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蒋耘中的奇葩的“无产阶级专政”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17 00:49: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蒋耘中的奇葩的“无产阶级专政”

2018年2月15日凡林


     什么是“无产阶级专政”?估计很多人一时都不能做出最清晰完整的回答,马列毛主义者都必须从形式到内容,从现象到本质以及它的发展变化等诸方面考虑它。

     那么什么是“无产阶级专政”呢?在《冒牌的马列毛主义者》一文中,蒋教授用僵化幼稚的形式逻辑方式方法直接告诉我们:“一些人把警察搞得灰头土脸,其目的就是要否定无产阶级专政” 。我的天。这样的说法会使人发生精神分裂症的。因为,根据他的这一说法,任何人都可以直观地得出这样的结论: “警察”就是“无产阶级专政”!  攻击警察就是攻击无产阶级专政! 在这里,蒋教授绝不是仅仅代表他个人,而是代表着当今社会的理论和实践。


因此,真是应该特别感谢教授的醍醐灌顶,让我们脑洞大开:警察国家就是无产阶级专政国家!如果有谁还不知道什么是“无产阶级专政”,那就应该让他尝尝警察的厉害!他以“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姿态告诉了我们这个“真理”。这使我们羞愧万分:一定是我们孤陋寡闻,不知道马列毛还有关于“警察与无产阶级专政具有内在联系密切相关”方面的神秘理论。

     随便翻了一下马恩著作,竟然在里面发现了这样的一段话:“同官僚警察国家的检察官相对抗的是无产阶级的政治活动家。” (有马恩签名的《关于救济科伦被判罪者的呼吁书》)  恍如隔世,科伦与张同学们一样,救济无产阶级革命同志科伦的救济书,直指一百多年以后应该被马恩救济的张同学们,直指眼前正在发生的事实。与无产阶级对立的警察或警察国家,蒋教授公然把它们等同起来。他的逻辑竟然与赵高一模一样:鹿就是马,黑就是白!

     这样奇葩的解释令人称奇绝妙无比。因为它既代表了“真正的马列毛主义”理论,又真实贴切地反映当前的社会现实,还能理直气壮地解释:为什么那些不知什么是无产阶级专政的小同学会遭到警察眷顾。  不过,稍有马列毛主义常识的人都会估计到:马列毛他们无论谁能活过来,并且知道了这位“真马列毛主义者”这样解释无产阶级专政,不用估计就知道,都会立即再死一次!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继续再说下去是会发生崩溃的,不是蒋先生,就是我们。我们的崩溃是精神的崩溃,睡一觉就好了。蒋先生的崩溃应该是经济的崩溃,饭碗没了。可怜的“真马列毛主义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8-2-18 23:03:39 |只看该作者
鹿就是马,谁不相信,赵高就会让他尝尝”无产阶级专政“的味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2:30 , Processed in 0.05433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