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99|回复: 10

围观网友对中印问题的见解 [复制链接]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08:33:29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每当点开一篇文章,我所关注的既不是作者,也不是文章,而在于网友评论。我自己也是网友,所以喜欢同类项,而不喜欢被“左派”公知所代表——我们底层人士被党、被政府、被资本家代表,已经受够了!做一回自己,如何?来!咱们欣赏一下红歌会网友对郭松民《回望1962——中印战争是毛泽东对印度的文明回馈》一文的部分评论。
燃烧的心 ↑52 2017年8月8日 16:54
今天就是今天,特色不喜欢昨天,也请不要用昨天再来粉饰今天了。毛泽东时代的伟大不代表今天的翻案复辟特色也会伟大,吃先人的饭,砸先人的锅,还要用先人装脸面,这样的政府人人都会唾弃的。
新政的獠牙 ↑45 2017年8月8日 15:39
经过几十年改开,中国军队越来越向着印度军队发展,腐败透顶,欺压横行,官兵差距越来越大,....这样的军队是否能够重现1962年的辉煌,很难说!甚至倒过来了!
寻章摘句 ↑26 2017年8月8日 17:36
本人觉得有一关键环节,特色霉体和砖家始终讳莫如深、绝口不提。那就是,边境这几个月的黄金施工期,我方的边境公路是否排除干扰、继续施工?如乖乖停下来,等待外交解决,过几天气温下降,无法施工。到那时印度兵就算爬回去,虽然丢点面子,但达到了目的。特色们只能组织霉体和砖家关上门自吹自擂、召开庆功大会、晋级、授衔、发勋章……,继续忽悠全国人民。
轻枫佳韵 ↑19 2017年8月8日 16:39
但现今,国军能打仗吗
瞳孔 ↑6 2017年8月8日 17:34
就怕一上战场,士兵调转枪口,这是我最担心的,所以不能打,先用拖字诀,先放放嘴炮,拖到十月大雪封山后,印三自己就撤了,估计就是这个结果。
感恩第一 ↑9 2017年8月8日 17:02
老郭你说的是过去,现在情况如何,只有打一仗才能见分晓。否则一切在梦中。
西安世界语 0 2017年8月9日 0:47
给作者补点课,印度是俗称,该国的正式国名叫 婆洛多主权社会主义世俗共和国。不知道作者从哪里知道的该国选择了资本主义国体。
和而不同 ↑1 2017年8月9日 5:11
好啊,天冷了。中国无法筑路,印度也不耍赖走人了。“两全可谓其美”了;文明互导了,旦愿如此 。
明月清风 ↑1 2017年8月9日 12:05
郭老师深入浅出的分析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所以老子英雄儿子不一定就是好汉,特色别总拿先人来说事,为自己壮胆。印度不也说了:“印度己不是1962年的印度”。以此,谁是纸老虎谁是真老虎,只有在战场上才能见到分晓,总靠吹牛皮战胜敌人,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悟空降怪 ↑1 2017年8月9日 14:03
你麻痹,自己无能了开始抬你祖宗,平时没事的时候骂祖宗辱没祖宗,特色狗日的不得人心,天要杀你。
眼角笑意 ↑1 2017年8月9日 16:38
到那时,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印度人检了成功阻止修路的面子。中国检了一个不战而屈人之兵的面子,通过吓呼,把敌人赶出国界的面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8-11 16: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高天滚滚寒流急就会见分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17:39: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Flag 于 2017-8-11 17:44 编辑
yiou 发表于 2017-8-11 16:17
哈哈高天滚滚寒流急就会见分晓

我觉得特色有可能不打,也有可能打。具体决策主要取决于各路资本的利益博弈,我们不得而知。老百姓的呼声他们习惯忽视,但现在也仍然不会重视。
如果打的话,特色只要投入足够兵力,一定能赢。毕竟对中国而言,这是正义之战,在国力和部队素质两方面也应该是有优势的。
如果打的话,我们还是应当支持特色的。尽管他们打仗的目的主观上不是为了民族利益,而是为了资本利益,但毕竟在这个具体问题上,与民族利益也就是五十六个民族的利益有很大的一致性。
我们应该制造声势,坚决要求特色当局打这一仗,哪怕它们根本不考虑我们的意见,也得让它们知道我们不是好惹的。另外,如果打的话,也不能因此就转入保救立场,忘记了特色是苦难、内乱和外侮之根源。
有一点可以确定,就算特色决定要打,也一定是浅尝辄止、小胜即收的,不可能取得很大战绩。它们就算打,也一定是为了“双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9:24:4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21:59: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Flag 于 2017-8-11 22:00 编辑
马列毛 发表于 2017-8-11 19:24
我判断,特色们决不敢打。
      1是为了他们个人的国内外的经济利益,2是自己的特色政治前途,失败 ...


