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猫论是一口粉红色的陷阱,一只吃人的豺狼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01:11: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猫论是一口粉红色的陷阱,一只吃人的豺狼
  改革之初,有一位狼外公提出了猫论,说是黑猫白猫能抓住耗子就是好猫,贫穷可耻,富裕光荣。此话一出,山舞河啸,整个中国都沸腾了。自1949年建国以来的那种安居乐业,安定团结,安贫乐道,安分守己的日子一夜之间被打乱。
  一些人为了能抓住耗子光荣而有尊严地活着,使出浑身解数变成猫去抓耗子。俗话说:"人不得外财不富,马不吃夜草不肥。"为了能挣到钱,很多人不顾礼义廉耻,道德风尚,法律法规,声誉尊严,昧着良心,不择手段地挖门盗洞抓耗子,各种犯罪堂而皇之地闪亮登场!于是,贪污受贿的有了,卖淫嫖娼的有了,坑绷拐骗的有了,制毒贩毒的有了,造假制假的有了,假记者假文凭有了,骗婚骗色的有了,拐卖儿童的有了,倒卖器官的有了,传销诈骗的有了,三聚氰胺奶粉有了,有毒食品有了,地沟油有了,转基因有了  整个中国犹如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从此后,鸡犬升天,群魔乱舞,乌烟瘴气,臭气熏天,各种犯罪名目之繁多,打破了历史记录,金钱像溪水一样哗哗流进了某些人的口袋!唯独不见的是人的良知和正义,还有传承了几千年的文明和道德。
  然而,世界是对立而统一的,物种千千万,能成为猫的必定有限,那些平日里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共产主义毛泽东思想的人对猫和耗子很反感,现在让他们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都回家去抓耗子,非常不情愿。但是,天朝有令,圣旨难违,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得接受现实。
  被赶回家门离开了自己工作岗位的工人们如同被停摆的钟表,被脱离轨道的列车,被折断桅杆的帆船,一时间手足无措,一筹莫展,他们对什么都是陌生的,懵懂的,对未来充满了迷茫和困惑。这些年来,在新中国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核心的教育模式下,他们思想纯洁,行为端正,品德高尚,心地善良,热爱国家和集体,对共产主义有着极大的理想和情怀,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心无杂念,只专心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年来,他们已经习惯了在自己的轨道运行,一下子把他们赶到沙漠,丢进大海,抛弃森林里,立时失去了方向感,犹如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以前,他们有着自己熟知的业务和特长,有着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自己钟情的情感阵地。如今让他们离婚改嫁,抛弃妻子,撇爹舍娘地去抓耗子,最可恨的是让他们变成奸懒馋滑的猫,这是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的。他们去有关部门伸冤,投诉,但是上面有令,对这类案件不予受理。叫天天不应,哭地地不语,为了生存,为了老婆孩子和父母,他们不得不抛弃尊严,学着老猫去抓耗子。但是,他们不具备猫的素质和潜能,他们是有道德有良知的社会主义公民,根本没有抓耗子的本领,无论怎么努力,累折了腰杆也抓不到耗子,只能眼睁睁看着耗子都给猫们抓去。
  开始,这些被掠夺去饭碗的人还以为自己的能力和智商不行,为什么猫能抓到耗子,他们抓不到?他们以为自己笨,自己愚,学识浅,智商低。他们自卑,自责,自愧弗如 。为了能像猫一样地抓到耗子,他们拼命的学习、奋斗、加班加点地工作,到头来还是入不敷出,竹篮打水一场空。物价在飞速地上涨,房价比火箭升的都高,医院,法院,检察院,所有的政府部门各个小刀磨得飞快,无论大病小病,大事小事来一个宰一个,地痞流氓成了税务治安部门的爪牙,见到活的就放血。老百姓掉进了苦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子女上不起学!娶不起媳妇,养不起妈。
  久而久之,一部分人变得痴呆麻木,成了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的赚钱工具,一部分人给猫论洗了脑,一心做猫去抓耗子,还有一部分人先天软骨病,敢怒而不敢言,唯有那些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情有独钟的追求者,开始反省反思猫论的真实含义,寻找腐败堕落的内因和外因。很快,他们发现,猫之所以能抓到耗子,都是有猫腻有渠道的,哪里有耗子,只有猫知道,因为猫们语言相通,志趣相符,腥味相投,他们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一旦发现哪里有耗子,蜂拥而上,哪里还轮到老百姓去抓。为了抓到耗子,他们不择手段,不惜出卖自己的良心和尊严,甚至出卖自己的灵魂和肉体。
  猫之所以能抓到耗子其实道理很简单,首先,猫能闻到耗子的气味,懂得耗子的出行规律,知道耗子的喜好和兴趣,投其所好,诱敌深入,而且抓耗子时,不能走正门,不能光明磊落大大方方地去抓,需要走旁门左道,偷偷摸摸,躬身屏气,不能给人发现。他们还发现了一个最大的秘密,那就是能抓到耗子的都是猫族,至少是猫科动物,比如老虎和狮子豹子老鹰啊,他们是一师之徒,一丘之貉,同属食肉动物,而他们都是善良的德义之人,他们有自己的行为标准,不会行其苟且之事,他们不是猫,他们的本质和属性与猫不同,所以他们抓不到耗子!要想抓到耗子,必须变成猫。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7-9-20 01:12:52 |只看该作者
 有的人看猫吃肉,馋的直流口水,于是不顾名节,开始拜猫为师,认猫做父,改名换姓,重新造血,学习猫术。没多久,有些聪明的假猫们很快学会了猫的技能,也都学会了抓耗子,有的还成了抓耗子的精蝇,叫兽,砖家,这些有奶便认是亲娘的老猫们在猫界开始耀武扬威,自鸣得意,一度忘记了自己曾经的姓氏和衣食父母,变得六亲不认,绝情寡义,甚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开始抹黑自己的恩人和领袖,借以和自己的过去一刀两断,划清界限,让人认为他就是地地道道的猫,而不是其他别的什么!
