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57|回复: 1

人民,需要你们!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9-13 01:11:38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需要你们!

2017.9.11


         我国无产阶级的革命现在还不是最低谷。什么时候才是最低谷呢?假如统治集团彻底改旗易帜,公开竖起反动大旗的时候,才是我们革命最艰难的时候。


         那时,天安门城楼上的毛主席像将被摘掉,广场前的纪念堂将被他们炸毁,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将被他们抛棺戮尸,我们的革命者将几乎被斩尽杀绝,街头、广场及祖国大地,不再有人敢高呼“毛主席万岁”,全国,都将笼罩在白色恐怖之中,我们的革命活动,将只能全部转入地下。


        有没有这种可能呢?我看有!因为毛泽东思想和特色是水火不能相容的,一方面特色不可能放弃他们的道路,另一方面毛泽东思想又是必然要回归的,毛泽东思想的回归,必然危及他们政权的稳定,他们想维稳,但碍于他们形式上的旗帜和表面上的纲领,他们没有能敷衍过去的理由,他们自相矛盾,他们感觉到他们的旗帜和纲领的掣肘,他们感觉到了自己“国王的新衣服”的滑稽性,他们索性脱掉伪装,完全暴露出他们的丑恶,彻底表现出他们的狰狞。我国的资产阶级正值炉火纯青,法西斯式的军队、监狱、法庭,及一整套国家机器,那时都将公开地用于镇压人民的革命,不必腼腆,不再羞羞答答,遮遮掩掩。


         但是,这不是悲观,我们不要恐惧,最黑暗的时候,正是黎明到来之前。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趁特色还没有改旗易帜之前大张旗鼓地宣传马列毛主义,特别是我们的理论家,特别是我们资深的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老革命家,要勇敢地站出来,喊一嗓子,振臂一呼,要据理力争,要不屈不挠。他们被他们的伪装羁绊着,还奈何不了我们。毛泽东思想的种子,遍布于祖国大地,只是还裸露着,没有耕耘,没有培植。我们目前的工作,就是把毛泽东思想的种子埋入被称作“人民”的土壤,让他生根发芽。但要记住了,在夜深之前,我们一定要隐藏好,这是极其重要的,切记!切记!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不能以硬碰硬,要以硬碰软,握紧拳头,击敌软肋。不失时机,攻敌不备,现在正是敌人布防不完备的时期,是我们有机可乘,有空可钻的时期,等魔鬼嚣张的时候,我们再隐蔽起来,有人民的庇护,我们就有井冈山。


        我们不怕他们改旗易帜,我们要促使他们尽快地把属于我们的旗帜还给我们。当我们挥起马列毛的旗帜的时候,那才叫所向披靡。我们不怕他们疯狂,我们要惹怒他们尽快地疯狂起来,当他们最疯狂的时候,正是他们垂死的时候。他们越疯狂,埋在人民心中的毛泽东思想的种子就越能孕育成熟,轰轰烈烈的人民革命,将像万顷波涛喷薄欲出的红日一样跃然升起,反动派必将陷入人民战争的海洋。


        这一切,都还要仰仗我们的理论家、我们的思想家、我们的革命家、我们的先驱者。革命,需要你们!人民,需要你们!希望你们不惜残年余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你们的光和热,“要奋斗,就要有牺牲”,“人固有一死”,为人类的共同事业而死,历史,将铭记你们的英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3:25: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02093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