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343|回复: 0

特色为何青睐假马克思主义者?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2 22:28:03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为何青睐假马克思主义者?

2018.02.22yst为了信仰



特色迫害左翼八青年事件曾引起网友对真假马克思主义者的热烈讨论,这场讨论使人们进一步看清了假马克思主义者的真实面目。窃以为这场讨论还应当继续进行,已达到人们进一步看清特色政权依赖假马克思主义者的根本原因,从而进一步看清特色政权的阶级本质,削弱它对人民的欺骗性。



美国在今年的战略报告中称中国是“修正主义国家”,我认为这种说法是用词不当,正确的说法应当是“修正主义的政党执政的国家”。但是,特色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承认这样的事,实因此就千方百计的将自己装扮成马克思主义,具体的做法就是将特色党说成是马克思主义的政党,将它的理论说成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今后还要将特色的核心说成是马克思主义的“人民领袖”。而特色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就必须要做大量的意识形态工作,这大量的意识形态工作就是干好一件事——编织一身假马克思主义的外衣,并将其穿在自己的身上。编织一身假马克思主义的外衣外行人做不到,因为这身外衣上面需要有马克思主义的图案。绣这样的图案外行人不行,只有那些假马克思主义者才能担当此项重任。为四朝编织这一外衣的智囊不就是这样的假马克思主义者吗?



现在看到左翼八青年真的理论联系实际学掌握马克思主义,特色就感到大祸临头,在使用专政工具采取镇压行动的同时,又指使蒋耘中、巩献田之流的假马克思主义者为它们的镇压行动打圆场,难怪特色对这些假马克思主义者一直都很青睐。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21:30 , Processed in 0.02061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