你的分析都有道理。不过还是那句话,特色的具体决策主要取决于各路资本的利益博弈。
而我们中华民族56个人民的利益,在于坚决赶走侵略者。
虽然目前人民还没有自己的政党和军队,但也应该给当局施压,鞭促它们!
你觉得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8-12 10:01:47 |显示全部楼层
RedFlag 发表于 2017-8-11 17:39
我觉得特色有可能不打,也有可能打。具体决策主要取决于各路资本的利益博弈,我们不得而知。老百姓的呼声 ...

打不打我还是待等那高天滚滚寒流急就会见分晓。藏南还未打,新疆防恐已空前紧张。从洞朗视频来看中印官兵你推我让,同时拍着视频,根本没有要打的征候。还有罗伟罗光拍的视频看北戴河似乎要清算老僵造势。真的没闲心思指挥打仗。再说打仗不是想打就能打的,没有三年以上的战争整备(思想舆论、物资尤其是军民粮食),没有充分整备,一打就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8-12 18:05:20 |显示全部楼层
yiou 发表于 2017-8-12 10:01
打不打我还是待等那高天滚滚寒流急就会见分晓。藏南还未打,新疆防恐已空前紧张。从洞朗视频来看中印官兵 ...

国内矛盾尖锐可谓百病丛生,特色的地位摇摇欲坠,确实是够特色们头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8-12 23:16:53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印之间我看现在是不会打的。在陆地或山地打一战都好说,问题是只要一动手,双方就是敌对国家,就有可能不止在洞朗,规模就会扩大。特色中国的资本利益集团,一定很顾虑印度可能在中国的海上运输线——印度洋方面对中国的各类海运船只进行封锁和打击,使中国的海洋运输线中断。这是1962年时期根本不存在的顾虑和问题。还有中国在东海和南海方向的美日(印度的幕后支持者)对中国的现实威胁、国内政局和军队忠诚的不稳定等等不利因素,我认为中修叛徒复辟集团是没有胆量来干这一仗的。上面网友讲的拖过高原作业季节,大雪封山前双方“共赢”地恢复原状的可能性最大。
无产阶级应该在这种情况下为民族利益迫使特色中国及早捍卫中国主权拿出实际行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7-8-13 10:42: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Flag 于 2017-8-13 10:42 编辑

很有道理。
我现在也断定特色是不愿打、不敢打了。
印度入侵并非当前商业要道的不毛之地,给特色带来的最大损害莫过于中国人民的怒气,而于各门各派资本家的利益则几乎无损,况且特色还有个“拖字诀”,拖几个月进入冰封期就能暂时化解危机、带来转机,这是不愿打。特色如果打,那么跟印度有贸易的资本就会直接受损,而如果战绩不佳甚至战败,那么几乎所有资本的利益都会严重受损,这是不敢打。
而我们人民群众,也就是无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则希望打,这是因为民族的利益就是每个个人的利益。但目前统治着我们的买办资产阶级很显然不属于我们这个民族,反而与作为侵略实施者、作为幕后策划者、作为落井下石者的各路外国资产阶级更“亲”(当然它们也互相咬架,这是特色期待转机的心理预期的物质基础)。不同的阶级关系,这是特色不愿打的根本原因。而同样基于阶级关系,特色尤其害怕在资产阶级内斗中无产阶级崛起、夺权,这是不敢打的根本原因。
别看印度资产阶级很“主动”,其实它们也有同样的顾虑,它们之所以放胆侵略,是认定只要不突破对方的一定“底线”,就不会真打起来。实际上,它们也是心虚得很,否则就不会在侵略的同时还跟“中方”举行“高层”会谈了。
如此看来,则特色开打只能是因为一个理由,那就是国内阶级斗争使得它不得不“违心”去打。无产阶级力量不够,那么特色就只能是不愿打、不敢打。要维护祖国的领土,唯一的手段就是无产阶级给特色施压,舍此没别的办法。
如果指望另一派资产阶级,也就是目前在野的推墙党跟特色当局“博弈”,而促成打的结果,那只是天真的幻想。因为现实情况是,在野的买办资产阶级(推墙党)具备比当权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更强的买办性,从而更惧怕人民群众,也就更没有抗战的意愿和意志。
这样想的话,我在3楼所说“具体决策主要取决于各路资本的利益博弈”的观点就是错误的了,这个观点是唯心主义的而不是唯物主义的,忘记了人民群众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这一根本原理。
打和不打,既然是取决于国内两大对立阶级的力量对比,而当前中国无产阶级还未能凝聚为有效的力量,那么结果自然是打不起来了。同理,武装解放台湾,现在也是不可能的。
而无产阶级若已有一定的实力,能有效施压,则推墙党肯定会在对外战争的最初阶段加入施压阵营,而在无产阶级进一步崛起时倒戈,跟特色党以及各国资产阶级联合起来通过内战去镇压无产阶级,中国将经历先分裂而在无产阶级革命胜利后重归统一的过程。我想那一天不久会来的,可能因台湾而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3:38:5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09 , Processed in 0.019775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