  那些不肯认猫做父,不想改操易节的人看到猫们那得意忘形,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非常气愤,他们心想,如果不是当初我们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带领你们翻身得解放,说不定你们现在还在给地主做长工,或者改姓殖民了,哪有今天这好日子过,你们好了伤疤忘了疼,欺民害众,篡党夺权,强奸民意,打着社会主义的幌子,走资本主义道路,为了掩人耳目,还给自己戴上一顶特色的帽子,借以遮盖其丑恶的嘴脸。如今资本主义毒瘤又长了出来,开始危害国家和民族利益,影响人们的安定团结,幸福生活,你们是民族的败类,历史的罪人,早晚有一天,你们要接受人民的审判,一个一个地都下地狱。
  但是,这些善良的人们只是说说和想想而已,他们早已经失去了话语权,给特色和谐了!变成了狼外公的盘中餐,口中肉,眼里的钉子,狼外公是不会放过他们的,因为狼外公当初混进革命队伍时是因为披了一张狼皮,而这张羊皮曾经被识破过,是他一再向组织保证,绝对不会行使狼的本性,好好做一只社会主义羔羊,才得以保全性命。如今,能识破他的人已经驾鹤西去,剩下的该关的关了,该押的押了,该挨枪子的挨枪子了,异己都已排除,对于那些随风倒的骑墙派让他靠边站。猫和老鼠都是我的同道,如今我军权在握,政权在握,新闻媒体在握,还怕什么?不服者杀,不换思想就换人。胜者王侯败者贼,我掌权了,我要打造一批牛鬼蛇神把这个国家搅得天翻地覆,以解我的心头之恨!谁让你们曾经打压我,围攻我,批斗我,我要让你们变本加厉地偿还欠我的血债,让你们尝尝我黄世仁的厉害和狠毒,看看我胡汉三的本领和手段。我再也不需要夹着尾巴做狼了,我要化化妆,整整容,把自己包装成伟人,这样我就可以堂而皇之人模狗样地在世间走一遭,实现自己的春秋大梦,过过皇帝的瘾。即使有人识别出来,也晚了,自己百年之后,任你东南西北风,即使我臭名昭著,你们恨得牙根咯嘣响,也奈何不了我,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我的骨灰不会保留,你们秋后找我算账门都没有,影子都抓不到,对我所有的怨恨只能化作烟雾在世间迷漫,我听不见也看不到,一根毫毛都损害不到我,至于子孙后代和祖宗八辈我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忠孝不能两全,同样名和利也不能两全。
  狼外公开始一步一步地实施他的阴谋和报复,三十年后,中国终于给它折腾的一片狼藉,四面楚歌,昏天蔽日。能贪的贪光,能卖的卖光,能榨的榨光。老百姓流离失所,背井离乡,举国悲泣,民不聊生,狼烟四起,怨声载道,老百姓活不起,死不起,学上不起,病治不起,孩子生不起、老人养不起,安全无保障,财产受威胁,有冤无处诉,有苦不能言  而那些猫们则被耗子养的肥头大耳,油光粉面,呼风唤雨,要啥有啥,大妻小妾,二奶三奶地包养着,子女国外留学,国内当公务员,天南地北游山戏水,吃喝玩乐,有花不完的钱,享不尽的乐,吃不尽的山珍海味,他们把黎民百姓玩弄于股掌之间,控制在淫威之下,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拉屎放屁,坏事做绝。想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猫们对狼外公感恩戴德,百般孝顺,谁要是说狼外公不好,它们就会像疯狗一样扑上去乱咬!
  善良老实的人民知道他们给狼外公骗了,先富的都跑到国外投敌变成了美帝狗,哪里管他们的死活,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带动大部分人富起来只是一个谎言和传说,是蒙蔽他们逗他们玩的伎俩。国民幡然醒悟,原来改革开放不是让人们过上富裕生活,是把人丢进陷阱,这是一场噩梦,一个史无前例的骗局。
  人民知道真相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愤,大骂狼外公的卑鄙无耻,奸佞小人,汉奸卖国贼,他们开始奋力反抗,用各种形式声讨狼外公的种种罪行,以及他那些徒子徒孙的丑恶行径,他们开始怀念毛主席的那个时代。在他们心里,生活在那个时代实在是太幸福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人有工作,家家有房住,上学不收费,看病有政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子过的无忧无虑,无牵无挂。大家都安居乐业,心无旁贷地建设和守卫着自己的家园。那时物质虽然贫乏,但是精神非常富有,卫星上天,文化下乡,人人都有主人翁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如今好几座大山压在身上,乌云蔽日,奸贼当道,好人哭,恶人笑,小人上天堂,君子下地狱,整个一个黑白颠倒,本末倒置,人人都像霜打的茄子,没有了生命的荣光,失去了美好的信仰,灵魂给邪恶裹挟,道德被世态沦丧,神州大地一片阴霾,冤魂屈鬼四处游荡,呼声喊声讨伐声不绝于耳
  一条猫论,就这样轻而易举地颠覆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真是咬人的狗不露齿啊!黑猫白猫只要能抓住耗子就是好猫,一个国家如果以此为奋斗目标,抛弃了真善美,那么今天人心涣散,贼寇入侵,也就不足为奇了!
  猫论没有别的解释,它就是一口粉红色的陷阱,一座亡国的墓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6:15 , Processed in 0.01709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