽罄竹难书的事实面前,他们想为大撒币洗白已经力不从心,于是就使出另一招——转移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其中一派是打着“拥毛反美”的旗号,把民族矛盾提高到最突出的地位,以此掩盖已经无法调和的阶级矛盾。稍有历史常识的人都知道,自从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美帝就没有停止过对红色中国的围剿和打压。为什么美国的阴谋在毛泽东年代始终无法得逞?要知道,当时的中国是在连连战争造成的废墟上建立起来的红色中国,与当时的美帝的实力岂可同日而语?但毛泽东的红色中国就是没有倒下,美国对中国就是没辙。而当今特色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三核大国,第二经济大国,为何会倒在美国的脚下?理由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特色中国出了一个汉奸卖国贼政府。没有这些美国在中国的代理人,美国的任何阴谋诡计都不会得逞的。这在毛泽东年代已经被雄辩的证明了的。毛泽东的关于“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依据。外因是需要通过内因而起作用。”的论断被实践一再的证明是无比正确的。

在如此明显的道理面前,为什么那些“保党救国”派的党徒们总要不遗余力的宣扬美国才是中国的主要矛盾?很明显,是为了挽救大撒币特色即将面临灭亡的严峻的局面。进一步把国内尖锐的阶级矛盾转化为民族矛盾,为大撒币特色苟延残喘的反动统治拖延时间。另一派就是打着“拥毛批邓”的旗号,认定只要有“共产党”三个字存在,就是共产党。谁反对,谁就是“反共仇共剿共”分子。不但自己追杀,还要向大撒币特色当局举报备案。大有炸平天下之势。 这两种“舔派”虽然打的旗号不同,但目标一致——保皇。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维护当今特色的资产阶级的反动统治,继续走剥削人民压迫人民的私有化的道路。为了揭露这些“保党救国”派的真实面目,使大家不被他们的“形左实右”的舔派言论所误导,因此有必要在此理清什么是中国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谁是当前无产阶级革命派队伍中最危险的敌人。认清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方向如果不明确,自然就无法团结人民对真正的阶级敌人展开有效的斗争。

07/21/201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8:24 , Processed in 0.02148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