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5|回复: 0

物质刺激奖金挂帅是邓小平杀向工人阶级的第一刀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1-18 22:50:06 |显示全部楼层

物质刺激奖金挂帅是邓小平杀向工人阶级的第一刀

2017.11.18三结合



在号召全党全国学习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时,毛主席深刻指出:“总而言之,中国属于社会主义国家。解放前跟资本主义差不多。现在还实行八级工资制,按劳分配,货币交换,这些跟旧社会没有多少差别。所不同的是所有制变更了。”“我国现在实行的是商品制度,工资制度也不平等,有八级工资制,等等。这只能在无产阶级专政下加以限制。所以,林彪一类如上台,搞资本主义制度很容易。因此,要多看点马列主义的书。”


商品制度货币交换是产生资本主义的土壤条件,而在社会主义时期按劳分配方面的资产阶级法权只能限制不能取消。


邓小平杀向工人阶级的第一刀是物质刺激奖金挂帅,以此取消无产阶级的政治思想工作。邓小平的这一刀杀的很深重,从此无产阶级的政治思想工作就化为乌有,全党全国就陷入了金钱的泥潭之中,至今越陷越深。邓小平对工人来了个先甜后苦,用小恩小惠诱骗工人使工人重吃二遍苦,受二茬罪。邓小平的世界观始终是剥削阶级的,混入革命队伍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改造,剥削阶级的自私自利观念牢牢地扎根在他的灵魂中。他的世界观决定了他只能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极端自私自利的剥削阶级思想意识看待世间的一切人。


看待世间的一切事。他只相信个人的物质欲念能刺激起人的发财积极性。他只能用剥削阶级主要是资产阶级的思想,用资本主义的生产方式发展生产,也只能用给资本家创造剩余价值的剥削阶级手段,把公有制的社会主义倒退复辟成剥削阶级统治劳动人民的资本主义社会。邓小平的剥削阶级根子扎的很深,毛主席在世时就主张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毛主席对他严厉地进行批判斗争。邓小平还配合陈云要搞分田单干,由于有毛主席掌舵,他的物质刺激分田单干的主张才没有得逞。


毛主席逝世后,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邓小平用阴谋手段篡权成功。他倒退复辟才有了机会。为了加快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步伐,邓小平把猫论发展到“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先富论”。这首先在思想上造成混乱,乱了党心民心军心。“先富论”是邓小平进行倒退复辟的纲领,是明目张胆的在中国制造两极大分化,为制造新的剥削阶级,为新的剥削阶级获得剩余价值,开大绿灯,创造出了资产阶级从未有过的暴富记录。这证明了毛主席指出的林彪一类如上台,搞资本主义制度很容易。邓小平就利用商品制度货币交换,利用资产阶级法权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代表人物。


从“10-6”政变后,在剥削阶级(政治上的官僚专制阶级经济上的资产阶级)专政下,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已经四十一年了,走资派早就暴富成官僚资产阶级。邓小平呜呼哀哉二十年了,剥削阶级的最大代表人物已经换了(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六茬。全国劳动人民有目共睹,有耳皆闻的邓小平倒退复辟罪恶,剥削阶级的代表人物目不愿视,耳不欲听。对邓小平走资本主义道路,中国经济上的剥削阶级抢劫掠夺剥削,两极剧烈分化,政治上的专制压迫,没有一个最高头目做过反思,因为他们是顽固的站在剥削阶级立场上。邓小平被他们尊为没有一丝一毫错误罪恶天字一号的完人。他们还把狗屁不通的所谓“邓理论”记入党章。其实已经变质成为假共产党最需要的就是这种剥削阶级理论,最需要高举邓小平创立的特色旗帜。


毛主席逝世前告诉我们,要我们多看马列主义的书,使我们有较高识别真假马克思主义的能力。毛主席告诉我们,对客观上存在的资产阶级法权,只能在无产阶级专政下加以限制,不能一下子彻底取消。最大的资产阶级法权是生产资料私有制,在毛主席共产党的领导下,工人阶级劳动人民用无产阶级专政(人民民主专政)基本上消灭了私有制。而限制分配方面的资产阶级法权,仍然要靠无产阶级专政。现在广大劳动人民失去了无产阶级专政,以官僚资产阶级为代表的剥削阶级任意处置摆布劳动人民,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强行把生产资料私有化,生产资料的私有化,使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再次沦为受剥削压迫的奴隶。无产阶级劳动人民要再次得到解放,只能靠自己,靠用马列主义毛思想觉醒自己,武装自己。而现在能起到带头作用的就是坚定的革命派,坚定的共产党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57 , Processed in 0.02689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