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36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帝国主义代理人为什么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23:10: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帝国主义代理人为什么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

田忠国




  修正主义集团就是帝国主义和平演变中国的代理人。因为,修正主义集团打着改革开放的旗号颠覆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了全国人民的共同财产。

  而且,修正主义集团试图把持权抢劫、抢男霸女法律制度化。

  当然,修正主义集团把持权抢劫、抢男霸女法律制度化的前提,是帝国主义和平演变中国代理人颠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全国人民财产、否定无产阶级革命理论,即否定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必然选择。

  但是,修正主义集团的执政基础,—是帝国主义和平演变中国代理人扶植起来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和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大资产阶级。所以,帝国主义代理人声称,“中国的改革开放美国说了算,谁不改革谁下台”,“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用开放倒逼改革”,“谁反对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方针、政策、路线就打倒谁”,即,谁反对十一届三中全会确定的颠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全国人民财产、否定无产阶级革命理论的方针、政策、路线就打倒谁。

  执政基础即统治阶级的基本力量,这是一。其二,修正主义集团已经把中国变成了美国的附庸国,美国资本主义的垮台,就意味着修正主义集团的垮台。这就是修正主义集团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根本原因。

?2017-?08-?2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8:56 , Processed in 0.02716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