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60|回复: 1

顶层设计本质上是一个圈套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16 23:02: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17-12-17 02:17 编辑

风晚蝉鸣  :  顶层设计本质上是一个圈套

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普遍进入了“照镜子”阶段。照镜子就是找“差距”、寻“问题”、认“错误”。镜子照不好,污垢洗不掉,病也治不了。对着镜子照了‘一照’,很快就发现“顶层设计”本质上违反了“群众路线”,根本不是科学社会主义,而是一个圈套。

顶层设计,违反群众路线,只是给劳动人民设置的一个圈套。其理由如下:

1、顶层设计者并不是群众。群众,是人民群众,是老百姓,整天劳动、工作、生活在社会最基层。只有官员、专家、教授、精英、明星、大佬、‘资本’等是整天活动、生活在顶层。

2、顶层设计完全脱离群众。马克思主义政党、社会主义国家的性质和宗旨是一切“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顶层设计实质就是不相信群众、不依靠群众、不为了群众。因此,可以让世界银行的佐利克设计,可以让贪腐官员设计,可以让汉奸卖国贼设计,可就是不要群众设计。

    3、顶层设计多是为了官员和资本。三十年改革开放,从开始到现在:从让一部分人先富到收入差距千倍万倍,从生态环境全面污染到黄赌毒黑嫖五毒俱全,从房价物价月涨年翻到教育医药养老收费高攀,凡此等等。哪一个顶层设计的改革开放方案是真正为了群众?!可以断言:99.99%都是为了官员和资本,0.01%兜底托底也是为了‘维稳’。

4、顶层设计对群众实行“最低标准”。改革开放三十年:先是千百万工人“被”下岗,自谋生路被遣散;其后是20年不给加工资,10年实行“最低工资标准”(每月从600增长到现在最高1400);最终是广大群众统统被变成打工仔,住房、教育、医药、养老等社会主义福利都推翻,基本都要群众自己负担。而对比官员和中外资本却是另一番景象:官员和中外资本经常“勾肩搭背”,亲如一家;给官员全部‘高薪养廉’,年薪十万、百万、上千万;给资本退税、补贴、奖励、各种名目的减免费,惹得国际‘反倾销’,开创了世界贫富两极分化之第一。

仅凭上述四条,足以证明:“顶层设计”根本不是科学社会主义,更不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的改革开放,而是给劳苦大众设的一个圈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18 02:27:31 |显示全部楼层
顶层设计实质上是一小撮卖国集团配合国际企图灭我中华的势力搞的,意图把中国拉回殖民地。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05 , Processed in 0.01945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