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488|回复: 5

向国际社会深刻揭露和平实现帝国主义的一带一路战略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1 22:46:29 |显示全部楼层

向国际社会深刻揭露和平实现帝国主义一带一路战略

2018.02.21辣椒




用战争来实现帝国主义扩张,无疑是流血的政治,成本是巨大的。这是殖民投资(刀光剑影血腥的殖民投资)。资本家必然是首先损失金钱,然后从中谋取暴利。这是赤裸裸的资本掠夺,对发展中或弱小的国家或民族实施资本掠夺。战争造成巨大灾难后,交战国就马上变脸为黄鼠狼给鸡拜年,对战败国造成巨大破坏后,就利用恢复重建等等,用慈善的伪面具从中渔利。这就是老牌的帝国主义的本质特征;不但能收回成本,并且从中谋取暴利,过寄生的腐朽的生活。

但是,用战争搞帝国主义资本扩张,已经为世界人民所识破,所不允许,为世界人民所强烈谴责,为世界人民所激烈反对。所以,美国等帝国主义不得不四处搞摩擦,到处制造矛盾来实现自己的发展。

而中国的特色官僚资产阶级企图利用和平来实现帝国主义,就可以通过不流血的政治方式来实现帝国主义春秋大梦,用糖衣炮弹的“新”形式外包装来麻痹其他发展中国家和人民(这是“新”帝国主义的特征),企图蒙混过关,不为世界人民所识破的目的,能带来用战争达不到的效果,避免国际社会的谴责、反对和抗议(糖衣炮弹殖民投资);无疑的,也需要巨大的成本,损失金钱,然后谋取暴利。如果说美国是非常坏的帝国主义,那么,特色官僚资产阶级则是最坏的帝国主义。用糖衣炮弹来打倒其他落后和发展中的国家和民族,因而和平实现帝国主义(一带一路)是对落后和发展中国家的甜蜜的毒药投资。必然首先亏本(即有人称之为大撒币)。


最后,被科学、技术、金融等等控制的国家变成依附国被控制之时,没有能力摆脱之时,就是收回成本之时和暴利之时。“大撒币”到处“撒币”是有目的的,不是盲目的。在这点上,我们必须要清醒地深刻地认识(我们虽然没有马列毛那样的天才发现水平,但是我们可以多动脑多思考)。义务向国际社会深刻揭露特色官僚资产阶级帝国主义一带一路的恶毒险恶之心和用心,以此来支援发展中或落后的国家和民族,摆脱帝国主义的糖衣炮弹的束缚,孤立“新”帝国主义,壮大国际无产阶级的力量,破坏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的帝国主义帝国主义一带一路战略。我们这样做,就是中国无产阶级对被压迫国家和民族的支持。因而中国红旗网应该义不容辞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和使命。

帝国主义的主要特征表现为:在经济上能否控制住一些国家和民族,在此基础上,以此寄生在其他国家或民族身上,过寄生的腐朽的生活。当然,军事实力在其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但不是最重要的作用(这是英、美、法、德等帝国主义的老作法)。如果战争把某个国家和民族全部毁灭了,殖民就失去了本来的意义。


但是,能和平植入就绝不发动战争。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的“新”作法目的是准备通过和平的方式把帝国主义植入其他国家或民族身上,达到其在经济上控制其他国家或民族。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的帝国梦才刚刚开始,能不能达到其目的,那要看美国等西方帝国主义答应不答应了。

因而,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的一带一路战略走到哪里,就把战火引向哪里,把灾难带到哪里,给其他国家或民族带来深重的不可估量的苦难。关于这些,我们要尽力向落后和发展中国家或民族揭露这些事实,暴露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的用糖衣炮弹包裹的帝国主义阴谋和险恶目的。

特色官僚资产阶级对落后和发展中国家和民族安的绝不是好心肠,完全是准备寄生在接受一带一路战略的国家和民族身上,准备过寄生的腐朽生活的。因此,我们要郑重地告诉那些接受一带一路国家的民族起来反对特色官僚资产阶级;特色官僚资产阶级是世界人民的敌人,全世界人民应该共同反对。

战胜帝国主义仅靠一个国家是实现不了的,要战胜帝国主义,需要全世界人民被压迫民族联合起来,团结起来。苏联社会主义时期和中国社会主义时期都曾经无私地援助过其他受帝国主义压迫的国家和民族。作为特色资本主义国家的无产阶级和人民同样有义务帮助其他被帝国主义压迫的国家或民族。特色官僚资产阶级把一带一路搞到哪里,我们就揭露暴露到哪里,使那里的人民起来反对特色官僚资产阶级,使帝国主义一带一路的黄粱美梦遭到破产。破产得越彻底,我们就愈高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2 03:07:52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八道!反民族,反人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2 03:10:12 |显示全部楼层
与国际反华势力一唱一合,实为国际反华势力,老牌帝国主义,殖民主义的帮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2 03:24:31 |显示全部楼层
放眼世界,谁欢迎中国提倡的"一带一路"?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发展中国家;谁在反对"一带一路"?美日欧的老牌帝国主义和殖民主义国家,加上一个羡慕嫉妒恨的印度!作者在为谁点火?向谁开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26 14:19:17 |显示全部楼层
近看西边一条狗.守在庆疯[包子铺]大门口.老板面前瑶尾巴.見了窮人犬声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6 21:12:35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日本狗,马甲向阳花,文盲加流氓,咬人最疯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37 , Processed in 0.02883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