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文化大革命51周年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2:52: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纪念文化大革命51周年




作者:零点618




.


时间像风吹一样51年过去了,当年那场惊心动魄而又波澜壮阔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依旧深深地镶嵌在人们的记忆中。

文化大革命,是一场天翻地覆的革命,是一场摧枯拉朽的革命,是一场人民起来整顿走资派的革命,是一场让走资派必须看群众脸色说话办事的革命,是一场破四旧、立四新、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革命,是一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是一场无产阶级走上政治舞台当家做主人的革命,更是一场用文化斗争的方式改造社会主义公有制中不合理的上层建筑、实现反修防修的、继续革命的、重大实践的理论探索的革命。

文化大革命,无论从理论到实践都是完全正确的,是符合马列主义根本原则的,是无可挑剔和指责的,也是深得民心的。

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对马列主义理论宝库的丰富和发展,是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巨大贡献,是对全世界被压迫阶级和被压迫人民的巨大贡献,是对借鉴反修防修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巨大贡献,是毛主席一生创造出来的第二个丰功伟绩的里程碑,是毛主席留给后人的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

不同阶级的人对文化大革命有不同地理解、不同地认识和不同地评价。对人民来说,文化大革命是无产阶级的胜利;对敌人而言,那是不堪回首的噩梦,他们最怕提起那场运动,他们天天诅咒那场运动,他们甚至说:文化大革命从理论到实践都是错误的,不是好得很而是糟得很。他们把那场运动骂成是全国动乱,把参与那场运动的全国人民骂成是反动余孽。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再搞群众运动,千万不能放松对百姓的专政,千万不能再让那场运动死灰复燃。他们把那场运动打入黑暗的牢狱、埋葬在地下。但他们不知道,文化大革命正是从黑暗的缝隙里透出光芒,撕破黑暗的夜幕,启迪人民的心智,照亮人民前进的道路!

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标志着旧的反动政权的垮台。在生产资料实现了公有制以后,能否建立与公有制的经济基础相适应的人民当家做主的上层建筑体系,是所有社会主义国家共同面临的问题。这个问题长期以来被人们所忽视,没有谁主动提出这个问题、考虑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当时的苏联是这样,东西欧社会主义国家是这样,其他社会主义国家是这样,中国照搬了苏联的模式、自然也是这样。

毛主席站在历史的高度,认真研究了各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研究了中国17年的社会主义革命走过的历程,尤其研究了苏联赫鲁晓夫变质的现实,发现了社会主义矛盾的运动规律,看到了党内特权和社会等级制度是危害社会主义国家的重要病毒。毛主席亲眼看到了党内特权和社会等级制度是怎样一步步走向人民的反面、形成一个与人民为敌的对立阶级;并且毛主席发现了这个对立阶级的代理人就在党内,就在掌握党和国家各级领导权的人的中间。

不能否认,这些人在民主革命阶段曾经出生入死、不怕牺牲、不愧于英雄的称号,他们不曾被拿枪的敌人所征服。但在革命取得成功、建立了社会主义国家之后,他们安享太平、瓜分权力,早就把“为人民打天下”的誓言丢在了脑后。他们居功自傲,盛享人民的劳动成果,严重脱离人民群众,经不起糖衣裹着的炮弹的袭击,他们在糖弹面前被打得一败涂地,他们蜕化变质成与人民为敌的走资派。他们把自己凌驾于人民之上,公开叫嚣“群众必须看我的脸色说话办事”,他们动不动就调用军队镇压人民,性质比蒋介石、比国民党还要恶劣。

这样一种资本主义势力存在于社会主义体系中,如果不及时铲除,他们就会像癌细胞一样侵蚀社会主义国家健康的机体,整个社会主义的生命要不了多久就会倒下、就会死去、就会被埋葬,无数先烈用生命奠基的社会主义大厦就会顷刻间垮掉,成千上万的烈士们的鲜血就会白流。苏联、东西欧社会主义国家一夜间的解体和垮台的现实,毛主席在文革之前就已经看到了,毛主席已经向我们发出了最严厉地警告:“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本主义上台,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是法西斯主义!”可是,有谁把毛主席的警告牢记在心呢?!修正主义发动兵变抓捕无产阶级左派代理人和毛主席家人的时候,不是全党、全军、全国都在敲锣打鼓的欢庆所谓的胜利吗?!

中国的大复辟走到今天,国家之所以没有解体、民族之所以没有垮掉,就是因为文化大革命这道毛主席筑起来的烽火墙在阻挡着复辟分子不能越过。走资派和他们的黑二代极力否定文革,就是要推翻这道烽火墙!这道烽火墙成了他们碍手碍脚的屏障。他们的自信、他们的智慧、他们的大风度、甚至他们的梦想,就是要拆除这道碍手碍脚的烽火墙!

毛主席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毛主席却把文化大革命这道烽火墙留给了我们。只要人民不死,毛泽东必将永恒!文化大革命这道烽火墙必将坚不可摧!任何人想推翻这道烽火墙都是痴心妄想!

在一篇文章里有这样一段精彩的话说出了人民的心声:正义有的时候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人民的忍耐不会永无止境!吃了人民的必须吐出来,拿了人民的必须交出来。历史可以作证:复辟分子和跳梁小丑们一个也跑不掉,不管他们躲在世界的哪个地方,人民迟早要把他们揪出来,接受最严厉、最公正的审判!

只等风云际会,下一场更大规模的风暴必将排山倒海冲垮特色的大厦,必将把颠倒的乾坤重新再颠倒过来!

文化大革命的烈火如同《巴黎公社》和《十月革命》的烈火一样、如同红场上列宁墓前的五星火炬一样——生生不息、永远在燃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7-8-18 06:59:40 |只看该作者
“国家之所以没有解体、民族之所以没有垮掉”?
但他们正在这样打算!请看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452的二楼转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7-8-18 11:15:12 |只看该作者
RedFlag 发表于 2017-8-18 06:59
“国家之所以没有解体、民族之所以没有垮掉”?
但他们正在这样打算!请看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 ...

他们铁着心加速私有化已成了腐朽没落的催化剂,由他去。
他们对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恨得要死怕得要命寝食不安,好比患了肠梗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地板
发表于 2017-8-18 19:39:00 |只看该作者
yiou 发表于 2017-8-18 11:15
他们铁着心加速私有化已成了腐朽没落的催化剂,由他去。
他们对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恨得要死怕 ...

现在不仅仅是私有化,而是要彻底卖给外国资本了。
《国务院推进外资化》和连同混改前天都上了新闻联播,但估计注意到的人很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7-8-18 20:57:1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iou 于 2017-8-18 21:19 编辑
RedFlag 发表于 2017-8-18 19:39
现在不仅仅是私有化,而是要彻底卖给外国资本了。
《国务院推进外资化》和连同混改前天都上了新闻联播, ...

就算奉送给外资,洋人不会比汉奸蠢,绝不会让汉奸买办逃之夭夭,中国人民早晚要清算卖国贼。他们的一带一路就是为了出溜。中华民族要学学犹太民族持之以恒追杀法西斯罪犯追杀汉奸卖国贼。
是啊“文化大革命的烈火如同《巴黎公社》和《十月革命》的烈火一样、如同红场上列宁墓前的五星火炬一样——生生不息、永远在燃烧!
这群骗子贼强盗——汉奸卖国贼最怕的就是毛主席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只要这个地球村存在下去,就会使他们永世不得安宁。

点评

RedFlag  他们会得到应有下场的!  发表于 2017-8-19 20:59:58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6:42 , Processed in 0.04220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